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54 莉娜公主的生日[第二更]

    文森周围,无论是人类,还是魔族,都惊恐的看着他!

    他只不过区区上位传说级而已!

    在普通人的世界中,上位传说级已经是高手中的高手。然而,在帝国势力面前,区区上位传说级,只能算中端战力。

    三大霸主级帝国,拥有大量的圣灵级高手,这一次180万精英军队中,光是圣灵级高手,便超过万人!

    毕竟,三大霸主级帝国,每一个国家的人口数量超过了百亿,其中各种惊才绝艳的修炼天才层出不穷,加之圣灵级高手漫长的生命,每一个霸主级帝国圣灵级高手的数量,多的吓人!

    神话级高手倒是少一些,从圣灵级进军神话级,这一条道路太难太难!

    不单单是天资的问题,还需要海量的资源!

    天资再高,没有修炼资源,终是成就有限!

    例如,一个圣灵级高手的天资聪慧,潜力巨大,但是他既没有魔晶石,又没有魔药供应他修炼,甚至连一个元素充沛的修炼场所都没有。

    这个圣灵级高手绝对冲不到神话级!

    每一个神话级高手,代表了一段神话,他们或者有惊天动地的奇遇,或者有惊世骇俗的气运,抑或有超人一等的家世,最后经过非凡的努力之后,终成神话!

    神话级高手远远超越了圣灵级高手,即使是一个准阶神话级高手,也能轻松战胜圣灵级巅峰强者。

    阶位的镇压,越高级,越强烈。

    史诗级和大魔导师、大战师还感觉不出来阶位镇压的威力,传说级的阶位镇压已经能够让大战师和大魔导师感到束手束脚。

    如果是圣灵级高手的阶位镇压,大魔导师和大战师根本兴不起反抗的念头。

    若是神话级,他们能够通过阶位镇压,直接让大战师和大魔导师死亡!

    神话级对战传说级,单单是阶位镇压,已经能够让传说级崩溃,根本兴不起反抗的念头。

    可是,这一刻他们竟然看见一个上位传说级的年轻人,直接秒杀了一个神话级的恶魔!

    难道我没睡醒,还在做梦?

    这是所有看见这一幕的人类和魔族共同的想法!

    但是,耳边不停传来的厮杀声,却提醒着他们,这绝对不是做梦!

    这绝对是真真切切的现实啊!

    所有在文森附近的魔族,顿时向后飞退,仿佛遇见什么极为可怕的事情!

    而那些在文森附近的人类则欢呼起来,大吼道:“少城主威武!”

    “少城主威武!”

    “少城主威武!”

    远处的亚摩斯听见众人的大吼,向这边看了过来,微微一笑,对着旁边的亚度尼斯道:“文森兄弟又在那边出风头了!”

    亚度尼斯懒洋洋的趴在魔动飞车上,笑道:“年轻人的精神好!”

    埃尔斯在一旁怪笑道:“原来亚度尼斯你是个老家伙啊!看起来挺嫩的啊?噢,我知道了,你是装嫩!”

    “懒得理会你!”亚度尼斯一点不气,依旧趴在魔动飞车上。“魔动飞车真好啊!也不用自己耗费能量飞行了,而且速度比我们自己飞行,慢不了多少!”

    “就是就是!这一次之后,我多换两辆,拿回去给家族的小子们玩!”埃尔斯在一边附和。

    唯独亚摩斯没有魔动飞车,他哼哼两声朝文森那边飞去。

    半空中文森凌空悬立,脸上露出一股微笑。

    其实,他心中正心痛得滴血!

    刚刚那死亡一指,消耗了一颗中位神话级力量原核不说那个初位神话级的魔族尸骨无存,又算浪费了一颗初位神话级力量原核。

    这简直是悲剧啊!

    文森不由得在心中发出一声声怨念,他需要更多更多的力量原核,最好是无穷无尽,要多少有多少!

    那样子,他便能随时随地让那个由符纹之石构成的七彩正六面体处于激活状态,他的实力也随时随地超越神话级巅峰。

    这感觉,可真不赖啊!

    可惜,力量原核由魔族献祭而成,哪里能够无穷无尽?

    除非,攻入深渊!

    但是,深渊之中,那可是魔族的主场,冲进去找死啊!

    克伦蒂亚世界位面中,魔族的力量受到位面法则的压制,而且深渊魔气的补充变得困难。

    所以,这些魔族仿佛菜鸟一样,被随意蹂躏。

    一旦奇迹之城想要攻入深渊,那么人类和魔族的身份瞬间对调,人类的实力被深渊压制,补充魔力和斗气困难。

    魔族随时随地可以补充深渊魔气,实力瞬间增强!

    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人类远远不是魔族的对手!

    克伦蒂亚世界的魔族清剿完之后,文森想要再获得力量原核,将会变得有些困难!

    至少,不会像现在这么容易,纠结起三大霸主级帝国,想要欺负哪里的魔族,就欺负哪里的魔族。三大霸主级帝国,绝对不会闲得没事去进攻深渊!

    亚摩斯飞到文森身边,一脸打趣的笑容道:“少城主威武啊!”

    “威武你公主一.”文森鄙视的看着亚摩斯这条光明帝国的蛀虫。

    亚摩斯眼神一突,随后暧昧的笑了起来,“噢~~~威武我们的莉娜公主~~~”

    “少城主啊,你大大的坏了~~~”

    文森眼珠子一转,装作无意识道:“亚摩斯啊,话说最近怎么没听说莉娜公主的消息?我还有些事情,想和她谈谈呢!”

    文森不怀好意的看着亚摩斯,颇有一股举报他的意味。

    亚摩斯嘿嘿笑了两声,“原来文森兄弟还有事情找我们莉娜公主谈谈啊?我还说下个月莉娜公主的生日宴会邀请你呢!”

    “如今看来,唉唉唉一¨”亚摩斯故意惋惜的叹气道。

    莉娜公主的生日?

    文森眼神微微一亮,这可是好日子!

    生日好啊!

    生日宴会又多了一个见面的理由!

    “亚摩斯老哥,我们奇迹之城和光明帝国可是友好的盟友,你们帝国明珠的生日,我们奇迹之城一定会到场,并且送上一份丰厚的礼物!”

    文森厚脸皮,顶住亚摩斯那打趣的笑容道。

    “文森兄弟,偷偷告诉你一个消息,莉娜公主生日那一天,你的竞争对手也会来!”

    PS:这里是自动更新,山山顶住烈日,正在码字。8更,求月票!求月票!—————————————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