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79 翻倍的奇迹荣誉值[第二更]

    文森留下城市级魔法盾的水晶控制器,返回了克伦蒂亚世界

    克伦蒂亚世界此刻正是中午时分,奇迹之城繁华依旧,仿佛他们在时空魔域之中,那场战争,不存在一样。

    “雅典娜,立刻命令城防军团各层军官,挑选天赋上等,并且自愿加入的士兵,组成百战精兵军团。”

    “然后全力培养他们,开启时光密室,培养他们!”

    “命令接受,正在执行”

    文森吩咐之后,划开空间,直接来到佣兵工会。

    克索斯没有参加战斗,奇迹之城需要应急高手坐镇,否则出现意外情况,奇迹之城没有应急高手,那就悲剧了!

    “克索斯!”

    文森直接来到佣兵工会,直接推开克索斯办公室的大门,所幸里面没有发生什么限制级的情况。

    克索斯正在整理佣兵工会的资料,看见文森之后,立刻道:“少爷,您不是在时空魔域吗?回来有事情吗?”

    “克索斯,魔法公会中,还有多少魔法师?”

    “还有大约两千人,不过超过九层的魔法师,都是史诗级之下。”克索斯不明白文森这么问的意思。

    魔法公会中,所有的高级魔法师,全部加入了魔法军团,也就是现在的魔法圣灵军团。

    “大约两千人?克索斯,你尽快挑选出其中天赋出众,并且对奇迹之城忠心耿耿的魔法师,然后全力培养!”

    “我需要最短时间,将他们培养成圣灵级法师!”

    当然,即使拥有时光密室,培养一批圣灵级魔法师,也需要很久的时间,文森需要的增援不是他们。

    他只是培养奇迹之城预备军团,让奇迹之城拥有更多高手而已。

    “明白了!”克索斯点头。

    “雅典娜·查询奇迹荣誉值改版之后,兑换过奇迹荣誉值,并且修为在圣灵级之上的佣兵名单。”

    “请稍等,查询中一.”

    文森明显感觉到·雅典娜现在的速度越来越慢了!

    五分钟之后,雅典娜才从虚空中投影下一道光屏,将所有名单显示在上面。

    符合条件的佣兵,总共超过五百名,这些才是文森希望的增援!

    他们兑换过奇迹荣誉值,表明他们在克伦蒂亚世界,还在抓捕魔族。现在的克伦蒂亚世界·魔族所剩无几,想要抓到魔族可不容易。

    既然他们能抓到,说明他们相当用心,更说明他们需要奇迹荣誉值。

    “很好!”

    文森粗略的看了看,然后来到城市管理中心,直接走到对外信息发布处。

    奇迹之城世界级公告:

    克伦蒂亚世界的所有朋友们,不论你是人类、兽人、精灵、龙族、矮人、半兽人、半精灵、地精、或者其他智慧生物。

    我们奇迹之城宣布,本城市欢迎你们!

    我们属于自由城市联邦·我们欢迎任何非敌对智慧生物。

    最近,我们奇迹之城正在无尽深渊,时空魔域中战斗·我们已经成功在时空魔域之中,建立了防御基地。

    我们已经在时空魔域内,站稳了脚跟!

    除了我们奇迹之城外,都天神城也是我们的盟友!

    克伦蒂亚世界的魔族已经不多,想要获得奇迹荣誉值,兑换破境秘药的难度越来越大。

    对此情况,我们奇迹之城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决定解放跨位面传送阵使用权,任何注册了奇迹之城实名制信用晶卡人员,便能使用奇迹之城的跨位面传送阵。

    通过跨位面传送阵·你们将能够进入时空魔域战斗!

    时空魔域之中,拥有大量的魔族,大量准阶圣灵级之上的窜变领主!

    那意味着,大量的奇迹荣誉值,意味着大量的破境秘药!

    不过,由于跨位面作战因素·以及时空魔域的因素,我们暂时只接受准阶圣灵级以上高手,进入时空魔域。

    同时,时空魔域内抓捕的魔族,将获得更多的奇迹荣誉值,具体情况如下。

    累计兑换总量一万点以下,获得1加层,

    累计兑换总量一万以上,五万以下,获得%加层,

    累计兑换总量五万以上,十万以下,获得160%加层,

    累计兑换总量十万以上,一百万以下,获得%加层,

    累计兑换总量一百万以上,获得加层!

    举例说明,比如都天神城,第一次兑换1点,那么他们实际上可以得到,1点乘以140%加层,也就是21000点!

    然后,都天神城再兑换,那么他们累计兑换总量为1加上,也就是5CCC点,满足享受1加层的条件!

    最终,点乘以160%加层,他们将得到57600点!

    本次兑换活动,只在时空魔域中生效,克伦蒂亚世界兑换规则不变!

    奇迹之城的这一条世界级公告发出之后,顿时在整个克伦蒂亚世界,产生了极大的轰动!

    奇迹荣誉值竟然有如此大的加层?

    特别是累计兑换一百万之后,加层范围,竟然达到了两倍!

    这简直让所有人都动心!

    奈何奈何,奇迹之城只接受准阶圣灵级以上高手进入,许许多多的传说级高手,纷纷捶胸顿足,哀呼没有达到圣灵级。

    文森发完世界级公告后,便再次来到佣兵工会,点了一杯黑麦啤酒。

    虽然看似这样高额的加层,奇迹之城会亏损,其实不然!

    奇迹荣誉兑换破境秘药,最合算的神话级档次,都需要十倍倍率,即使加层至,神话级的兑换倍率也有五倍嘛!

    所以,这项奇迹荣誉兑换加层活动,完全不影响奇迹荣誉值体系,同时又帮助奇迹之城和都天神城解决了最紧张的问题。

    距离奇迹之城公告发布之后十分钟,各大帝国,王国,特别是奇迹与光明联盟中的各个势力,纷纷往奇迹之城的城市管理中心,发送了大量询问函。

    询问奇迹之城刚刚的世界级公告,是不是在开玩笑?

    毕竟,奇迹荣誉值这样大的增加幅度,让各大势力心惊!

    克莱德请示文森之后,立刻给所有势力回复消息,证实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还没等各大势力再次询问,奇迹之城再次发布世界级公告。

    奇迹之城世界级公告:

    奇迹荣誉值无限制兑换破境秘药,拥有多少奇迹荣誉值,想要兑换什么等级的破境秘药,便能兑换什么等级的破境秘药!

    第二条公告,彻底让整个克伦蒂亚世界沸腾!

    PS有没有月票呢?位置很尴尬,第八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