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25 洛奇福特的参言[第三更]

    法尔西的言论,竟然和奇迹之城预设的方案之一,全吻

    暗灵王国的法梅恩地区盛产魔晶矿石,虽然只是一个中端矿脉,不过产量却十分巨大。

    福斯城盛产奥术秘银,以及月光瑟银,甚至还有少量的净月青铜。

    这两个地区对暗灵王国十分重要!

    弗洛雷皱了皱眉,“法尔西,你别捣乱!”

    “弗洛雷,我捣你菊ˉ花乱啊!”法尔西虽然是寒冰一族,却拥有炙炎一族的脾气。

    “你也不想想奇迹之城的作风!”

    “他们就是一群流氓土匪,抢劫了一处,接着抢劫第二处。只有你们这些脑残才会相信奇迹之城得到了暗影山脉会满足。”

    “我敢打赌,他们一定会得寸进尺!”

    “你确定?”弗洛雷冷然问道。

    “当然!”法尔西点头。

    冰魄在一边阻止道;“陛下,您和法尔西公爵阁下都没有去过奇迹之城。你们不了解奇迹之城!”

    “奇迹之城的人口并不多,他们的管理层更加稀少,他们不会要那么多地盘的!”

    弗洛雷心中又摇摆起来,不知道该听谁的。

    他的目光,扫视了一圈,看着那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蠢货,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怒火。

    最后,他盯着洛奇福特,语气平和道;“洛奇福特,你有没有什么意见?”

    “对了,奇迹之城进攻你们暗影山脉,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洛奇福特耸了耸肩,“我暂时没什么意见,冰魄和法尔西两人说的都有道理。”

    “至于奇迹之城为什么进攻我们暗影山脉我怎么知道?”

    “不过,暗影山脉的暗影宝库,我已经感应到,它被奇迹之城洗劫了!”

    洛奇福特故意说出暗影宝库的事情,引导弗洛雷想歪。

    弗洛雷果然被洛奇福特引导至错误的方向,“你是说你们暗影山脉积累数千年的暗影宝库,被奇迹之城洗劫了?”

    “这不可能吧?暗影宝库,可是当初第一代暗影山脉创始人开辟出来的小型空间!”

    洛奇福特撇了撇嘴,“奇迹之城有一个空间系神话巅峰级高手,奥术帝国的皇家供奉,也是空间系神话级巅峰高手。”

    “嘶嘶弗洛雷倒吸一口凉气,这才醒悟过来,他竟然没有问当初攻击暗影山脉的势力情况。

    “洛奇福特,当初到底有多少高手围攻你们?”

    “哼!”洛奇福特假装冷哼一声,“光是神话级巅峰强者足足有四名!”

    “神话级高手三百名以上!”

    “圣灵级高手,至少有上千名!”

    洛奇福特每说一句,弗洛雷便倒吸一口凉气。

    “这样强大的实力?”

    “废话!”洛奇福特哼哼道;“要不然,你以为我们怎么会输?”

    法尔西在一边皱着眉头道;“那不是奇迹之城的势力!那是奇迹与光明联盟的势力!他们联合起束对付你们,怕是为了你们的暗影宝库!”

    “再说,除了神话级巅峰强者之外我们暗灵王国的强者超过他们三倍!”

    洛奇福特冷哼一声,“你别忘了奇迹与光明联盟并没有拿出全力!”

    “可是你也别忘了!”

    “那是奇迹与光明联盟!不是奇迹之城!”法尔西冷哼道。“如果我们暗灵王国退缩了,奇迹之城绝对更加放肆!”

    “奇迹与光明联盟还会以为我们好欺负!”

    “保不准他们就会联合起来,将法梅恩地区和福斯城一起占领!”

    法尔西一脸冷意,“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到时候怎么办?”

    洛奇福特耸耸肩,表示不与他争斗,其实心中乐开了花。

    文森的计划便是通过洛奇福特,让暗灵王国激烈反对奇迹之城。

    奇迹之城才好光明正大的宣战出兵!

    冰魄也陷入了思考到底退让好不好万一助长了奇迹之城的气焰,再次纠结奇迹与光明联盟,一起进犯暗灵王国,那就大大不妙了!

    “法尔西那么,你什么意思呢?”弗洛雷皱着眉头问道。

    “发布世界级公告,宣布暗影山脉是我们暗灵王国的领土,让奇迹之城道歉!”法尔西一脸傲然道;“一个小小的城邦,竟然欺负到了我们暗灵王国的头顶上!”

    “简直是不知死活的东西!”

    罗斯福他低着头,心中暗自大笑。

    ‘法尔西这个蠢货,才是不知死活的东西!伟大的主人说得对,这些该死的魔族都该下地狱!,

    ‘嗯,我已经不是该死的魔族,我是投靠了人类的魔族,我是一个有志向、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四有新魔族!·

    洛奇福特一边暗想,一边考虑怎么逮住法尔西和弗洛雷这两个神话级巅峰的高等魔族。

    上一次将斯特莱切和斯蒂芬抓住后,文森赏赐了一柄上位圣灵级的武器给他。如果这一次逮住了两个神话级巅峰魔族,不知道文森又会赏赐什么给他。

    真期待啊!

    “各位还有其他意见吗?如果没有其他意见,我们将按照法尔西的方法回应奇迹之城!”

    “没有没有!”

    “法尔西公爵大人英明!”

    “公爵大人睿智!”

    一通马屁拍下来,法尔西有些飘飘然道;“各位严重了,都是为了我们暗灵王国!”

    “那好吧!按照法尔西的方法执行!”

    距离奇迹之城发布占领暗影山脉世界级公告第三天的下午,暗灵王国终于给出了回应。

    暗灵王国世界级公告;

    卑鄙无耻的奇迹之城,暗影山脉一直是我国领土,你们无权占有!

    现在,暗灵王国宣布,卑鄙的奇迹之城,限令你们于24小时之内,发布世界级公告,公开对暗灵王国道歉,并且赔偿暗灵王国损失20亿金币!

    否则,暗灵王国视作奇迹之城挑衅,我国将列奇迹之城为国家黑名单,并且不排除武力宣战可能性!

    奇迹之城中,文森在雅典娜的提醒下,第一时间收到了暗灵王国的世界级公告。

    看着暗灵王国的公告,文森立刻明白了这绝对是洛奇福特在中间搞了鬼,心中表扬了一下洛奇福特之后,文森立刻给三大●主级帝国联系。

    让他们来奇迹之城,将魔晶运输机和驾驶员带过去,准备先将士兵运送至暗影山脉,然后再正式对暗灵王国宣战!

    PS:这里是自动更新,今天8更,求月票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