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11 再爽一次[第二更]

    光明帝国的疯子,竟然想贪污四十亿!

    四十亿奇迹荣誉是什么概念?

    即使是他们这些身在克伦蒂亚世界上层阶级的人物,也趋之若鹜的一笔财富!

    亚度尼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仿佛第一天认识亚摩斯。

    光明帝国四个人,四十亿代表他们每一个人都要分十亿,究竟是什么情况,他们的胆子怎么如此大?

    埃尔斯颤颤巍巍的将手中的茶杯放下,刚刚他险些将茶杯都摔了。

    “你们这些该死的白痴,难道想死吗?”埃尔斯像看傻子一样看向亚摩斯他们四人。

    亚摩斯却一脸微笑,“你们不要着急,听我分析!”

    他将自己分析的情况,一一说了出来,说到最后,亚度尼斯和埃尔斯竟然双眼放光。

    四十亿,并不是吃不下啊!

    “如何?”亚摩斯一脸微笑,同时羡慕的看向神武帝国的埃尔斯和奥术帝国的亚度尼斯,这两人能够分二十亿!

    “干了!”埃尔斯扯了扯衣领,脖子通红,一脸兴奋道。

    亚度尼斯微笑着点头,“我想,没有任何人会嫌弃自己的奇迹荣誉多吧?”

    文森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心中同样暗自震惊,这些家伙简直太狠了!

    竟然不住声不住气的黑了各自帝国的四十亿!

    可是,这又关奇迹之城什么事情呢?

    他们黑就黑了,反正奇迹之城不吃亏!

    “埃尔斯,亚度尼斯,把你们帝国账户的信用晶卡拿过来吧!”文森笑着道。

    将奥术帝国和神武帝国的61亿多奇迹荣誉转入进去后,两个帝国的奇迹荣誉同时达到75亿的地步。

    接着·文森不断拿出一叠一叠的白色不记名信用晶卡,将这些不记名信用晶卡一叠一次的放在信息读取器上面。

    每一叠不记名的信用晶卡都有一百张,每一张都存入了1000万奇迹荣誉值。

    总共120亿奇迹荣誉值,1200张白色的信用晶卡。

    还好,文森的无尽之空中,装入了很多很多的空白信用晶卡。

    文森将12叠白色的不记名信用晶卡整齐的放在会议桌上,然后推到会议桌的中间。

    “每一张都有1000万奇迹荣誉,全部都是不记名的信用晶卡′方便你们自己操作使用!”文森笑眯眯的说道。

    埃尔斯首先上前,拿了两叠,“哈哈,亚摩斯,大爷是你的两倍!”

    亚摩斯瘪了瘪嘴,没有说话。

    鲍文也拿了两叠,对着文森道:“奥古斯丁少城主,我和埃尔斯先回国汇报情况之后·然后亲自到奇迹之城兑换我需要的物品。”

    “欢迎之至!”文森仲出手与鲍文握了握。

    亚度尼斯和亚德里恩各自也拿了两叠,笑道:“文森老弟,老哥我这下有资本了,你的魔动飞车准备好吧!”

    文森苦笑,“亚度尼斯老哥,你还没忘记魔动飞车啊?”

    “开玩笑·怎么可能忘记!”亚度尼斯瞪了瞪文森。“一辆魔动飞车是两千万奇迹荣誉值吧?”

    文森笑着点头,其实,魔动飞车比魔动机车的成本,仅仅贵了10%不到!

    “文森老弟,给哥哥先准备十辆!”亚度尼斯哈哈大笑,一副暴发户的模样。

    最后,亚摩斯苦着脸拿起一叠不记名信用晶卡,“唉,你们都有二十亿啊!”

    埃尔斯和亚度尼斯同时得意的看着亚摩斯·两人手中竟然同时抛着两叠不记名信用晶卡·得意万分。

    “文森兄弟,我这次准备兑换一颗中位神话级破境秘药,还有一颗上位神话级破境秘药,有吧?”亚摩斯问道。

    文森点点头·神话级的破境秘药储存了不少,丝毫不担心他们兑换。

    至于神话级巅峰的,目前只有两颗,斯特莱切和斯蒂芬的,而且由于神话级巅峰强者,需要自己领悟规则,掌控规则,即使是神话级巅峰破境秘药,增加的成功几率也十分小!

    洛克拿起价值十亿的不记名信用晶卡,一脸惋惜道:“才拿到手,又要还给你们了!”

    “哦?”文森不解道。

    洛克苦笑起来,“少城主大人贵人多忘事啊!”

    “洛克老哥,别那么客气啊,直接叫我文森多好!”文森主动拉进距离,大家可都是一起分过脏的铁关系!

    “光明天虎的魔核!”洛克一脸向往道。“自从那次文森老弟你让我见过之后,我可是茶不思饭不想,每一个夜晚的梦中,都会梦见一头白色的光明天虎向我走过来。”

    “所以,我发誓,我一定要得到它!”洛克双眼发亮,表情执着道。

    亚摩斯在一边恍然大悟,难怪洛克居然胆子这么大!

    “噢,原来是光明天虎魔核!”文森恍然大悟,“没问题!那颗魔核,还没有人兑换呢!”

    “那我就放心了!”洛克直接将才拿到手的信用晶卡递给文森。

    文森笑眯眯的收下,然后道:“洛克老哥,只要你有空,随时来奇迹之城拿就是。即便我不在奇迹之城也没关系,我会吩咐克莱德给你专门准备好。”

    “好!”洛克一脸满足的微笑,陷入对光明天虎的幻想中。

    分赃完毕之后,文森和三大霸主级帝国的人员走出会议室,至于其他帝国、王国们的分赃大会,先让他们讨论去吧!

    讨论完毕之后,文森直接给他们办理就是,他才懒得听那些家伙们吵吵闹闹呢!

    “你们说,暗影山脉以后怎么办呢?”文森看着庞大的暗影山脉,延绵不断,心中起了歪心思。

    亚摩斯随意看了两眼,“还能怎么办,放任不管吧!”

    “我倒是希望这些魔族又回来,让我们再搞一次!”埃尔斯语言粗俗道。

    鲍文在一边嘿嘿笑着,“对对,再搞一次,这一次搞得好爽!”

    亚度尼斯在一边阴阳怪气道:“你们两个的爱好真特别,竟然搞魔族!”

    “哼!”埃尔斯轻哼一声,脸上笑意不减,“我就是搞魔族,怎么了?爷高兴!”

    亚摩斯和文森对视一眼,均是一脸无奈,奥术帝国和神武帝国果然是两个冤家啊!

    听着他们刚刚说的话,文森心中一动,说道:“寒冰战神,你想再爽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开票感谢】jam凵jp投1张月票。

    PS:新的一周开始了,推荐票和打赏的数据有点拿不出手,厚脸求支持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