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85 光明天使家族参战[第三更]

    奇迹之城和三大霸主级帝国,联合发布了世界级公告,公布了奇迹之城一次性支付了三万多颗破境秘药。

    这一个联合世界级公告,顿时让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的高手,都清楚的认识到奇迹之城底蕴的深厚,或者是奥古斯丁家族的强大。

    三万多颗破境秘药,这是什么概念?

    如果三大霸主级帝国,操作处理的好,他们每一个帝国,至少能够增加好几千圣灵级高手,并且还能提高许多圣灵级高手的修为!

    三大霸主级帝国的代表,分别在各国的皇家守护者保护下,返回了各自的帝都,将破境秘药上缴国库。

    隐藏在暗地的三大霸主级帝国的皇帝陛下,顿时下令,增更多高手,进攻时空魔域!

    无尽深渊再强大又怎么样?

    之前不敢得罪,那是因为诱ˇ惑力不够!

    没有绝对的忠诚,只有代价不够!

    奇迹之城和奥古斯丁家族展现出来的实力,以及他们付出的代价,已经足够让三大霸主级帝国,还有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的高手,忘却了无尽深渊的恐怖。

    再说了,无尽深渊恐怖的都是那些深层次魔域,类似于时空魔域这样的浅层魔域,三大霸主级帝国,还真不怕他们!

    三大霸主级帝国,紧急增派了六个圣灵级军团,一个神话级军团,顿时将他们在深渊中的力量,增加到十个圣灵级军团以及两个神话级军团的地步。

    圣灵级军团的编制都是千人团,神话级军团只有百人团的规模。

    否则,千人神话团,早就在时空魔域中称王称霸了!

    都天神城增援的十个圣灵级军团,直接由都天神城的高手,打开了时空之门,直接从都天神城占据的六级小型位面,跨越到时空魔域中。

    哈丽雅特家族同样有五个圣灵军团也在时空魔域之内。

    一时间,几个大型势力的军团,统统聚集在奇迹之城时空魔域的基地中。

    五大势力的代表,连同奇迹之城的文森坐在一起,商量时空魔域的势力范围划分。

    三大霸主级帝国直接表示,他们分别要各自代表的南域、西域,东域,剩下的北域由奇迹之城、都天神城、哈丽雅特家族平分。

    文森倒是没什么意见,奇迹之城的损失已经够大了,文森并不打算主动进攻。除非兽人帝国新一批雇佣兵到来。

    否则,奇迹之城只负责防守,还有挖掘资源!

    时空魔域中的资源,才是奇迹之城想要的东西!

    跃迁魔矿,空间玄石,传送神石,断空魔石等等,这些都是奇迹之城需要的宝贝。

    奇迹之城没有意见不代表哈丽雅特家族和都天神城,没有意见。

    他们两个超级世家,十分不满意三大霸主级帝国独占三个方向哈丽雅特家族表示,他们也属于西域,他们也要在西域中分一杯羹。

    都天神城更不用说了,他们可是最早跟着奇迹之城下来的,按照道理来说,整个时空魔域,他们想去哪,就去哪!

    五大势力,顿时吵吵闹闹起来!

    文森无奈,最后只有道:“好了!时空魔域中的窜变领主不知道有多少!”

    “或许有上百亿!你们杀得光么?干脆随便抓,谁抓到的,就是谁的!”

    “这个主意好!”哈丽雅特家主的代表,西里尔-哈丽雅特点头同意。

    兰斯洛特那小子冲破了破杀之路,正在冰冷圣殿修炼,这一次哈丽雅特家族的代表·直接由西里尔带领。

    晨光-春晖同样点头,附议文森的意见,“文森说得对!时空魔域中,窜变领主不知其数,随便我们怎么抓,都抓不完!”

    “大家还是随便抓吧!”

    三大霸主级帝国也不好步步紧逼两大超级家族,而且奇迹之城发话了,也要给他们一个面子,于是最后商量出的结果,那就是随便乱抓乱杀,只要被发现的窜变领主,统统不放过!

    五大势力商量完毕之后,呼啦啦的带着队伍冲了出去。原本还人满为患的基地,顿时又空荡荡的了。

    跨位面传送阵中,不时传送过来一两拨高手,自然有奇迹之、的工作人员给他们解释,然后这些高手,双眼放光的冲了出去。

    仿佛时空魔域灰色的土壤中,全是黄金一般,让他们迫不及待。

    原本统领组织第一波,第二波攻击的那两个破灭级窜变领主,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居然没有偷袭五大势力或者那些单独行动的高手。

    这让文森感到十分奇怪,同时心中又隐隐担心,生怕那两个破灭级窜变领主,整出个什么幺蛾子来!

    “少城主,克莱德发来信息,需要您恢复。”雅典娜直接将克莱德发送的信息,连接传送到文森的精神之海中。

    文森看得眉头微皱,最后却笑了起来。

    精神力连接上跃迁信息站点后,文森吩咐道:“雅典娜,通知克莱德,给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办理记名制信用晶卡,同时特许他们进入时空魔域,奇迹之城的政策,对所有人都有效。”

    “对了,让克莱德发布世界级公告,以此显示我们奇迹之城的大度,即使和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有过节,也不会影响我们制定的规则。

    “信息已传送!”

    奇迹之城中,德克兰-欧米茄一脸得意的表情,看着克莱德,大声道:“你们奇迹之城,不是发布了世界级公告,欢迎任何高手进攻时空魔域吗?”

    “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一直以来都是光明正义的势力代表,这一次对邪恶的战争,我们有义务参加!”

    克莱德原本还有些为难的脸色,顿时舒展开来,雅典娜已经将文森的命令传达给他。

    “既然如此,我们奇迹之城欢迎你们,欢迎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这一次只带了五个圣灵级千人军团,以及十多个神话级高手,还有洛赫卡伦-欧米茄这个准阶破灭级高手。

    带队的是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光明七议员之一,号称勇气议员的安布尔-欧米茄,目前已经是初位破灭级高手!

    当城市管理中心,为所有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成员办理完成信用晶卡后,他们通过跨位面传送阵,进入时空魔域,开始为奇迹之城战斗。

    PS:月票总算和前面的距离拉开了,山山也算放心了,不用去奢望了。

    求个订阅啥的。

    【月票感谢】开心小豆′刚子123′刚子123′旺财.支持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