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99 记忆虚影[第二更]

    文森最后一句话说出来之后,现场的气氛紧张起来。

    奥古斯丁家族虽然十分神秘,神秘到没有人知道,仿佛凭空出现

    但是,从以前到现在,所有的情况加起来,种种表现都说明了奥古斯丁家族强大,绝对的强大。

    不论是对抗兽人帝国,还是全世界通缉魔族,亦或是文森的个人作风,都体现出了奥古斯丁家族的强大。

    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虽然很少出现在世人目光中,但是他们的强大毋庸置疑。

    身为光明帝国的皇帝陛下,安其罗当然知道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甚至拥有不下于霸主级帝国的实力。

    他心中隐隐有些期盼,奥古斯丁家族和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争斗起来。

    同为光明势力,安其罗对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并不太喜欢。

    侧卧之榻,岂容他人安睡?

    都神城的晨光-春晖倒没有别的想法,只是隐隐猜测着奥古斯丁家族的实力。

    洛赫卡伦-欧米茄升起一股比拟此刻文森拥有的气势,他一脸认真的看着文森。

    “文森-奥古斯丁,我可以理解为,奥古斯丁家族在对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宣战吗?”

    德克兰心中狂喜,文森这简直是在找死啊!

    虽然他眼中,奇迹之城如今已成气候,势力庞大,但是比起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那简直是不值一提!

    如果文森敢向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宣战,那无异于以卵碰石,自寻死路!

    莉娜公主担心的看着文森,她很清楚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强大,即使是他们光明帝国,有些时候也不得不对这个家族做出让步。

    “宣战?”

    “哈哈哈哈!”

    文森狂笑,以杖代剑,再次指向洛赫卡伦-欧米茄·轻蔑道:“你一个家族护卫,能够代表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吗?”

    “他不可以,我可以!”圣光大殿门口,一名精神矍铄身作白袍·还有白色胡子的老者缓缓走过来。

    德克兰脸上露出欣喜的神色,大喊道:“安布尔爷爷!”

    安布尔笑着道:“德克兰,你已经是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一员了,一言一行代表着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

    “所以,任何欺负你的人、势力,都将是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敌人!”

    安布尔说这话时,紧紧的盯着文森。

    文森一脸冷笑·仿佛没有在意。

    安瘫尔踏着虚空,走到文森对面,一脸长辈看后生的慈祥道:“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

    “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从来都不惧怕任何势力!”

    “我,安布尔-欧米茄,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光明七议员之一,完全有资格代表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

    “那么·你们奥古斯丁家族,是否还要向我们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宣战?”

    虽然奥古斯丁家族完全是虚构的,但是文森一点不担心·因为他要借这个机会,再次坐实奥古斯丁家族强大无匹的事实!

    文森静静的看着安布尔,当所有人都以为他退却的时候,文森却笑了起来。

    他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只魔纹画棒,凌空勾勒。

    魔纹画棒划过虚空,一个个由纯粹的空间魔力具现化的魔法符纹浮现在半空中。

    片刻之后,魔法符纹构建成了一个魔法阵。

    安布尔神色一凝,“跨位面信息传送阵!”

    他心中叹了一口气,自以为是的想到奥古斯丁家族·果然是自己占据小型位面的家族!

    可惜,这个魔法阵并不是!

    而是文森特意准备的另一个魔法阵!

    安其罗一脸看好戏的神色,他真心的希望文森所代表的奥古斯丁家族与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争斗。

    被误以为是跨位面信息传送阵的魔法阵闪烁着信息传送阵特有的光芒,再次将安布尔迷惑。

    文森收起符纹画棒,站在魔法阵面前。魔法阵上方,一个虚空投影隐射出来。

    虚空投影中·显示着一座古老的宫殿,这座宫殿前面,人来人往

    文森轻声道:“各位族人,你们好!”

    投影内,宫殿前面的人抬起头,看向虚空。

    “我是文森-奥古斯丁。”

    “少主好!”虚影竟然发出了声音!

    “各位族人,我现在要宣布一件事情。”文森瞥了一眼安布尔。

    安布尔此刻正被虚空投影所吸引,那座宫殿前面的人,即使是虚空投影所散发出的气息,居然比他只强不弱!

    他心中深深震惊!

    这就是奥古斯丁家族吗?

    “各位族人,首先请你们原谅我的任性!为了一己之私,即棒选择与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开战。”

    文森此话一出,整个圣光大殿中,所有人都沉默了,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停滞。

    开战!

    短短两个字,却代表了无穷的威力!

    晨光-春晖木楞的看着虚空投影,里面那些人给他带来了一阵阵庞大的压力,仿佛面对他的父亲一样!

    ‘这就是奥古斯丁家族?太强大了!简直太强大了!,

    “等一等!”安布尔咽了咽口水,虚空投影之中,那些人散发出的气息太过强大,安布尔自知,即使他自己,也绝对挡不住其中任何一个人。

    而虚空投影中,那样的人,至少上百人!

    奥古斯丁家族竟然如此之强!

    该死的文森,难怪如此狂妄,如此目中无人!

    文森仿佛没有听见,“各位族人,我将于近期返回家族,商议此事,请你们整装待发。同时,转告我的父亲大人,原谅我的任性!”

    “少主的荣耀,便是我们奥古斯丁家族的荣耀!”虚影爆发出一阵阵大吼。

    强大的气息,仿佛通过魔法阵,跨位面传递到圣光大殿中。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庞大无匹的压力。

    安布尔甚至感觉到那股压力冲他而来,他的面色苍白,额头冒汗。

    “谢谢各位族人!”文森深深鞠躬,然后消散了这个疑是跨位面信息传送阵的魔法阵。

    其实,这个魔法阵是记忆影像还原魔法阵,借助七彩六面体,超越神话级巅峰后,将第一次进入遗迹宫殿中所看见的那段虚影给复制了出来,并且自己修改了一番。

    遗迹宫殿影像中的那些人物,简直是逆天般的存在,单凭一段记忆虚影,便能有如此强大的气势,彻底将光明天使欧米茄家族的安布尔震住!

    文森撤销魔法阵后,淡然的看着安布尔。

    “你要战,那便战!”

    PS:求订阅、求月票、求一切一月票给力点,月中暴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