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426 大赛的规则与奖品[第四更]

    威严王国代表说的的确是实话,对抗赛事中,如果参加比赛的成员,如果在外围就结盟了呢?

    比如三大霸主级帝国的选手,如果他们在比赛中联合起来,首先清理其他选手,最后和平解决,这对其他选手来说,的确是太吃亏了!

    文森翻了翻白眼,忍不住道:“威严王国的代表,你自己脑部发育不良,请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

    “你!”威严王国的代表正准备大骂,文森凌厉的眼神扫视过来,瞳孔中一个七彩六芒星魔法阵隐隐浮现。

    威严王国的代表,顿时被文森的眼神吓住!

    “既然威严王国的代表提出了这个问题,我想不少朋友都很感兴趣,毕竟这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

    “对呀对呀!奥古斯丁少城主大人,能不能详细说一说你们奇迹之城第二届魔动机车大赛的规则啊?”一个小型势力的代表问道。

    兰斯洛特同样很感兴趣,不过他依旧没有说话。

    “好吧,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那么借助这次机会,我们奇迹之城先透露一下吧!”文森在精神力中连接到雅典娜,让雅典娜提取关于第二届速度大赛的资料。

    “顺便再次纠正一个问题,奇迹之城第二届关于魔动机车的比赛,已经更名为速度大赛!”

    说完之后,文森让雅典娜将速度大赛的资料,传送到主席台上空的魔法光影屏上。

    “各位朋友请看主席台上空的魔法光影屏,上面详细介绍了关于奇迹之城本届速度大赛的所有情况!”

    文森的话音刚落,雅典娜配合的将速度大赛的所有情况投影上

    原本热闹的城市中心广场,一瞬间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在阅读魔法光影屏上,关于本次速度大赛的情况。

    奇迹之城第二届速度大赛真体规则:

    本次大赛分为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两大类,每一大类分为三百飞轮极限速度组,七百飞轮极限速度组,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三小类。

    三百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允许任何修为报名参赛;对抗赛事,只允许上位传说级以下修为参加,包含上位传说级,报名费用点普通荣誉值。

    该组和平赛事奖品·第一名获得准阶圣灵级破境秘药一颗,以及史诗级、传说级破境秘药各一套。第二名获得史诗级、传说级破境秘药各一套。第三名获得史诗级破境秘药一套。第四名至第十名,获得普通荣誉1000点!

    七百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允许任何修为报名参赛;对抗赛事,只允许圣灵级巅峰以下修为参加,包含圣灵级巅峰,报名费用‘点圣灵荣誉值。

    该组和平赛事奖品·第一名获得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一颗,以及圣灵级破境秘药一套。第二名获得圣灵级破境秘药一套。第三名获得初位、准阶圣灵级破境秘药各一颗。第四名至第十名,获得圣灵荣誉‘点!

    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允许任何修为报名参赛;对抗赛事,允许神话级巅峰以下修为参加,包含神话级巅峰,报名费用1000点神话荣誉值。

    该组和平赛事奖品,第一名获得神话荣誉5点·以及除神话级巅峰之外的神话级破境秘药一套。第二名获得除神话级巅峰之外的神话级破境秘药一套。第三名获得中位,初位、准阶圣灵级破境秘药各一颗。第四名至第十名,获得神话荣誉1000点!

    所有对抗赛事选手·必须佩戴视觉干扰与气息屏蔽魔法道具,遮蔽选手外貌以及魔法波动。

    巅峰争霸战,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的前三名,最后参加巅峰争霸战。

    巅峰争霸战将采用极限速度三千飞轮的超高速魔动飞车比赛,比赛模式为和平赛事,参加比赛需要缴纳1点神话荣誉。

    巅峰争霸战只设第一名,将获得神秘大奖!

    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的前三名可以弃权不参加,参赛名额不可转让!

    所有人阅读完成之后,纷纷猜测巅峰争霸战的最终奖励是什么。

    毕竟,只选择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的前三名·而且还要缴纳一万点神话荣誉报名费,奇迹之城的奖品如果太逊色,也不好意思收取如此高额的报名费!

    兰斯洛特笑眯眯的看着文森,心中暗道,等一会一定要找文森,问一问巅峰争霸战的奖品。

    他虽然没有什么机会赢·不过可以派罗特里上啊!

    罗特里虽然是火系神话级巅峰战神,不过争一争前三名还是可以的

    安其罗怀着和兰斯洛特一样的心思,光明帝国的皇家供奉安格斯,正是风系神话级巅峰法神,对于速度控制,极为在行!

    安格斯绝对有实力竞争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的冠军!

    “奥古斯丁少城主大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同时报名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啊?”

    文森笑着道:“当然可以!”

    “只要魔法光影屏上没有提到的禁止规则,以及不是严重的违反公平原则,我们奇迹之城都不会更改已经制定好的规则。”

    安其罗眼神一亮,如果可以同时报名,安格斯有望拿下双料冠军啊!

    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的比赛,如果拿下和平赛事和对抗赛事双料冠军,便能够得到十万点神话荣誉,还有两套不包括神话级巅峰的神话级破境秘药。

    神武帝国的古德轻声对埃尔斯道:“埃尔斯侯爵,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神武帝国有一位皇家供奉是”

    “古德皇子慎言!”埃尔斯打断了古德的话,然后精神力连接他,“古德皇子,你没有记错,我们神武帝国的确有一位皇家供奉是风系神话级巅峰强者,而且还是¨”

    埃尔斯没有说完,看向西里尔方向,露出一抹笑容。

    “埃尔斯侯爵,我们准备回去!”古德心中升起一股希望,这一次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他们神武帝国一定要拿第一,还要包揽两项赛事第一!

    奥术帝国的康纳福,心中也在合计,他们奥术帝国,至少要拿到一个两千飞轮极限速度组的第一!

    PS:求月票,求订阅,求推荐,求一切支持,谢谢大家!

    【月票感谢】峰光无限好′热血灬天魔′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无聊′打赏200′我是哥№l打赏NCi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