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20 四颗九级[第三更]

    杰科锐,诺兰王国的独行剑圣之一,号称烈火剑圣,拥有上位圣灵级修为。在整个诺兰王国拥有很大的名声,特别是在佣兵的行当中,名声显赫!

    两天前,杰科锐抵达柯文尼学院,并且在柯文尼学院中,以九级贤者之石,兑换了一颗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的消息,被科斯敦到处宣传。

    不少人都纷纷暗笑,杰科锐这老小子,想要突破想疯了,竟然相信柯文尼学院的忽悠。

    只是,这一刻,所有人感受到神话级气息后,再也无法淡定了!

    杰科锐原本只是上位圣灵级,距离神话级,那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如果不出意外,杰科锐别说神话级了,便是圣灵级巅峰,他一辈子都晋升不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突破了!”

    “我杰科锐,突破到神话级了!”

    “以后,我的封号,不再是烈火剑圣,我是烈火剑神杰科锐!”

    一道不大的声音传出,那道声音明明不大,却清晰的传入到大广场上,每一个高手的耳朵中。

    后山静室中,杰科锐化作一道红光,冲天而起,翱翔在天空中,然后直射向柯文尼学院的大广场。

    “科斯敦老鬼!”

    半空,杰科锐虚空而立,面容越发年轻。

    科斯敦看着杰科锐年轻的脸庞,“杰科锐老小子,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别老是装小!”

    “我乐意!科斯敦老鬼,哈哈哈,我突破到准阶神话级了!”杰科锐看了看众人,发现人群中还有其他准阶神话级高手。

    “破风战神,我们打一场如何?”烈火剑神杰科锐,想要急切的知道自己的实力于是对一个老牌的准阶神话级高手,破风战神挑衅道。

    破风战神是一个老者,他一身青衣,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杰科锐小子老夫我不想欺负你!你才晋升准阶神话,等你稳定之后,我们再打一场。”破风战神拒绝道。

    “杰科锐小子,我问你,你真的依靠那什么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突破到了准阶神话?”

    杰科锐点点头,也不计较对方的称呼破风战神成名于一百六十年前,年纪比他大多了!

    只是,这些年,破风战神潜心修炼,一直想要突破准阶神话。

    奈何破风战神的修炼功法,同样不怎么地,他在准阶神话级,已经停留了上百年依旧没有突破。

    这一次,看着与他情况相似的杰科锐,竟然跨级晋升这让破风战神重新燃起了希望。

    “破风战神,的确是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它让我突破了圣灵级,达到神话级!”

    “还有另一样东西,也给我了很大的帮助!”

    “刚刚晋升的最后关头,我体内的能量已经出现不够的迹象,但是我拥有一颗九级魔晶石,它给我供应了能量,让我一举突破到准阶神话级!”

    杰科锐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能够进军神话这让他完成了此生最大的心愿。

    “好好好!破境秘药有用就好!”破风战神没有去管能量的问题,他在准阶神话级的境界,停留了上百年了,体内的能量,说句不要脸的话,并不比初位神话级高手弱多少。

    只不过他一直没有突破而已!

    “科斯敦院长请问,现在还能不能兑换破境秘药?”破风战神立刻问道。

    科斯敦连连点头,“当然可以!”

    “不过,破风战神阁下,初位神话级的破境秘药,需要四颗九级的智慧之石或者贤者之石,您科斯敦的意思不言而喻,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并不便宜!

    “科斯敦老头,你太小看破风战神了!”杰科锐接话道:“人家早在一百一十多年前,已经成就了神话。这么多年来,难道没有积蓄?”

    破风战神脸色不变,直接道:“科斯敦院长,我准备兑换一颗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

    科斯敦脸色一喜,连忙带着破风战神,往院长办公室走去。

    一颗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啊,这可是一笔大生意!

    ‘多多兑换吧,伟大的文森阁下高兴后,才会赏赐我上位圣灵级破境秘药啊!,科斯敦暗乐道。

    两人走到院长办公室中,文森正笑眯眯的调戏着梵妮,将梵妮说的面红耳赤。

    “咚咚咚~~”

    木门发出一阵轻响,梵妮连忙道:“文森,我去开门,有人来了。”

    科斯敦和破风战神走进来了,梵妮红色小脸,准备出去。

    文森连忙叫道:“人类少女御主哟,等等,我还有礼物送给你呢!”

    梵妮脸色通红,也不回答他,逃也似的离开。

    科斯敦连忙低着头,嘴角泛起一股笑意。

    哪知道,文森冷哼一声,“科斯敦老头,很好笑是吧?”

    科斯敦连忙摇头,“伟大的文森阁下,您在说什么?”

    “装傻充愣!又来找我干什么?”文森懒得和他计较。

    “伟大的文森阁下,这位是破风战神,他想兑换一颗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科斯敦连忙邀功道。

    文森看了一眼破风战神,“哟,这个老头还挺厉害的呀!”

    “可惜,空有能量,却没有对应的修炼密集啊!”文森叹着气,随意的说出破风战神的情况。

    破风战神苦笑,然后道:“文森阁下,请问,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需要四颗九级智慧之石或者贤者之石兑换吗?”

    “对!”文森点头,脚依旧翘在院长办公桌上,“四颗,明码标价!”

    破风战神直接取出四颗九级智慧之石,放在院长办公桌上,深紫色的智慧之石,看得文森一愣一愣的。

    反反复复确定是九级智慧之石后,文森这才将脚放下,站起身,从无尽之空取出一式两份的魔法契约。

    在魔法契约上写下了双方交换的代价后,这才在魔法契约上签字。

    破风战神显然熟读了兑换规则,将魔法契约仔细阅读了一遍,签字后,收好他那一份。

    文森早已经从无尽之空内,取出了一个水晶盒,里面正是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

    “这就是初位神话级破境秘药了,老实说,你吸收后,几乎是百分之百突破,我就提前恭喜你了!”

    破风战胜努力保持平静,但是他眼神中的惊喜,却怎么也藏不住!

    PS:又是月底时。

    【月票感谢】′′jackppppjackpppp′欲望何曾′欲望何曾′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我是哥lall打赏200,海天毛毛.打赏1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