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53 乱战区[第一更跪求订阅]

    三百飞轮极限速度组对抗赛事的比赛路程为奇迹之城东门猸发,前往荒野平原东面的维斯王国,在海尔德兰行省取得到达证明,然后返回奇迹之城。

    同样是前二十名回得晋级资格,也就是对抗的时候,还需要保证速度。

    领先的十多人突然在荒野平原上停了下来,彼此之间迅速拉开距离。

    奇迹之城与维斯王国中间的那一段路程,地形极为复杂!

    各种突起的石丘,陷下去的地缝,还有巨大的乱石等,这样复杂的地形覆盖了超过十万米的宽度,以及千米的纵深。

    想要冲过这片区域,除了硬着头皮降低速度冲过一千米的距离外,只能绕行。

    不过,想要绕行,至少得增加三倍的时间!

    最先停下来的十多个人,分别停放好魔动机车,然后飞上天空观察地形。

    对抗赛事中,允许离开魔动机车,但是每一次不能超过五分钟,否则自动取消资格。

    天空中,除了这十多个领先的参赛者之外,还有数量庞大的观众,以及奇迹之城与其他势力共同组成的裁判团成员。

    奇迹之城东城门外,文森看着魔法光影屏转播,露出一丝笑意,这些停下来的家伙心思不单纯啊!

    奇迹之城之所以选择这条比赛线路,正是看中了赛段中间的那个复杂地形,那里将引发一场激烈的战斗。

    稍微有点心机的家伙,都会选择在那里埋伏,准备伏击从维斯王国取回到达证明的选手。

    毕竟这是对抗赛事,抢来的到达证明和自己拿到的完全没有区别。

    天空中,那十多个参赛者观察完毕之后,降落下来,重新骑上魔动机车进入到这一片复杂地形区域中。

    这一片复杂的地形区域,奇迹之城官方命名为乱战区!

    意思是这里会产生混乱的战斗!

    最先到达的十多个参赛者进入乱战区后,各自找到他们刚刚观察到的伏击点准备阴人。

    第二领先集团大约有三十多人,当第一领先集团那十多个人藏进乱战区后,这三十多人抵达乱战区边缘。

    由于奇迹之城的限制,他们的精神力扫面根本无法突破屏蔽所以他们也如同第一批参赛选手那样,飞上天空观察地形。

    不过他们的时间不多,第三领先集团上百人正在追赶过来!

    第二领先集团三十多人,匆匆观察地形之后,骑上魔动机车进入乱战区。

    他们刚刚进入,第三领先集团上百人抵达,这上百人没有第一时间飞上天空观察地形反而拿出电击棒开始攻击身边的人。

    “嗤嗤嗤~~”

    一声声电流划过空气的声音,一个个参赛者无声的从魔动机车上倒下!

    第三领先集团,原本上百人的规模,转瞬之间淘汰过半!

    通过魔法光影观看转播的人群纷纷大吼起来,怒吼着干掉更多!

    文森嘴角泛起笑意,如此攻击下去,恐怕最后能不能有二十名选手完成比赛还是一个问题!

    第二领先集团匆匆进入乱战区,顿时中了第一领先集团的埋伏!

    一瞬间便减员过半!

    剩下的也仓皇而逃在乱战区中如同无头苍蝇,乱闯乱窜!

    第三领先集团互现之间残杀,第四领先集团终于上了上来!

    第四领先集团足足接近两百人!

    他们上来之后与第三领先集团一样,顿时产生了火并!

    加上第三领先集团剩下的几十人,超过两百人仿佛事先约定一般,拿着电击棒对着距离己最近的人攻击。

    一团团淡蓝色的能量团,在两百多人之间肆虐,短短三十秒不到,躺下了超过一百五十人。

    这些人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承受了相当于上位传说级的电系攻击,在地面抽搐而已。

    第三第四集团只剩下五十人不到,他们看着远处而来的最后一个集团·互相之间拉开距离,准备迎接最后那个集团的一百多人。

    最后那个集团远远看着乱战区前面,密密麻麻躺着都是人,直接就明白这里出现了乱战,他们心中一紧,魔动机车的速度骤降·缓缓靠近乱战区。

    速度降低,意味着更加容易遭到攻击!

    还没等最后那个集团抵达乱战区,他们内部首先爆发出攻击。

    一团团蓝色的电系能量团,从后方飞向前方,将前面降低速度的参赛者直接淘汰出局!

    片刻之后,最后那个集仅仅只有不到二十人抵达乱战区!

    奇迹之城东城门外的超大型魔法光影屏上,显示着最新赛况,三百飞轮极限速度组第一轮预赛,仅仅在乱战区,竟然超过九层参赛选手失去资格!

    目前还剩下9名选手!

    其中二十三名选手隐藏在乱战区内部,随时准备着阴一把路过的其他参赛选手。其余七十二名参赛者还在乱战区外,互相敌对,警戒。

    最后,那七十二名参赛者彼此之间拉开距离,飞上天空观察地形。

    从天空俯瞰乱战区,一般十分不容易发现那些藏在乱战区内部的参赛选手,加上这七十二名选手彼此之间互相猜忌,并没有认真观察乱战区内部的情况,便匆匆进入。

    三百飞轮的魔动机车,行驶时有很大的声音,但是停在乱战区中的魔动机车去悄无声息,仿佛一条隐藏起来的毒蛇。

    七十二名参赛者分别选择了自己的路进入乱战区,他们暂时还不想再次自相残杀。

    可是,当他们进入乱战区后,一瞬间便被开始进入的那二十三名第一第二集团的参赛者干掉二十三个。

    九十五名参赛者再次减员二十三名,只剩下七十二名选手!

    第一第二集团的参赛者虽然淘汰了二十三名对手,不过他们自己的位置也暴露了,再也没有继续阴人的机会。

    天空中,那些观战的参赛者,心中暗暗警惕乱战区的危险,同时又快速的记忆着乱战区的地形,考虑着如果他们自己在乱战区,又应该如何选择位置,既能够保全自己的同时,还能够淘汰其他人。

    乱战区内,剩下的七十二名选手,彼此之间不再攻击,他们共同选择了冲向维斯王国!

    PS:订阅低得吓人,跪求订阅。月下灵风兄弟,第六张月票了吧?山山很感动!谢谢你!

    月票虽然没什么希望,不过还是吼一吼吧,本月月票超过500票,排名前六,除了萌系大陆后,排名前六,也就是游戏分类排名前七,下个月基础更新从3更,增加至5更。

    【月票感谢】YANGZIYANGZI月下灵风,我是小白,逆刹,逆刹′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黑暗的我☆′天梦神翼,打赏起点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