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61 怀疑[第一更]

    fs361 怀疑[第一更]

    推荐朋友一本好书:《天元神诀》

    ——————————————————————————————————

    奇迹之城中心广场上,黑市交易团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奇迹之城佣兵工会却门庭冷落。*非常文学*

    那些拥有奇迹荣誉值的家伙们,都跑去黑市交易团兑换了!

    城市管理中心内,克莱德听着雅典娜的汇报,脸上露出思索的表情。

    难道文森给三大霸主级帝国透露消息了?

    如果没有,那么三大霸主级帝国果真厉害,居然这个时候倒腾奇迹荣誉值,赚取疯狂的暴利!

    奥术帝国,魔法之都,梅杰-范塔希一脸微笑的看着亚度尼斯,夸奖道:“亚度尼斯,这件事情办的不错!”

    “黑市交易团的利润率,竟然比干翻一个魔族大型聚居点还爽!”

    亚度尼斯笑着道:“陛下,这样的机会也只有一次!那些人,根本不了解奥古斯丁家族有多么强大!”

    “陛下,当时您不在场,文森那个小子,随意拿出一袋九级魔法晶石,简直晃瞎了我的眼睛!”

    “整整150颗九级魔法晶石啊,奥古斯丁家族竟然这样交给文森那小子随便挥霍了!”亚度尼斯叹着气,语气中充满了羡慕。

    梅杰笑着道:“亚度尼斯,你这个老小子就不要羡慕别人家世好了。这一次黑市交易团结束后,赏你一颗九级魔法晶石!”

    亚度尼斯立刻大喜道:“陛下万岁!陛下英明!”

    “万个屁!老子才上位传说级,始终过不去圣灵级那个坎!怎么万岁!”梅杰假装怒道。“奇迹之城的破境秘药吃了四五颗,每一次都感觉只差一点点!”

    “为什么其他人都突破了,就老子没突破?难道老子的天赋,真的那么差?”

    亚度尼斯赶紧道:“陛下,您的天赋自然不必说,绝对是顶尖一级!只不过,您选择了修炼难度最难的精神系魔法,修炼慢一点也算正常!”

    “放屁!”梅杰郁闷,“去给老子问问奇迹之城,有没有那种可以绝对提升修为的宝物?我们奥术帝国拥有那么多奇迹荣誉值,应该能换吧?”

    “好的,陛下,我会问问文森那个小子!”

    相比奇迹之城的热闹非凡,洛奇福特此刻正躺在一间平凡安静的小屋中。非常文学

    普威尔和弗洛雷站在昏迷中的洛奇福特旁边。

    “弗洛雷,你说洛奇福特有问题?”普威尔瞥了一眼洛奇福特,皱着眉问道。

    “普威尔大人,我也只是怀疑而已!”弗洛雷皱着眉,眼神中透出一股不确定。“虽然洛奇福特表现得很正常,而且各个方面没有丝毫破绽。但这种完美表现,总让我心惊胆颤!”

    普威尔同样皱眉,一个神话级巅峰高等魔族,总不可能单凭怀疑,就清理掉吧?

    “弗洛雷,你为什么怀疑?”

    弗洛雷想了想前后所有的事情,才道:“暗影山脉被围剿,我们暗灵王国因为怕暴露目标,所以没有支援他们。”

    “按照当时奇迹与光明联盟的力量,暗影山脉应该全灭,不存在任何逃脱的可能性!”

    “可是洛奇福特逃脱了,居然还带着一大帮手下逃脱了!而斯特莱切和斯蒂芬却没有逃出来。您不觉得奇怪吗?”

    “洛奇福特来到阴影之城,奇迹之城宣布暗影山脉为领地,两次对奇迹之城决策的会议上洛奇福特都扮演了煽风点火的角色,奇迹之城对我们宣战,紧接着三大霸主级帝国对我们宣战。您不觉这一切,好像被一条看不见的线串联起来,仿佛都是事先计划好,奇迹之城挖了一个大坑,等着我们暗灵王国跳进去吗?”

