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59 感知先至[第二更]

    七百飞轮极限速度组,对抗赛事决赛场地中,目前还剩下名选手。

    光明帝国的除了乔安之外,仅剩下一名圣灵级巅峰的光系法圣,九名参赛者,被淘汰了七名!

    神武帝国的种子选手,埃尔斯的胞弟科迪-佩特,目前收获了九枚魔法印记,加上他自己本身的一枚,成绩破双。

    可惜,神武帝国仅仅剩下了他一位选手!

    奥术帝国全部惨遭淘汰,一上场就被神武帝国干翻在地。

    哈丽雅特家族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和奥术帝国一个命运,同样被神武帝国的家伙淘汰。

    不过哈丽雅特家族的参赛选手,好歹淘汰了神武帝国的两位选手,算是做出了贡献。

    除了这三位大型势力的选手之外,其他的十一名幸运儿全是中小型势力的代表,其中奥术帝国的火之世家总算给奥术帝国挣回一点面子。

    火之世家凡尔赛家族的伯特、伯顿两兄弟,他们两人都是圣灵级巅峰火系法圣。原本倒霉的两兄弟吸收了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竟然没有晋级后,在凡尔赛家族内沦为笑柄。

    这一次能够坚持到最后,这两兄弟总算找回来一些面子。

    不过这两兄弟,一人只淘汰了一个人,恐怕最终的排名不会高。

    由于魔动机车的信息控制面板上会显示其余对手的位置,因此剩下的十四名选手中,大部分人开始谨慎起来。

    已经到了最后关头,谁也不想被淘汰,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志向不高,只想要前十名而已。

    所以,这一部分参赛选手,一旦发现有代表其他选手的光点靠近自己时,立刻就跑,根本不给对手见面的机会。

    但也不是所有的选手都这样至少光明帝国的乔安和神武帝国的科迪两人选择了主动作战。

    乔安先淘汰了两人,再淘汰了乐蒂,接着又送走了一位光白选手,总共收获了九枚印记算上自己的那一枚,他和科迪一样,都是十枚魔法印记。

    信息控制面板上,不但会显示代表对手位置的光点,还会显示前三名的成绩。

    目前前三名的成绩分别是:十枚,十枚,三枚!

    乔安自己有十枚看着另一个选手也有十枚时,他一瞬间便想到了科迪。

    科迪同样一瞬间想到了乔安!

    他们两人一边追击其他选手,想要争取超越对方的同时,一边观察魔动机车信息控制面板。

    通过观察光点的移动方式,两人彼此确认了对方的位置,同时朝对方冲去。

    其他选手看着乔安和科迪准备对战,心中纷纷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中再次活络起来特别是有几个拥有两枚印记的选手,只要他们再淘汰一个对手,说不定还能并列第三通过和平赛事解决问题呢!

    比赛场中心,乔安和科迪远远对视,他们在场外已经认识,彼此都听过对方的名头。

    乔安年仅二十四岁便修炼到上位圣灵级的地步,在整个光明帝国来说,属于万年一出的超级天才。

    科迪同样如此,他虽然是埃尔斯的胞弟,但他的年纪比埃尔斯小很多,与乔安同岁,一样是上位圣灵级修为!

    当天才遇上天才彼此之间不但没有生出惺惺相惜的感觉,反而涌出一股一争高下的心思!

    乔安远远看着科迪,“科迪,你拥有十枚印记吧?”

    科迪没有回答,同样问道:“你不也有十枚吗?”

    “哈哈哈!不愧是科迪,不愧是神武帝国万年出的超级天才!”

    科迪僵硬的脸上露出一抹淡笑·“乔安,我们不用互相吹捧了,我想要你的印记!”

    “同样如此!”乔安抽出银白色的长剑,遥遥指着科迪。

    科迪的武器,亦是一柄长剑,不过他的长剑却很细很长,通体闪烁着一股青翠的颜色。

    “青风灵剑,上品圣灵级武器!”科迪自报家门道。

    乔安温柔的抚摸着银白色长剑,轻喝道:“白银骑士团标准佩剑,上品圣灵级武器!”

    主席台上,文森瞥了一眼安其罗,光明帝国的白银骑士团,竟然使用上品圣灵级武器作为标准佩剑吗?

    白银骑士团,莫非便是光明帝国准备建立的神话军团?

    赛场中心,乔安和科迪两人,骑着魔动机车疯狂的冲向对方,他们都没有使用远程斗气斩。

    两人的修为一模一样,斗气斩的用处不大,反而会加速消耗体内的斗气。

    “叮~!”

    银白色长剑和青翠的青风灵剑对撞在一起,细长的青风灵剑一下子荡开银白长剑,剑尖划向乔安的腰间。

    乔安握剑的右手翻转,银色长剑再次挡在了青风灵剑之前。

    两人的魔动机车错身而过,乔安手中的银色长剑在手掌中旋转了一百八十度,他反手握剑,朝背后的科迪刺去。

    科迪却如同后面长了眼睛一样,仅如二指宽的青风灵剑准确的挡住了银白长剑。

    魔动机车掉头,两人换了一个位置再次对峙。

    “乔安,你的反手剑不错!”科迪夸奖道。

    “科迪,废话少说,再来!”

    两人均是左手掌控魔动机车,右手持剑攻击,一阵阵快速且激烈的金属碰撞之后,两人再次分开。

    这一次互拼依旧没有结果!

    “乔安,敢不敢下来单挑?”科迪停车后,大吼一声道。

    奇迹之城的规则中允许最长离开魔动机车五分钟,逾期则被淘

    “哼!单挑就单挑!五分钟之内,我们决出胜负!”

    “好!我数三声,我们一起下车!”科迪大声喊道:“一!”

    “二!”

    “三!”

    两人都没有使诈,直接从魔动机车上跳起,朝对方扑了过去。

    “光明之剑!”

    一道白光形成的剑形虚影射向科迪,却被青风灵剑斩成两半。

    “白银圣剑!”

    乔安手中银白色的长剑发出一道剧烈的银光,快速直刺向科迪。

    科迪闭着眼睛,却依旧用青风灵剑准确的挡住了乔安的长剑。

    “叮叮叮叮~~~”

    科迪的眼睛被白银圣剑那一瞬间的银光刺激,暂时处于失明状态,却并不影响他的发挥,乔安所有攻向他的招式都被挡了下来。

    ‘不可能!,乔安心中怒吼,眼睛失明的科迪,不可能统统抵挡下来!

    乔安再次出剑,这一次他清楚的看见,他出剑的瞬间,科迪竟然同时出剑,青风灵剑准确的抵挡住白银长剑。

    “你¨”乔安惊骇的看着科迪。

    “感知先至?”

    PS由于大家不喜欢这段剧情,今日结束这段剧情,希望后续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