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88 暗中下绊[第一更]

    窜变领主有四条手臂,武器有细铁棍,粗铁棒,以及骨质。

    巴莫克的四只手臂上,拿着四把骨刃,其中一把骨刃脱手而出,贯穿了德克兰的右肩。刀刃甚至戳到了他背后圣洁的光翼上。

    德克兰痛呼,脸上表情扭曲,用一种疯狂且要吃人一样的眼神,看着巴莫克。

    即使德克兰的修为很低很低,巴莫克也不禁升起一股畏惧来。

    “该死!该死!”

    “不可原谅!”

    “简直不可原谅!”

    “我是圣洁的光明天使,你竟敢伤害我!”

    德克兰这一刻仿佛忘记了害怕,他左手握住右肩的骨刃,一寸一寸的拔了出来。

    鲜红中透出一点点白光的血液,直接从德克兰的右肩喷出。

    他后面的天使光翼,包裹在伤口上,一阵阵圣洁的光芒亮起,几乎是在一瞬间,德克兰的右肩好了过来!

    洛赫卡伦回过神,手中的大剑上爆发出强烈的光明之力,将巴莫克逼退。

    虽然巴莫克处于准阶破灭级巅峰,比洛赫卡伦厉害一点,但由于光明力量对深渊魔气的压制,修为低一些的洛赫卡伦反而强大一些!

    “光明之剑!”

    洛赫卡伦越战越强,逐渐压制了巴莫克,德克兰恨恨的看着巴莫克,这一次到学乖了,没有出声干扰洛赫卡伦。

    巴斯克那边,正在与安布尔纠缠。

    安布尔与巴斯克同阶同级,都是初位破灭级的高手,可是安布尔一出手,便压制了巴斯克。

    虽然不至于绝对压制,但每十次攻击中,巴斯克最多只有两三次,其余的七八次都处于防守状态。

    安布尔脸上露出一抹笑意,“大胆的窜变领主·竟然敢于偷袭我们伟大的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

    巴斯克脸色微微一变,“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即使在时空魔域中,也有不小的名声。

    安布尔十分满意巴斯克的表情·“愚蠢的东西,现在你们知道厉害了吧!”

    “不过,得罪了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你必须付出代价!”

    两方面再次激烈的缠斗起来,虽然光明之力对深渊魔气有压制作用,但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想要战胜两个窜变领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奇迹之城,时空魔域的基地中,总共有五台魔法雷达,其中四台魔法雷达,组成魔法雷达矩阵,全方位四重扫描基地周围四百飞轮的范围。

    任何异常,都瞒不过魔法雷达的扫描,即使伊斯科特这样的高手·都会被探测到。

    第五台魔法雷达采用了单向周期扫描,魔法雷达一般的扫描,也就是以魔法雷达为中心·全方位无死角的扫描,不论是前后左右,亦或者是天空,它都能扫描四百飞轮以内的范围。

    即使是地面,虽然受到影响,但扫描的范围,也能达到二十飞轮左

    跟普通全方位扫描不一样,单向周期扫描则是将扫描功能聚成到一个大约五米的范围内,然后做圆周扫描。

    这样做虽然会减少扫描的范围,但是探测距离增加了很多·能够达到两千飞轮的范围!

    五大势力,还有一些零散的高手,都冲出去猎捕窜变领主去了,整个基地中,除了各个势力留守的少量人员之外,全是奇迹之城的

    文森坐在奇迹荣誉值兑换处·精神力连接着雅典娜,正和雅典娜闲侃。

    “少城主,发现一个异常情况,单向周期扫描雷达,发现北边一千七百六十飞轮处,有人类受到窜变领主的攻击。”

    北边?森眼神微微一亮,北边不正是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吗?

    那五大势力,以及他们的小弟们,都在南、西、东三域,唯独留出了北域。

    “雅典娜,确定一下,是不是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人?”

    “请稍候,正在进行力量性质分析.一”

    片刻之后,雅典娜中性的声音,直接传到文森的精神之海中,“少城主,被攻击的人类,使用光明的力量。”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不正是使用光明的力量吗?

    虽然光明帝国也是使用光明的力量,但是光明帝国,应该在南域

    按道理来说,光明帝国不会进入北域。

    “雅典娜,计算他们的人数。”

    “计算中”

    “被攻击的人类,总数量大约五千多人,他们身边拥有超过二十万窜变领主,但奇怪的是,只有两个窜变领主正在攻击。”

    文森点头,快速分析,五千多人,绝对是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无疑!光明帝国的阵容庞大,单单是他们帝国,就有超过万人的队伍,加上它的一票小弟,目前已经突破了两万人。

    至于只有两个窜变领主攻击嘛,文森心中升起一个古怪的想法,莫非是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抓了二十多万窜变领主,然后被对方的高手攻击?

    文森的猜测虽然不准确,却也相差不远,甚至可以这么解释,虽然巴斯克和巴莫克并不关心那二十多万窜变领主的死活。

    文森将所有的可能性想了想,然后继续观察战斗的情况,雅典娜控制着单向周期扫描雷达,固定扫描着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和两个窜变领主的战斗区域。

    十多分钟后,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竟然还没有拿下那两个窜变领主,文森的心思活络起来。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中,他知道总共有两个破灭级高手,还有十多个神话级高手,以及五个圣灵军团。

    那两个破灭级高手,说起来,他还都认识,一个是洛赫卡伦,文森当着他的面羞辱了德克兰。

    另一个是安布尔,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光明七议员之一,他被文森的家族战争宣言,吓唬得一愣一愣的。

    既然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只有两个破灭级高手,那么那两个与他们对抗的窜变领主,百分之百也是破灭级高手!

    否则,双方不可能缠斗这么久,已经接近二十分钟的时间,要是修为差距很大,早就应该分出了胜负。

    文森嘿嘿笑了两声,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个东西,看向北方,口中喃喃自语。

    “德克兰啊德克兰,你送上门来找蹂躏,我要是不给你下下绊子,岂不是对不起你?”

    PS: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希望所有兄弟姐妹们今天都有所收获!

    至于可怜的山山,又要写书了七夕什么的,与山山无关呐!

    最后,什么都求!

    订阅啊,月票啊,打赏啊,推荐票啊,评价票啊什么的,都给来吧!

    顺手收藏一下,也是可以的!

    一起用月票,给德克兰下绊子吧!

    【月票感谢】nbsl1234nbsl1234′神圣不死鸟′支持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