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39 元素神殿的怪鱼再现![第一更]

    fs539 元素神殿的怪鱼再现![第一更]

    隐形的怪物?

    文森脑海中,立刻出现了一种曾经让他玩命逃窜的怪物。^/非常文学/^

    元素神殿外,森林中的怪鱼!

    那种能够随意穿梭空间,并且身体透明的怪鱼!

    怪鱼正是空间属性,即使时空魔域中有那种怪鱼,文森也不会太奇怪。

    “那种怪物是什么样子的?”

    文森询问道,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那种怪鱼。

    “少城主,那种会隐形的怪物,魔法雷达探测不到!”雅典娜回答道。

    文森微微一愣,魔法雷达探测不到?

    奇怪啊!

    这还是第一种魔法雷达探测不到的生物!

    “时空魔域基地有没有什么损失?”

    “基地暂时没有任何损失!不过,已经有小型势力,出现伤亡。”

    雅典娜的回答,让文森松了一口气,至于小型势力的伤亡,关文森屁事啊!

    他又不是救世主,管不了那么多人!

    “先命令伊斯科特,探查清楚那些隐形的怪物是什么。如果可以,直接派兵消灭那些东西。”

    隐形的怪物,还没有引起文森的重视。

    毕竟当初,那种会隐形的怪鱼,等级非常低,实力弱小。

    “紧急战报!少城主大人,伊斯科特大人发来紧急战报!那些会隐形的怪物,正在快速集结!”

    “伊斯科特大人说,他能够感应到基地外围,那些能够隐形的怪物正在聚集。但是,却没办法发现他们。”

    “魔晶大炮防御群,远征战舰,同样无法发现那些怪物!”

    文森心中奇怪的暗想,当初那些小杂鱼,难道牛叉了?

    “少城主大人,魔法圣灵军团的查德军团长汇报,那些隐形的怪物是一种怪鱼,他说您认识!”

    文森拍了大腿一下,口中叹息道:“唉,还真是那些怪鱼!”

    “雅典娜,那些怪鱼的实力不强,让伊斯科特他们,直接大范围魔法,将那些怪鱼统统干翻!”

    “唔,这一次,不用留尸体!”文森追加道,那些怪鱼的等级太低,留不留尸体,关系不大。/非常文学/w w w.h u n h u n.n e t / 网/  全 文 字txt下 载

    随着发展,文森的眼光越来越高,不到圣灵级,他根本懒得动弹!

    命令刚刚传过去没多久,雅典娜惊呼起来。

    “少城主,不好了!不好了!时空魔域的基地,正在遭到攻击!已经开启城市级魔法盾,不过,预计只能抵挡二十九分钟!”

    “什么?”文森不可思议的张大嘴,眼中充满了不信之色。

    “雅典娜,你又在开玩笑吗?”

    城市级魔法盾,竟然三十分钟都支持不到?

    尼玛,那群杂鱼,那么厉害?

    “少城主大人,查德军团长信息,那些怪鱼,都是圣灵级以上的修为!”

    文森脸色剧变!

    圣灵级以上?

    糟糕!

    如果只是当初那种史诗级左右的修为,文森根本没将他们放在眼里。可是,那些怪鱼,竟然达到圣灵级?

    这实在太恶心了!

    怪鱼们的实力,十分强大,除了空间系的修炼者之外,同级对手几乎无敌。

    毕竟,找不到怪鱼的行踪,那些怪鱼能够随意的穿梭空间,一般修炼者绝对被他们完虐!

    “远征战舰呢?能不能抵挡住那些怪鱼?”

    文森疾病乱投医,快速问道。

    “少城主大人,远征战舰根本无法找到目标,暂时没办法参战!不过那些怪鱼,也奈何不了远征战舰。”

    “那就好!”文森稍稍松了一口气,远征战舰可是奇迹之城的宝贝,万一被怪鱼给玩坏了,估计文森灭了时空魔域的心思都有!

    位面振荡器这玩意,文森还是略知一二!

    “雅典娜,我们还有没有空间玄石?”

    雅典娜迅速查询了所有的物资储存情况,然后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没有空间玄石,无法制作空间炸弹。

    文森当初,便是用空间炸弹,点杀所有的怪鱼。

    “算了,我还是亲自过去吧!”

    “小黑,计划延后,我先去时空魔域。”

    小黑龙欢呼一声,然后关心道:“主人,您去时空魔域,危险吗?”

    文森摇头,“没什么危险,你不用给你的几个主母说,免得她们担心。”

    说完之后,文森传送至跨位面传送阵,然后通过跨位面传送阵,进入到时空魔域之中。

    时空魔域的基地内,只有奇迹之城的势力守护,那五大势力,还在外面拼命的猎捕窜变领主呢!

    “少爷,您来了!”伊斯科特皱着眉,不停看向基地外面的虚空。

    文森敏锐的感觉到,基地外面的虚空中,拥有许许多多的空间异常点,那些异常点后面,绝对有着影响空间稳定的存在。

    “伊斯科特,你感觉到了吗?”

    伊斯科特点头,“感觉到了,那些异常的空间节点。查德已经说了,那些怪物,曾经在元素神殿中出现过,能够随意穿梭空间。”

    “没错!”文森接过话,“当初,我和查德大哥,还被这群畜生,撵得如同流浪狗一样屁滚尿流。”

    文森闭上眼睛,连接上跃迁信息站点,再通过跨位面传送阵,与雅典娜联系。

    ‘雅典娜,我现在给你一个坐标,你控制基地的魔晶大炮防御群,采用二十门圣灵大炮融合攻击!’

    ‘明白!’

    文森感应了一个空间异常点巨大的地方,快速将坐标点,汇报给雅典娜。

    基地内,二十门圣灵级魔晶炮,快速移动着,然后炮口闪烁起七彩光芒。

    二十道七彩绚丽的光芒,一瞬间射向文森说的那个空间坐标点。

    当二十团能量,集中汇聚到那个异常点时,所有的能量融合在一起,瞬间攻击力剧增!

    “轰!”

    庞大的能量,在异常的空间节点处爆炸,直接撕裂了空间,将异空间中的怪鱼炸死!

    “哼!”文森得意的轻哼一声,然后道:“果然还是以前那样脆弱,即使达到圣灵级,依旧脆弱不堪!”

    伊斯科特询问道:“少爷,您怎么杀死那怪鱼的?”

    文森解说道:“伊斯科特,你先精神力扫描外面的异常点,只要发现了异常的空间节点,采用融合攻击,便能消灭它。”

    “明白了!”伊斯科特的精神力比文森强大许多,毕竟他是自己修炼到了准阶破灭级。

    精神力扫描展开之后,伊斯科特立刻发现了密密麻麻的异常点,然后控制着魔晶炮,一一解决他们。

    文森扫描着另外一边,消灭着怪鱼。杀了一会,文森停下来,暗自叹息。

    这样慢慢杀,不知道要杀到猴年马月,得想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

    ps:求订阅,求打赏,求月票.....每天都来一点吧,别让零蛋空出来。

    谢谢大家、拜托大家了!

    ————

    .

    .

    .

    .

    .

    .

    <div ><div class="div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