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30 大仇得报[第八更飘红加更3/10]

    【特别感谢】嘟嘟1984123成为本书第一盟主!飘红加更进0

    上千名史诗级以上修为的兽人精锐,直接将科洛纳家族府邸的围墙推翻在地,然后收缩包围圈,遇到任何障碍统统摧毁!

    两名准阶圣灵级的兽人,站在一座大型房屋前,吩咐二十名兽人进去搜索了一番,将里面的科洛纳家族成员抓起来之后。

    两个准阶圣灵级的兽人,一人一剑,将整座大型房屋斩碎!

    短短半小时,整个科洛纳家族府邸,被完全夷为平地,超过百名科洛纳家族成员被抓住,还有超过五百名的仆人、佣兵被制住。

    瑟内弗被班戈强押着,亲眼目睹科洛纳家族府邸被夷为平地。

    “克莱德,你不得好死!”

    瑟内弗不停重复着这一句,咒骂克莱德。

    但是,克莱德却根本不理会他。

    如果他这样的行为都会不得好死,那么瑟内弗的行为,岂不是该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恩将仇报、见利忘义、泯灭亲情、卑鄙无耻一.

    瑟獬弗的罪恶,简直罄竹难书!

    “老东西,你没有想过这一天吧?”克莱德一耳光扇在瑟内弗的脸上。

    “看看你最疼爱的孙子,这是大少爷马尔迪吧?”

    克莱德走到马尔迪身边,一脚踹在他的肩膀上。

    马尔迪一脸惊恐,“妹夫,妹夫求求你,饶了我吧!我可是茱莉亚的哥哥啊!”

    “去你吗的!”克莱德再次踹了他一脚,将他的脸踩在地上,“你这样的禽兽,也有资格自称茱莉亚的哥哥?”

    “我和茱莉亚订婚那天晚上,你手里沾染了不少我们管理者家族的鲜血吧?茱莉亚求你的时候,你当时怎么说的?”

    “哈哈哈,你竟然说让茱莉亚也去死吧!”克莱德怒极而笑。

    “你说我会不会放过你?”

    瑟内弗在一边哀求道:“克莱德我求求你,放过马尔迪!”

    “你求我?你算个什么东西!”克莱德走到另一个年轻人身边。

    “马尔森少爷,您呢?不准备求求我?”

    马尔森冷漠的看了一眼克莱德,“用不着!当初,我们那么对管理者家族和茱莉亚姐姐,就应该想到有今天!”

    “我只恨,爷爷当初为什么放过你!”马尔森叹息道:“斩草不除根,遗祸千年啊!”

    “哈哈哈不错不错,果然是科洛纳家族最聪明的三少爷!”克莱德称赞道。“可惜,你当初也杀过我们莱恩家族的人!”

    “瑟内弗,看在茱莉亚的面子上,我给你们一个体面的死法!”克莱德笑道。

    兽人精锐战士在克莱德的指挥下,挖好一个一米深的浅坑。

    克莱德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瓶火红色的液体。

    这瓶液体是锻造用的烈火溶液,能够制造出极高温度的火焰!

    克莱德将烈火融液倒入浅坑中,然后手指尖闪烁着一丝火苗。作为火系准阶圣灵级法圣,虽然他的修为都是通过破境秘药提升起来的,不过毕竟是圣灵!

    那一丝火苗,正是圣灵之火!

    圣灵之火掉在烈火溶液上,迅速将烈火溶液引燃!

    最多如同矿泉水那么一瓶烈火溶液,竟然将面积超过十平方的浅坑布满了熊熊烈焰!

    “让你们在圣灵之火中死去,如何?”

    克莱德露出一抹冷笑圣灵之火能够彻底毁灭精神力、灵魂,等同于完全抹杀一个人的存在。

    传闻中,人类死亡之后,灵魂还能再次转世。

    如果灵魂被毁灭那就是彻底被毁灭!

    瑟内弗显然也明白了克莱槽的意思,彻底毁灭科洛纳家族!

    “克莱德,你竟然如此歹毒!”瑟内弗声色俱厉道。

    克莱德面无表情,“歹毒?能比你歹毒?将所有科洛纳家族的丢下去!”

    他一声令下,上百名科洛纳家族成员被丢进圣灵之火中,惨叫声不停传出,可是克莱德脸上却没有丝毫可怜之色,反而露出快慰。

    “你们这些科洛纳家族的仆从、佣兵们,我不想为难你们。你们互相检举吧,凡是没有参与屠杀我们管理者家族的人,都能平安离去。”

    克莱德此话一出,五百多名仆从,立刻互相检举起来。

    最后,仅仅只有十多个新来的仆从没有参与!

    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克莱德没有任何心软,直接命令兽人精锐战士,将那些参与过的仆从推到圣灵之火中。

    圣灵之火整整燃烧了半个多小时,才将所有人都化作了虚无。

    克莱德整个人突然跪坐在地上,眼泪不停涌出。

    他的双眼失去了焦距,嘴唇微张,不知道在轻声呢喃着什么。

    文森担心的看着克莱德,以前从来没有发现,那个举止优雅,神情镇定,万事在握的克莱德,竟然还有如此凄惨的过去。

    以前的种种优雅、镇定,全部都是他的伪装!

    他整个人,完全靠仇恨支撑!

    如今,大仇得报,文森很害怕他一下子失去了生命的意义,一下子没有了生命的目标,然后只求一死,去陪伴茱莉亚。

    奇迹之城虽然有雅典娜管理,但是克莱德的作用,却不是雅典娜能够代替的。

    很多问题,都需要克莱德的决策。

    文森,只把握奇迹之城的大方向。

    “伊斯科特,我有些担心.”

    “少爷,不用担心,我们应该相信克莱德!”

    伊斯科特看着克莱德,“他是管理者家族的末裔,为了家族,他身不由己!”

    克莱德脑中,回忆着与茱莉亚相处的点点滴滴,那段时光,他真的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不想要给管理者家族光宗耀祖,不想要给科洛纳家族争名夺利,只想守护着茱莉亚,只想和茱莉亚在一起。

    他们相知相爱,一起坠入爱河。

    科洛纳家族看重克莱德的潜力,同意他们在一起,并且选择吉日订婚。

    那一刻,克莱德觉得,他这一辈子,或许就要融入科洛纳家族中,为了这个家族的荣光,为了茱莉亚而奋斗。

    然而,科洛纳家族的族长瑟内弗,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知莱恩家族拥有升灵土龙草。于是,一场惊天阴谋围绕克莱德与茱莉亚订婚晚宴展开。

    最终,管理者莱恩家族除他之外,全灭!

    茱莉亚,以及茱莉亚的母亲,死亡!

    克莱德的世界,陷入一片灰暗,仇恨成了他活下去的惟一动力!

    如今,大仇得报,克莱德想起了茱莉亚,他想去陪她。

    ‘茱莉亚,我为你报仇了一.我很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呢¨.¨,

    ‘朱莉亚啊,我想来陪你。

    可是,作为莱恩家族末裔,我.一加上少爷的知遇之恩,我不能立刻来陪你啊¨¨,

    ‘茱莉亚啊,等着我,等我完成了莱恩家族后代的培养,等到奇迹之城踏上巅峰那刻,我会来找你一,

    ‘那时候,我们再在一起!,

    PS:这里是自动更新,今日8更完毕!求月票!!求支持!!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