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500 奇缺的空间装备[纪念500章]

    蕾妮有些激动的拉着文森的手臂,看着文森手中,凭空出现的羊皮卷和魔法笔,她激动的问道:“忘忘,你有空间装备吗?”

    文森下意识点点头,无尽之空和他的灵魂绑定在一起,即使是失忆,他也知道无尽之空。

    包括七大神匠级职业,那是以烙印的方式印刻在他灵魂上的,即使是失忆,也无法抹除。

    虽然这种方式,让文森缺乏一些自主创新能力,但也让这七大神匠级职业,不会轻易丢失。

    除非是灵魂层次的对碰,让他灵魂损失,甚至是崩溃,那才可能出现问题。

    “蕾妮,空间装备怎么了?”

    文森古怪的问道,按照修为来分析,空间系圣灵级以上的高手,便能够轻易制造了吧!

    虽然制造出来的空间装备,可能不会太大。{

    即使不是空间系修炼者,达到神话级巅峰,接触规则的时候,也能借助空间材料制作空间装备。

    克伦蒂亚世界中,空间装备便一点不稀奇!

    各种空间装备,各种传送设施,十分发达!

    当然,这些事情,文森已经记不得了,只是他脑海中潜意识里认为,空间装备并不稀奇。

    蕾妮好奇的问道:“忘忘,你从哪里得到空间装备的?”

    文森摇头,故意不去想这个问题,指着脑袋回答道:“蕾妮,我记不起来了!空间装备,很稀少吗?”

    蕾妮快速点头,然后介绍,堕落魔域中十分稀缺空间装备,能够拥有空间装备的,都是了不得的人物。

    蕾妮这个领主之女都没有,只有他的父亲,巴尔弗朗领主才有空间装备。

    即使是穆巴拉克副领主,也没有!

    巴尔弗朗领主的空间戒指·也只有区区一千立方左右,也就是长高均为十米的正方形立体空间而已。#

    堕落魔域中,修炼的主流方向,基本是暗黑系·这个方向占据里

    剩下的百分之一中,至少有一半,也是与黑暗有关的,比如剧毒,比如亡灵,比如诅咒等等。

    另外一半,才是各种元素系修炼·除了光明之外的所有元素系。

    空间系,在堕落魔域中很少很少,几乎到了凤毛麟角的地步。

    知名的空间系高手,在堕落魔域中,只有两个。

    这两人都是灭尽里面的超级高手,平时就是修炼,或者抵御其他魔域的侵袭,基本不会出手制作空间装备。

    至于其他位面流传过来的空间装备·基本不能用,除非是高等位面的空间装备,或者是高等级空间装备。

    低等位面的空间装备·进入堕落魔域,便被因为位面法则的原因,直接破碎。

    只有等级达到下品圣灵级之上的空间装备,才能在堕落魔域使用{

    每一件圣灵级的魔法装备,除了需要炼金术达到宗师级之外,还需要魔法符纹术达到宗师级水平,即便如此,成功率也不高。

    如果一件圣灵级装备,分别由炼金术宗师和魔法符纹宗师,两人配合制作·那么成功率将再次降低!

    所以,别看一些高等位面的修炼者实力强横,但是他们的装备、魔药、卷轴等等,绝对不强大!

    毕竟,副职业可不是主职业,只要有天才地宝·便能冲击更高阶位

    克伦蒂亚世界的修炼者层次,虽然整体程度不高,但是他们的装备层次十分强大,因此才在诸天位面中,占据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

    “忘忘,你刚刚第一个魔法,是不是空间系的空间束缚?”

    蕾妮一脸期待的问道,眼中露出一股崇拜的眼神。

    辛格和诺德也在一边惊讶的看着文森,他们没想到,一个昏迷在树林边的失忆少年,竟然如此厉害!

    “嗯,那是空间束缚。”文森点点头,失忆并不代表没有修为,这些东西,都已经深深的印刻在了灵魂之中。

    每一种符合自身本源的魔法,修炼到高深之处,都会在灵魂之中留下灵魂印记。

    即使所有的记忆消失,这些灵魂印记,也不会磨灭。

    “呀!忘忘,难道你是空间系天赋?”蕾妮眼睛眯成了一弯月牙,语气充满了欣喜。

    文森自己感应了自己的灵魂,感应了其中的灵魂印记,最后点头道:“蕾妮,我是空间系天赋!”

    “太好了!忘忘,你可要帮我做一个空间戒指啊!”蕾妮的小手,拉着文森的胳膊,摇啊摇啊,清澈的目光期待的看着他,她的眼掸●十分单纯,也十分自然,没有丝毫功利之心。{

    仿佛,仿佛将文森当作了自己人。

    文森在她身上,感觉到一股熟悉感,脑海之中,仿佛依稀记得,还有另一个女孩,也给他这样的感觉。

    那个人,他却记不起来。

    而远在克伦蒂亚世界,阿莱格拉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心中焦急起来。

    “空间戒指吗?很简单啊!”文森很感激蕾妮,将他从黑木林救回来。

    虽然他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即使蕾妮不救他,他也会没事,但这依旧不妨碍文森对蕾妮的感激。

    “蕾妮,你想要空间戒指,完全没什么问题。”文森下意识伸手,抚摸着蕾妮的脑袋,将她柔顺的头发弄乱。

    蕾妮脸色一红,却出奇的没有阻止。

    文森神色一怔,收回手,微微抬起,愣愣的看着手掌。旧Mk

    ‘这股感觉,这个姿势,好熟悉一¨,文森心中默念道。

    “忘忘,你会不会炼金术?魔法符纹术?”蕾妮捏着衣角道。

    文森点点头,“会!制作空间戒指,完全没有问题。只不过现在,我没有材料,无法制作。”

    “材料?我们去城中的拍卖会,他们那里有很多很多材料!”

    蕾妮说着,就要拉着文森去城中。

    辛格咳嗽一声,“小姐,你不是说,要采集一些卡兰吗?”

    “辛格大叔,你和诺德大叔留下来采集啊,我和忘忘去城中拍卖行。”蕾妮拉着文森的衣袖,不满道。

    “不行,我们要留在你身边保护你!”辛格拒绝道。

    文森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如果只是保护蕾妮,我想我可以!”

    说着,他不等辛格反驳,抬起右手,轻喝道:“禁锢!”

    辛格和诺德,同时感觉到周围的空间,出现一股巨大的压力,将他们禁锢在原地,无法动弹。

    两人看着文森,眼中露出一股惊骇!{

    他们二人,可是准阶神话级的高手啊!-

    文森只有圣灵级巅峰,却将他们禁锢,这简直是.骇人听闻!

    蕾妮仲出如葱白一样的手指,戳了戳辛格的肩膀,“嘻嘻,忘忘,你好厉害!”

    PS:不知不觉,500章了!

    顺便求票吧。

    【月票感谢】DaugH愁云满腹′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究级大变态王打赏58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