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14 古图[第五更]

    文森小心的将八级空间玄石收了起来,然后开始将各种各样的魔法原料都收起来。

    不论等级高低,统统都要!

    整个暗影宝库内,顿时犹如蝗虫过境,被文森清洗的干干净净。

    伊斯科特没有跟着文森收刮,他走到暗影宝库的边缘,伸手拿起一个木盒。

    这个木盒外面,密密麻麻刻画着防止气息溢出的魔纹阵列,以及封锁小木盒的魔纹阵列。

    “少爷,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呢!”

    伊斯科特扬起木盒,对着文森叫道。

    文森抬头看去,发现伊斯科特手中的木盒。

    “伊斯科特,里面装的是什么?”文森精神力进入无尽之空内,正控制着无尽之空将地面的魔法材料统统吸入进去。

    “少爷,恐怕需要您亲自打开了,我解决不了它上面的魔纹封锁。”伊斯科特惋惜道。

    文蠢一听,顿时来了兴趣。

    伊斯科特的魔法符纹技术,虽然达不到神匠级,但绝对超过了宗师级!

    他都搞不定的魔纹封锁,显然被封锁的绝对是好东西!

    文森迅速走过去,接过木盒观察了一番。

    顿时拉耸着肩膀,这个魔纹阵列,竟然和文森从魔武世界中带来的验证魔纹阵列有异曲同工之妙-!

    木盒上面封锁的魔纹阵列,需要输入一道特定元素含义的魔法信息,才能够打开。

    所幸的是,即使输入进去的魔法信息不正确,魔纹封锁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只是不能打开木盒而已。

    当然不要去想暴力打开,因为暴力打开,一定会触动内部的毁灭魔纹,将盒子中的东西完全摧毁!

    “我也解不开这个魔纹封锁,带回去让雅典娜解。”文森将木盒收入无尽之空。

    雅典娜最适合解锁这样的魔纹阵列,虽然雅典娜只有01浮点运算的速度,不过那也高达一秒钟一千亿次啊!

    通过穷举法暴力破解,也不会消耗太多时间。

    文森继续扫荡魔法原料伊斯科特则通过精神力扫描,寻找价值高的物品。

    暗影宝库的面积并不大,大约接近五百平方米。

    伊斯科特查遍了所有的物品,除了那个未知的木盒之外,只有两种超越神话级巅峰的魔法材料比较值钱。

    其他的都是一些普通的神话级、圣灵级物品,没有特别高的价值。

    花了半个多小时,文森总算将暗影宝库中的东西搬空。再次打量了一眼空空如也的暗影宝库,文森满意的点点头。

    “走吧伊斯科特,我们去接克莱德过来,帮他报仇!”

    文森拿出宝库钥匙,打开空间之门,准备离去。

    当他走到空间之门门口时,突然暗影宝库中间的虚空泛起一道道如同水波一样的波纹。

    文森和伊斯科特两人都是空间系魔法师,对空间波动十分敏感。

    这么强烈,这么近距离的空间波动,直接让他们两人同时转头。

    虚空中,一张泛黄的羊皮卷出现,然后掉落下来。

    伊斯科特右手一招,那张羊皮卷立刻向他飞来。

    拿着泛黄的羊皮卷,伊斯科特精神力扫描了一番,发现没有任何潜在的危险之后将羊皮卷递给文森。

    文森同样用精神力扫描着这张看起来年代十分久远的羊皮卷却发现这张羊皮卷没有任何特别之处,只是普通到极致的羊皮卷。

    如果非要说特别,那么,它的防腐处理和防潮处理得相当出色!

    文森打开羊皮卷发现羊皮卷上,画着一幅图。

    图画中,延绵不断的山脉,阴气森森,看起来十分眼熟。

    “伊斯科特,你来看看,这画好像在哪里见过!”文森将羊皮卷递给伊斯科特。

    伊斯科特看了看,猛地一拍手,“少爷,我想起来了!”

    “这画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暗影山脉啊!”

    “是吗?”文森怀疑道。

    “当然,少爷!”伊斯科特接着道:“我们现在就出去看看!”

    文森和伊斯科特离开暗影宝库,然后直接飞出地下城,飞向天

    他们越飞越高,最后,整个暗影山脉的全景图出现在眼前。

    文森拿着羊皮卷,时而看看羊皮卷的画,时而低头看看脚下的暗影山脉。

    “不错!果然是暗影山脉!”文森点点头,“可是,这画是什么意思?”

    “难道只是一张普通的风景画?”

    伊斯科特断然摇头,“少爷,这张羊皮卷,根据我的判断,至少有五千年的历史。如果只是一张普通的风景画,绝对不可能存放那么长的时间,而且还特别藏在暗影宝库中。”

    文森点点头,他也怀疑这张古画不简单。

    可惜,暂时找不到任何线索啊!

    因此也只能将古画放入无尽之空中,让它暂时休息吧,等以后找到线索之后,再来探究它的秘密!

    “好了,暂时不管它,拿回去交给雅典娜分析吧!”文森再次将任务交给雅典娜。

    伊斯科特心中暗自同情雅典娜,貌似现在不论什么事情,都是雅典娜上啊!

    两人回到奇迹之城的阵地后,看着乱哄哄的兽人们,文森大吼起来:“波塔!波塔!”

    维克斯连忙走过来,一脸讨好的笑容道:“少城主大人,波塔军师喝醉了!”

    “什么?”文森一愣,波塔好大也是准阶圣灵级高手吧,怎么会喝醉?

    “波塔军师没有用修为压制酒劲,因此醉了。嘿嘿嘿~”维克斯挠头道。

    “二货!”文森接着道,“你知不知道约克王国?”

    维克斯连忙摇头,表示不知道。

    他一个兽人帝国的将领,只对克伦蒂亚北部地区的地理位置比较熟悉。

    “又是一个二货!”文森翻了翻白眼。

    “少城主大人,我知道约克王国!”德尔走过来自告奋勇道。

    文森看了看德尔这个憨头憨脑,比维克斯看起来还蠢不少的家伙,竟然知道约克王国?

    “德尔,你竟然知道约克王国?”文森再问了一遍。

    “嗯!”德尔指了指东北方向,“约克王国在暗灵王国的东面,我们现在这个位置一直往东北方向走,大约需要三天的时间,便能赶到约克王国的边境。”

    文森伸手拍了拍德尔的手臂,以示勉励。

    “不错不错!德尔,我现在交给你一个任务!”

    【特别感谢】嘟嘟1984123再次打赏1万起点币,打赏加更章节将明日呈现。

    【月票感谢】司马小天,嘟嘟1984123,投1张月票.

    【打赏感谢】可小舞打赏赠送10份.

    PS:月票呢?今天月票太不给力了,明天已经6更,月票给点力,明天7更吧!如果月票更给里,让我们延续8更的神话!

    山山需要兄弟姐妹们支持!!!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