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25 远征战舰的实力[第三更]

    远征战舰配置了二十门小型高速炮,虽然小型高速炮的战定位,在于清除弱小目标,或者障碍物。

    可这个弱小目标,也只是相对于破灭级而言!

    小型高速炮的能量炮强度,高达准阶破灭级!

    包围奇迹之城基地的窜变领主,99%都是圣灵级实力,剩下的百分之一中,99%也就是低段神话级。

    小型高速炮对于这些窜变领主来说,完全是毁灭性的打击!

    每一秒五发,每一秒相当于五次准阶破灭级高手的全力一击!

    仅仅十秒钟,包围圈中,便出现一个巨大的空白地带!

    这个空白地带内,所有的窜变领主,完全消失!

    不单单是五大超级势力的代表,包括伊斯科特在内,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远征战舰!

    窜变领主中的高手,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远征战舰,至少杀死了超过十万窜变领主!

    虽然二十门小型高速炮,十秒钟仅仅倾泻而下的能量炮,只有一千发。

    但是窜变领主们,彼此之间距离十分近,互相扎堆,这些能量团造成的杀伤效果,十分理想!

    一发能量团,轻易的造成了大量的伤害。

    经过了震惊之后,窜变领主中的高手,反应过来,其中几个神话级巅峰的窜变领主,由于局面太混乱,并没有发现远征战舰的厉害,直接飞起来,扑向远征战舰。

    结局自然悲剧无比!

    小型高速炮的任务,便是消灭这些相对较弱的目标。

    “轰轰轰~~”

    几声炸响之后,那些神话级巅峰窜变领主,如同圣灵级窜变领主一样,化作了虚无!

    奇迹之城深渊基地中,五大超级势力的代表们,看得心惊胆颤。

    神话级巅峰强者·竟然如此轻松的秒杀了?

    “伊斯科特先生,这是什么?”哈丽雅特家族的西里尔老先生,首先发问道。

    伊斯科特自己都不知道!

    这玩意,文森可没有给他说!

    不过·伊斯科特这种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怪物,演技是何等厉害?

    他面色沉静,带着一股神秘的意味,“西里尔老先生,这个可不能说。这是奥古斯丁家族派遣过来的援兵。”

    基地外,远征战舰不停开火,除了二十门小型高速炮之外·一百门战斗炮,加入战争序列!

    战斗炮一秒一发的射速,也不算缓慢,而且它们的威力达到了初位破灭级,强悍的不是一点点!

    基本上,除了那最高端的窜变领主,其余的都会被秒杀!

    一百门战斗炮加入战争序列,无疑给窜变领主雪上加霜。

    剧烈的爆炸·强大的魔法元素冲击,还有狂暴的元素暴乱,让那些窜变领主们·纷纷哭爹喊娘。

    一个中位破灭级的强大窜变领主,看了一眼远征战舰,愤怒的大吼道:“找死!”

    这个中位破灭级窜变领主,身高足足有十六七米!

    比起远征战舰来,还要威武很多!

    他手上拿着四根漆黑的长棍,这一根长棍都足足有七八米长,比远征战舰的宽度还长!

    基地中,所有人看着中位破灭级窜变领主杀向远征战舰,纷纷紧张起来。

    可是,远征战舰·带起一片残影,变换了一个位置,二十四门副炮中的三门,同时对着那个中位破灭级的窜变领主,直接开炮!

    三枚七彩斑斓的能量球融合成一团,直接击中那个中位破灭级窜变领主。

    “滋滋滋~~”

    一阵阵如同水泼在浓硫酸上的声音·那个体形庞大的窜变领主,直接被七彩斑斓的能量球融化!

    一招秒杀!

    三大霸主级帝国的皇家守护者,纷纷惊叫起来:“不可能!”

    “什么!”

    “该死!那是中位破灭级啊,竟然被轰杀了!”

    五大超级势力的代表们,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渴望的看向远征战舰。

    伊斯科特虽然表面平静,但是他的心中,却已经是翻天覆地的惊骇。

    中位破灭级高手,直接被秒杀!

    伊斯科特不过还是准阶破灭级呢!

    那是不是说,伊斯科特对上远征战舰,甚至连逃跑都做不到?

    窜变领主中的王者,浑身暗金色的尼可ˇ小舞,看着手下的大将被秒,怒喝道:“卧槽,这是什么东西?”

    “大王,我们去干掉那个东西吧!”

    “对啊,大王,这样下去,我们的基础兵力,快要坚持不住了!”

    尼可-小舞皱着眉头,那艘古怪的东西,居然连中位破灭级都能秒,那战斗力简直不可思议。

    他自己也不过是上位破灭级,想要秒杀中位破灭级,还有点困难。

    可远征战舰,轻而易举!

    “先等等,那个古怪的东西,十分厉害!你们谁有禁空领域?将那个古怪的东西,弄到地面上来!”

    尼可、舞这么一说,所有的窜变领主都不说话了!

    禁空领域,并不是什么高级领域,他们之中,好几个都会呢!

    只不过,去将那个古怪的东西弄下来,这绝对是十死无生的任务啊!

    远征战舰才不管窜变领主的头头们,在商量什么阴谋诡计,它现在正疯狂的杀戮着!

    二十门小型高速炮,还有一百门战斗炮,直接绝对碾压了所有的窜变领主。

    这样强大的火力之下,根本不容他们反抗!

    三分钟时间,远征战舰,已经消灭了上百万计的窜变领主,整个包围圈岌岌可危!

    五大超级势力,眼见有机可乘,立刻准备出去捡便宜。

    但是,伊斯科特立刻阻止了他们。

    “各位,我劝你们还是别这么想,外面那玩意叫远征战舰,它的脾气可不好!万一你们被它误伤了,没地方说理去啊!”

    “这是奥古斯丁家族派遣的增援,我暂时没有权利指挥它。

    它得到的什么命令,我可不敢保证。”

    五大超级势力的代表一听,顿时没办法了,万一真的被远征战舰误伤,那就悲剧了!

    总不可能找奥古斯丁家族理论吧?

    看看人家派出来的远征战舰,如此威武强大,所有人都自动忽略了这个想法。

    晨光-春晖双眼放光的看着远征战舰,“伊斯科特,这个远征战舰,太威武了!实在太威武了!”

    “你们奥古斯丁家族,卖不卖?”

    PS:有不少兄弟姐妹已经到了学校了吧?YD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月票感谢】′峰光无限好′支持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