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58 兑换规则变更[第六更飘红加更1/6]

    【特别感谢】嘟嘟猫猫5万起点币飘红,飘红加更/6

    苍天祭坛封印解除第二层后,苍天祭坛本身的效果提升,还多了一个凝聚祭坛。

    凝聚祭坛,能够将低等级力量原核,合成高等级力量原核。

    苍天祭坛只能献祭和拆分,比如一颗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解开第二层封印之后,苍天祭坛可以拆分成为三颗圣灵级巅峰力量原核,比没解开之前多了一颗。

    一颗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兑换出去,价值冂。

    但是通过拆分,变成三颗圣灵级巅峰,却价值Zq2千5百万。

    文森显然愿意兑换低等级的力量原核出去,收入高等级的进来。

    可惜事与愿违,奇迹之城目前的兑换方式恰恰相反!

    低普级的进来,高等级的出去!

    如果不是奇迹之城设置了高额的进出兑换比例,那还真可能出现悲剧的局面。

    如今凝聚祭坛的出现,彻底缓解了这个难题,同时文森也下定决心更改兑换规则。

    当初第一次设定兑换比例时,由于根本没有想过力量原核竟然会如此火爆,因此设置的比例并不是太夸张,只为赚取知名度,炒作奇迹荣誉这个概念。

    现在,奇迹荣誉值的重要性,已经彻底植入整个克伦蒂亚世界顶端实力人群中。

    以前不合理的兑换规则,完全可以找借口改变!

    比如说一个准阶神话级的魔族,在奇迹之城可以兑换万奇迹荣誉值。然而一个圣灵级巅峰的魔族,也能兑换1500万。

    假如是一个准阶神话级的高手·猎捕魔族。他对付同级强者,可能会胜利,也可能会失败,最大的可能性却是那个准阶神话级魔族逃走。即便侥幸胜利,活捉的难度十分大!

    如果他去对付圣灵级巅峰的魔族,虽然圣灵级巅峰的魔族可能燃烧魔力之源和斗气之源,拼死一搏,将他击伤。可若是他隐匿气息偷袭呢?

    准阶神话级的高手·若是隐匿气息偷袭一个圣灵级巅峰魔族,那基本上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即使偷袭不成功,也有很大几率抓住对方!

    两个完全不同的难度级,但是奇迹荣誉值却相差不太大,至少付出和回报不太成比例。

    所以,得到凝聚祭坛后,文森准备变更奇迹荣誉值的兑换规则。

    参照凝聚祭坛的规则,来变更具体的兑换数值。

    凝聚祭坛能够将4颗低级的力量原核·合成高一级的力量原核。

    比如4颗圣灵级巅峰的力量原核,可以合成1颗准阶神话级!

    那么,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的成本价值,便是4颗圣灵级巅峰力量原核的价值。

    再加上奇迹之城的抽层后,准阶神话级和圣灵级巅峰力量原核付出与回报,便差不多成正比了。

    但是·凝聚祭坛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任何力量原核,只能凝聚一次!

    举个例子来说,16颗圣灵级巅峰凝聚的4颗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这4颗凝聚出来的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不能再凝聚成初位神话级力量原核。

    文森准备将神话级巅峰高等魔族,定位于万奇迹荣誉值,凝聚祭坛需要4颗上位神话级力量原核凝聚1颗神话级巅峰力量原核,奇迹之城再加1倍左右的差额调整,也就是说上位神话级魔族价值1000万奇迹荣誉值·中位神话级魔族价值200万·初位神话级魔族价值40万,准阶神话级魔族仅仅值8万

    圣灵级巅峰同样定位于万奇迹荣誉值,每一个档次和神话级的价值一模一样。

    但是,文森将奇迹荣誉重新定义为三类第一类为神话荣誉,第二类为圣灵荣誉,第三类为普通荣誉。

    神话级荣誉可以兑换所有档次力量原核,圣灵荣誉只能兑换圣灵级以下的力量原核,普通荣誉只能兑换传说级以下的力量原核。

    如果想要低等荣誉兑换高等荣誉的力量原核,也不是不可以。

    比如圣灵荣誉万,想要兑换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可以将圣灵荣誉转换成为神话荣誉。

    比例为恐怖的1:1!

    也就是万圣灵荣誉,只相当于5000神话荣誉。

    如果向下兑换,比例却仅仅为1:!

    奇迹之城凭空吞掉了2000!

    这一招,可以有效扼制大量获取低等级奇迹荣誉值,然后兑换高等级力量原核!

    文森将所有资料在脑海中整理完毕,通过雅典娜存入记忆水晶中,这才满意的躺在床上睡下。

    第二天,一大早,文森的卧室门被敲响。

    “法师先生,起床啦!”

    阿莱格拉端着一个木质托盘,里面放着一杯牛奶,一片面包,还有两个生煎极光七彩珍珠鸡蛋。

    文森只穿着一个小裤头,迷迷糊糊的开门,然后打着哈欠继续躺回床上。

    阿莱格拉端着托盘,走进卧室,把木托盘放在床头柜后,拉开窗帘,让阳光洒落进来,将整个卧室照亮。

    “法师先生,起床了!”

    阿莱格拉坐到床边,推着文森。

    文森唔唔了两声,反而将头缩入被子中。

    “讨厌,法师先生,快点起来啦!”阿莱格拉一下子将杯子掀开。

    可是,现在是早晨,文森只穿着一条薄薄的小内,其中的小文森高高站起,向世人宣告早上好!

    阿莱格拉脸色顿时绯红,赶紧将被子还给文森。

    文森这才睁开眼,看着阿莱格拉。

    “唔?阿莱格拉,你什么时候进来的?我不是锁门了吗?”文森迷糊道。

    阿莱格拉嘻嘻的笑了起来,“法师先生,你刚刚自己给我开门的呀!”

    “哦?是这样吗?”文森摇了摇还迷糊的脑袋。“阿莱格拉,有什么事情吗?”

    “咯~”阿莱格拉指了一下床头柜上的木托盘,“吃早饭啦!”

    文森心中划过一道幸福的感觉,脸上露出坏笑道:“阿莱格莱,你来喂我!”

    “不要!”阿莱格拉摇头道。

    “阿莱格拉,乖啊,过来喂我!”文森向她招手道。“来喂我吃,我们等会一起去逛街!”

    “真的吗?”阿莱格拉双眼一亮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文森笑着道。

    “好吧!”阿莱格拉走过去,坐到床边,左手端起牛奶,右手拿起面包,喂给文森。

    文森笑着张嘴咬面包,阿莱格拉却快速将面包收回。

    “嘻嘻,法师先生真笨~”

    “是啊,没有阿莱格拉聪明啊!”文森笑着。

    卧室中,一股幸福的气息弥漫,欢声笑语不停传出。

    PS:自动更新,8更求月票!求一切的支持!谢谢大家!纟未完待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