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56 贪污40亿![第四更]

    【特别感谢】嘟嘟猫猫5万起点币飘红,将加更5章,以及特别赠送1章。飘红加更06

    奇迹荣誉值兑换处旁边,临时修建的会议室中,三大霸主级帝国的蛀虫们与文森和伊斯科特一起,围坐在会议桌边。

    文森拿着水晶平板,笑着道:“首先要恭喜你们了!”

    “这一次,暗灵王国的作戗十分顺利!”

    “各位国家的精锐基本没有任何损伤,而且收益十分高!”

    三大霸主级帝国的代表纷纷露出微笑。

    “这一次,总计收益620亿万奇迹荣誉值!”文森看着这个数字,都有些心惊胆颤!

    整个暗灵王国,除了极少极少的魔族和堕落的人类逃脱之外,几乎整个暗灵王国被屠灭!

    光是传说级这个级别的魔族,便抓住了三十多万,史诗级更是有上百万之多!

    还有三千不到的圣灵级高手,以及接近一千的神话级高手!

    如今,苍天祭坛中的力量原核,堆积了很多很多。

    即使文森单独面对超越神话级巅峰的强者,他也有把握逃走。

    “62亻?”亚摩斯眼神一突,顿时觉得爽死了!

    亚度尼斯笑着道:“这一次,我们奥术帝国出力最多,按照协定,我们应该分到408,也就是亿!”

    亚摩斯和埃尔斯两人同时冷哼·仿佛没有听见。

    “我们奥术帝国,还是很大度的,那5万零头,就不要了!”亚度尼斯嘿嘿笑着。

    埃尔斯鄙视的看着亚度尼斯,“还好,我们神武帝国也能分到186亿!零头,我们神武帝国也不要!”

    亚摩斯咳嗽两声道:“零头就分给所有战士们吧!”

    “文森兄弟,那万·麻烦你弄成10万额度一张的空白卡。”

    文森翻了翻白眼,那可是534张空白晶卡啊!

    还好信息读取器可以一次处理100张,否则文森还真不给这样操作!

    “亚摩斯老哥,0万一张用什么用?”文森感兴趣的问道。

    “分给我们三大帝国的下属军队呗!”亚摩斯解释道:“普通士兵拿奇迹荣誉值也没什么用,他们也就拿去卖金币。”

    “索性我们公开拍卖10万点一张的奇迹荣誉信用晶卡,得到的金币再发给全体士兵。想要奇迹荣誉值的家伙,就参加拍卖。”

    “普通士兵分到金币高兴,军官、高手拿到奇迹荣誉高兴·这不是皆大欢喜么?”亚摩斯笑着道。

    “嗯!好吧!虽然麻烦了一点,不过还是换给你们!”文森拿出信息读取器和信用晶卡,通过超远距离信息传送阵联系上奇迹之城的雅典娜,开始给空白信用晶卡记录入奇迹荣誉值。

    片刻之后,534张10万额度的信用晶卡搞定。

    亚摩斯吩咐道:“戴利,拿出去分给我们三大帝国军方的指挥官。每一个国家都分178张·别搞错了!”

    戴利一脸不乐意道:“我们还没分呢!”

    亚摩斯笑骂道:“急什么急?快点去,我们等着你回来再分!”

    “那你们可要等着我啊!”戴利抱着一叠晶卡,急急忙忙跑出去,大吼一声叫来了三大帝国军方指挥人员。

    他将一大叠0万额度的信用晶卡丢给军方的指挥官,然后道:“三大帝国,每一个国家拿178张,每一张有0万奇迹荣誉值。具体的操作流程,亚摩斯那伙已经给你们说了吧?”

    “反正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这样了!”戴利说完之后也不理会三大帝国军队总指挥官一脸茫然转身就走进会议室中。

    独留下三大总指挥官,还有一大叠白色的奇迹之城信用晶卡。

    三大帝国总计18支军团,奥术帝国独占8支,神武帝国和光明帝国分别5支。

    这18支军团的军团长们纷纷眼神火热的看着那那一叠白色的信用晶卡,嚷嚷道:“总指挥官,快点分配吧!”

    “总指挥官,我们不死鸟史诗团这一次出力这么大,我们军团至少要分‘张吧!”

    “放屁!我们寒冰力量军团,同样出力那么大,我们也要‘张!”

    不同于外面的争吵,会议室中,亚摩斯正低着头考虑应该拿多

    86亿虽然很多,不过和他的预想,还是少了一点。如果超过200亿,他们四个人一个拿20亿,那还是可以的。

    但是186亿,拿走20亿,给帝国上交10州,绝对不行!

    安其罗皇帝陛下绝对不会相信一个暗灵王国,竟然只有这么一点!

    “亚摩斯,这一次你们光明帝国准备上交多少?”埃尔斯坏笑着道。

    “本来打算拿20亿,不过现在看来,有点困难!”亚摩斯考虑了一下,然后道:“我们四个人,一个拿15亿!”

    “不错不错,鲍文供奉,我们可以拿30亿啊!”埃尔斯得意避。

    鲍文脸上也露出笑意,这一次的30亿,加上一次的20亿,他总计存了50亿。

    应该足够换取破境秘药,应付家里的后辈们吧!

    亚度尼斯笑着道:“那我们应该分多少啊?”

    如果亚度尼斯和亚德里恩也分30亿,那么三大帝国的约定分配,奇迹荣誉值明显对不上帐,一眼就被看出有问题。

    亚摩斯低着头想了想,暗自计算了一番,最后得出一个让他心中羡慕不已的数字。

    “亚度尼斯,亚德里恩供奉,你们可要请客吃饭呐!”亚摩斯酸溜溜道。

    “好说好说,奇迹之城的荣誉大酒店,菜品任你挑!”亚度尼斯大方道。

    “根据我们三个国家的约定比例,最终你们奥术帝国占据40%的份额,由此计算,你们两人总共可以拿到8亿!”

    “我们三个国家,最终需要上交的份额,分别是奥术帝国168亿,光明帝国和神武帝国都是126亿,总计420亿。刚好满足我们三大帝国约定的比例!”

    亚摩斯说完之后,瞥了一眼埃尔斯,发现埃尔斯同样羡慕的看着亚度尼斯,他的心情似乎好了一点。

    “啊?这么多啊?”亚度尼斯大笑起来,然后道:“如此说来,我还必须请客了!”

    “我们约定一个时间,奇迹之城荣誉大酒店,让我们喝个痛快!”

    【特别感谢】嘟嘟猫猫5万起点币飘红!!感谢感谢!

    【月票感谢】嘟嘟猫猫′puputb′(超级书虫),11缬赇ko支持月票!

    PS:谢谢飘红,山山一定更加努力!谢谢了!今日8更,求月票!

    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求推荐,求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