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98 失忆[第一更]

    保护区域的黑木林,属于公共开放,黑木镇的居民倒是经◆在黑木林内,探探宝,碰碰运气。

    蕾妮看着倒在地上那个黑发少年,微微一愣,她身后跟着的两个神话级保镖,立刻挡在蕾妮身前。

    “小姐,请小心!”

    蕾妮轻声道:“辛格大叔,不用担心,他受了很重的伤势,并且处于昏迷状态。”

    辛格对着旁边的男子吩咐道:“诺德,你去看看!”

    诺德大约有三十多岁,他点头道:“注意保护小姐!”

    虽然在巴尔弗朗领中,出现危险的几率不大,但辛格和诺德并不想出现任何意外。

    诺德警惕的走向那个倒在地上的少年,浑身暗黑魔力涌动。

    “你是谁?”旧Mk

    诺德一边走,一边低吼道。

    但是,那个少年如同蕾妮所说,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并不是装的,而是真正的昏迷,他又怎么可能回答诺德呢?

    诺德精神力不停扫描,心中隐隐感觉到一丝危险。

    “辛格,小姐,他的确昏迷了!”

    检查了一番之后,诺德这才喊道。

    蕾妮虽然是暗黑属性,并且身在堕落魔域,但她的心并不坏,反而还是一副好心肠。

    走到黑发灰袍少年身边,蕾妮一脸担忧道:“辛格大叔,你把他抱起来,我们回去。”

    “回去?”辛格一愣。

    “他受伤很严重,如果不治疗,他或许会死。”蕾妮眼圈微

    辛格叹息一声,心中暗道,这个好运的家伙,如果遇见其他人#使不被落井下石,恐怕也会不理不睬吧!

    三人带着文森,返回到巴尔弗朗城中这是巴尔弗朗领唯一小城。

    蕾妮的父亲,巴尔弗朗小领主,拥有神话级巅峰的修为,他平时都在参悟修炼争取突破到准阶破灭级,然后获得更多的地盘。

    巴尔弗朗小领主,又只有蕾妮一个子嗣。因此,在巴尔弗朗小领主闭关修炼的时候,除了蕾妮的母亲,整个巴尔弗朗领,便有蕾妮说了算。

    蕾妮吩咐辛格将黑发灰袍少年带到领主府后院,她准备亲自治疗。

    辛格劝阻无效后,调集了数位神话级护卫,一起保护蕾妮,防止出现意外。

    领主府后院,蕾妮调配着药剂,身为上位匠师级魔药师,她在魔药方面的修为已经算是小有名气。

    她正在调配黑暗复苏,这种药剂在中低端范围中,算是很不错的恢复药剂。旧MB

    蕾妮一边调配一边观察那个黑发灰袍少年,心中暗自猜测,底是什么样的战斗,才会让他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

    堕落魔域中,战斗其实并不多。堕落人类,已经将整个堕落魔域统领完成,内部威胁几乎消灭殆尽。

    如同黑发灰袍少年这样严重的伤势,应该是在外域造成的。

    所谓的外遇,是堕落魔域的统治阶层灭尽,开辟出来的一块试炼场

    这块试炼场地中连接着其他深渊,其中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深渊生物。

    灭尽开辟外域的意义是为了锻炼堕落魔域中,新生一代的战斗力,以及保持全民斗志。

    经常有一些年轻人,在外域试炼中死去。

    半个多小时之后,蕾妮终于调配完成黑暗复苏亲自给黑发灰袍少年喂下。

    “咳咳咳~~~”

    黑暗复苏开始发挥效果,黑发灰袍少年轻轻咳嗽·咳出带着鲜唾沫。

    他缓缓睁开眼,看了一眼四周,然后艰难的开口问道:“这里是哪里?”

    蕾妮惊喜的看着他,也不知道是因为他醒了,还是因为他验证了黑暗复苏的药效。

    “你好,这里是极北之地,巴尔弗朗领,巴尔弗朗城的领主府。”蕾妮回答道。

    黑发灰袍少年,正是文森!

    他的眼神已经恢复清明,不过却透露出一股迷茫。

    “巴尔弗朗领?极北之地?”

    文森双手抓住脑袋,痛呼道:“啊!好痛!”

    “你怎么了?”蕾妮紧张道。

    周围的护卫,更加紧张起来,生怕文森出现什么过激行为。旧Mk

    “我的头,好痛!”文森痛呼,双手抓着脑袋,脸上露出痛表情。

    蕾妮白皙的小手按在文森的太阳穴上,轻轻按摩揉捏,“平静下来,什么都不要去想,你需要休息!”

    文森喘着粗气,脑中一片混乱,仿佛什么都不记得,也什么都不知道。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蕾妮顺口问道。

    “名字?”文森重复念了一遍,脑中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但是一股剧痛忽然袭来,让他再次痛呼起来。

    “啊!!!好痛!!好痛!”

    蕾妮赶紧按住他,轻轻在他的太阳穴按摩,心中暗自猜测,或许这个少年,战斗的时候,脑部受到伤害。

    这样的伤势,最难治愈,毕竟脑部的复杂性,即使是破灭级高手,都没有完全理解。

    终于,文森缓缓平复了头痛,并且从蕾妮口中,得到了一些基本

    他心中隐隐升起一股不安,仿佛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一般。

    经过半天的相处,蕾妮也算初步了解文森的情况,对方什么都道,连名字都记不得。

    对此,蕾妮相当无奈,最后只得由她小孩一般的心性,给文森取了一个名字。

    既然文森什么都不记得,那就叫忘忘吧!

    文森虽然失忆了,但他隐约感觉忘忘这个名字并不怎么样,甚至有种熟悉的感觉。

    如果他的记忆这时候恢复了,就会明白,忘忘这个名字的发音,在许多宠物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一连三天过去了,文森被迫接受了忘忘这个名字,每天一大早便被蕾妮叫醒,然后做着各种各样无聊的事情。

    用蕾妮的话表示,那是为了帮助他恢复记忆。

    不过,文森只是失忆,并不是白痴,他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些事情都是蕾妮觉得好玩的事情。旧Mk

    堕落魔域的天空,如同克伦蒂亚世界一样,也有白天黑夜之

    文森在堕落魔域的第四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蕾妮带着文森一起,前往巴尔弗朗城的西面,那里有一条奔腾的大河,名叫卡兰河。

    河底有一种名叫卡兰的植物,具有特殊的魔药效果,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记忆清晰。

    蕾妮准备采集一些,为文森恢复记忆。

    卡兰河边,蕾妮笑着道:“忘忘,你很快就可以恢复记忆了哟!”

    文森耸了耸肩,“希望如此吧!”

    PS:顺便说求票。

    【月票感谢】热血灬天魔117雪穆·风极轩′风极轩′人中俊杰dn罗丽娟′支持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