    “法尔西的死,同样充满了蹊跷。法尔西的修为,比洛奇福特高强,怎么可能法尔西死了,洛奇福特没有?虽然雷特那个蠢货给洛奇福特证明了清白,可越是这样越觉得有问题!”

    “洛奇福特的所有表现,都太完美了,完美到找不出任何证明他有问题的证据。但正是这些完美,才让我越来越怀疑他!”

    弗洛雷一口气接连说完,暗灵王国的所有魔族都以为他傻,其实那不过是弗洛雷的伪装。

    能够披荆斩棘冲上神话级巅峰的家伙,怎么可能傻?

    普威尔听着,眉头越皱越紧,他也不是脑残份子,听了弗洛雷的分析之后,同样感觉洛奇福特有问题。

    “既然如此,我们试一试他!”

    普威尔脸上露出一抹凶狠,“如果有问题,那么一定要将他抓起来,投入万毒炼狱,让他承受万年毒素侵害之后,慢慢死去!”

    “如果没有问题,弗洛雷,我不想再听见这样的言论了!”普威尔威严的看向弗洛雷,让他感到一阵阵压力。

    “是,普威尔大人!”弗洛雷赶紧躬身点头。

    “好了,让我们先看一看洛奇福特的身体吧!”普威尔右手按在昏迷中洛奇福特的额头上。

    一道魅惑之力进入毫无防备的洛奇福特体内,开始扫描他的身体。

    洛奇福特脑海中,思想探测球自动变换,最后形成了一层与大脑颜色一模一样的薄膜。

    当魅惑之力扫描到头部时,根本没有发现思想探测球的踪影。

    “初步检测,洛奇福特还没有被人用魔法道具控制。”普威尔稍稍松了一口气,接着道:“让我们再看看他的内心世界!”

    普威尔双手悬空放在洛奇福特两侧太阳穴附近,双手手心,一道红色的光芒射到洛奇福特的太阳穴上。

    洛奇福特的内心世界中,他此刻正平静的盘坐在地面上。

    突然,一阵烟雾消散,普威尔模拟出海勒的形象,出现在洛奇福特面前。

    “洛奇福特!”‘海勒’一声大吼。

    洛奇福特睁开眼,看着海勒,他脸上露出大惊的表情,然后转身就跑。

    当初,暗影山脉中,海勒一个眼神将他重伤。这样的绝世强者,他惹不起!

    同时他又升起一股疑惑,自己不是被普威尔救了吗?

    怎么会面对海勒?

    洛奇福特一边逃跑,一边快速思考。

    他记得清清楚楚,当初被普威尔带着逃跑,那可是经过了连续十多次无序跃迁传送啊!

    等等!

    洛奇福特心中忽然抓住了一道灵光!

    当时逃跑时,普威尔说过,到时候会谈谈洛奇福特的问题。

    这表明普威尔也在怀疑洛奇福特啊,只是没有弗洛雷那么强烈而已!

    普威尔是魅惑一族,最擅长控制人心!

    也就是说,这里是内心世界,后面的‘海勒’是普威尔制造出来的假象!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洛奇福特心中冷笑,原来还在思考应该怎么样消除弗洛雷和普威尔的怀疑呢,没想到他们自己送上门来了!

    ——————————————————————————————————————————

    【月票感谢】嘟嘟1984123,点点の最嗳风雨探花,莫枫轩,sky,红莲无敌,alvheim,冰冷无心,lisa04232,◆儛ル綉鸳鸯,pierre123 ,胤琊,小灰雀 ,支持月票!

    【打赏感谢】嘟嘟1984123盟主打赏1万!可小舞打赏588,未成熟的男人打赏300,symhjj ,幻天弈影 ,书鱼2 ,打赏100.

    ——————————————————————————————————

    ps:最后2天了,山山什么也不说了,今天依旧8更!求月票,更给力一点!昨天都爆了圣剑,没想到又抛开了!月票来吧!

    再次求订阅,有多帐号的朋友求fs170订阅。

    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

    ————————————————————————

    *j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