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73 死战 1[第一更]

    窜变领主丢下近百万尸体,匆匆撤退之后,短短半小时不便卷土冲来!

    奇迹之城的基地建设,连基本的第一阶段都没有完成!

    这一次,窜变领主的数量再次突破百万之众,铺天盖地的朝奇迹之城冲来。

    魔晶坦克军团依旧作为主力,直接发威!

    近千辆魔晶坦克爆发出来的威力,效果却很小,那些窜变领主们仿佛忘却了生死,不要命的只管往前冲。

    黑煞军团顶了上去,虽然减员一百多,但黑煞军团丝毫不惧。

    仲裁军团同样出击,二十个仲裁军团的实力,甚至超过了八百多黑煞军团!

    “吼吼吼~~~~”

    凶兽圣灵军团咆哮着冲锋,虽然窜变领主的体形巨大,可兽人们完全没有放在眼里,他们手中的圣杀者之剑锋利异常,能够轻易削断窜变领主的大腿。

    窜变领主们居然用人类的语言,大声吼叫着。

    那怪异的腔调,以及庞大的数量,将双城联盟的人类联军吓了一跳。

    窜变领主进攻区域外围,巴斯克和巴莫克远远看着,没有丝毫担忧。

    “巴斯克大哥,人类的那种银色怪玩意越来越多了!”巴莫克看着近千辆魔晶坦克,担忧道。

    巴斯克点点头,“巴莫克小弟,不用担心,这一次我们施加了秘法,那些低等废物们,应该能为我们创造更好的机会,并且进一步消耗人类的力量!”

    “哈哈!还是巴斯克大哥强大,居然能够施展那样强大的秘法!”巴莫克拍马屁道。

    “可惜!浪费了一颗十级空间玄石!这些该死的人类!”巴斯克不满道。

    巴莫克附和道:“巴斯克大哥,如今我们时空魔域的十级空间玄石越来越少了!”

    “唉!”巴斯克叹息一声,没有说话。

    进攻区域,这一次有更多的神话级窜变领主隐藏在圣灵级窜变领主之中,数量超过了五千!

    双城联盟防御圈之内·文森一心投入到魔法网络的构造之中,还有魔晶坦克跃迁组件的制作。

    只要有了这两样东西,基地第一阶段建设完成后,奇迹之城运送过来的城防圣灵级魔晶大炮才能派上用场。

    “少城主·凶兽圣灵军团有些顶不住了!”伊斯科特观察着战场,对文森汇报道。

    文森点点头,没有回答,他还在紧张的刻绘魔法符纹。

    一个魔法网络的构造,即使是很小型很简单的魔法网络,需要的魔法符纹也很多很多!

    “少城主,凶兽圣灵军团再次战损超过四十人!”伊斯科特继续回答道。

    “魔晶坦克军团没有攻击?”文森头也不抬道。

    伊斯科特叹了一口气·“窜变领主变聪明了,他们不再单单从地面进攻,他们还从空中进攻,我们需要防御的区域太大!”

    “百战精兵军团准备出战!”

    文森咬牙切齿的说道,即使再重视百战精兵军团,也不可能将他们当作花瓶,战损就战损吧!

    经历过高端战场洗礼之后,百战精兵军团能够更进一步!

    伊斯科特点点头·然后大声道:“百战精兵军团,出战!”

    两百名百战精兵,没有任何声息·直接如同幽灵一样,杀入战场之中!

    随着百战精兵军团的加入,战争局势总算稍微稳定一点,凶兽圣灵军团总算得以松了一口气。

    “我们是,百战精兵!”

    “我们将,战场无敌!”

    百战精兵生力军加,快速而疯狂的屠杀着窜变领主,并且高喊着百战精兵的。

    所有正在战斗的士兵,都被百战精兵军团的口号刺激,纷纷振奋起来。

    然而·这一次的窜变领主被巴斯克施加了不知名的秘法,战斗力以及意志力提升了一大截,他们仿佛忘却了自己的生命,惟一目的便是杀死人类,哪怕是牺牲十个同胞,也要拉一个人类陪葬!

    隐藏在普通窜变领主之中的神话级窜变领主越来越接近厮杀中心·他们想重演上一次的偷袭。

    双城联盟防御圈内,文森额头冒着汗水,跃迁魔矿原石在他双手之间不断提纯,然后炼化成各种各样需要的组件。

    “少爷,情况依旧不妙-,是不是让魔法军团或者我们投入战斗?”伊斯科特询问道。

    文森摇头,“基地必须建设,你们还需要防备窜变领主之中的高手,万一你们能量消耗过多,被对方趁机偷袭,那得不偿失!”

    “可是.战损太快了!”伊斯科特虽然只是魔法构装生物,但是他如今几乎和人类相差无几。

    凶兽圣灵军团原本拥有二百二十名成员,如今仅仅还剩下一百二十多名,战损过百。而且还有向更多发展的趋势!

    黑煞军团的情况也不好,阵亡人数同样过百,目前人数七百五十人不到!

    新上阵的百战精兵军团,战损瞬间超过二十人!

    战损率直接踏上10%!

    惟一没有损失的还是魔晶坦克军团,他们处在防御圈内,只要外部防御没有被突破,他们暂时没有危险。

    “糟糕!”

    伊斯科特随时观察着战场,他忽然大吼起来:“全体人员小心偷袭!”

    “神话级窜变领主又来了,全体人员互相掩护!”

    超过五千名神话级窜变领主进入交战区域,但他们却没有偷袭,反而突然飞了起来,飞向魔晶坦克军团!

    “靠!”文森抬头正好看见五千多神话级窜变领主飞向魔晶坦克军团。

    “所有破灭级高手,阻止他们!”

    文森焦急的大吼,他能不焦急吗!

    论起杀敌效率来说,魔晶坦克军团当属第一,甚至它的杀敌数量超过了其他所有军团的总数。

    第一轮进攻之后,窜变领主中的领导者当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第二轮攻击,重点目标便放在了魔晶坦克军团身上。

    五千多名神话级窜变领主不要命一样扑向魔晶坦克军团,圣灵级魔晶坦克,没有魔法网络和雅典娜的支持,根本无法协作配合,多辆同时攻击。以至于他们对神话级高手根本没有什么危害。

    虽然伊斯科特、破灭、强袭、埃德加,还有都天四煞都出手阻拦,但也仅仅拦下了四千多神话级窜变领主。

    其余一千多窜变领主扑向对于他们而言毫无抵抗力的魔晶坦克军团!

    PS:本来前天订阅回升了一点点,昨天又是一棒子敲来,直接跌下去。

    跪求订阅!

    【月票感谢】峰馨′黑色剑匣′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月下灵风堂主打赏1888我是哥lall打赏300起点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