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09 亚摩斯的疯狂想法[第八更月票加更]

    丰收的时节持续了整整半个月!

    这半个月以来,洛奇福特不断派遣非嫡系队伍出来送死,连断魂谷过来的那些神话级高手,也被三大霸主级帝国抓住!

    并不是其他家族没有实力抓住神话级的人物,而是三大霸主级帝国横行霸道的规定,只能他们抓神话级以上的魔族。

    当然,奇迹之城也可以抓,不过文森并没有让伊斯科特去抓。

    反正三大霸主级帝国抓住了神话级的魔族,也是送过来兑换成奇迹荣誉值。而他们的奇迹荣誉值,多半又是为了换取破境秘药。

    所谓的破境秘药,也就是苍天祭坛献祭魔族之后的力量原核。

    一颗破境秘药和一个同等级的魔族,价值的奇迹荣誉值至少相差四倍以上!

    圣灵级以上的破境秘药,同级破境秘药的价值是同级魔族的五倍。

    比如,一个上位圣灵级的魔族,在奇迹之城能换1000万奇迹荣誉值,经过苍天祭坛献祭之后,形成一颗上位圣灵级的破境秘药。

    但是,想要在奇迹之城兑换一颗上位圣灵级的破境秘药,却需要5000万奇迹荣誉值!

    传说级的破境秘药是同级的10倍,传说级之下的更是高达30倍的比例!

    奇迹之城兑换魔族的利润,简直高到无法想像!

    所以,文森并没有让伊斯科特去抓圣灵级和神话级的魔族,卖给了三大霸主级帝国和各大世家一个面子。

    洛奇福特这个魔族的叛徒,则是以人类太过强大的借口,带着他的嫡系,在奇迹之城的帮助下往暗灵王国逃去。

    洛奇福特走时,交给了文森一把钥匙和暗影山峰内部地下城地图。

    这把钥匙是开启暗影山脉暗影宝库的惟一方法!

    十五天的收割之后,整个暗影山脉几乎没有任何魔族幸存!

    特别是最后一天,各个帝国与家族宣布逮住的魔族不用上交时,整个奇迹与光明联盟的士兵们,简直如同老鼠一样,掘地三尺也要将魔族挖出来!

    当天晚上,各个帝国与家族的士兵们分赃完毕开展了一个超大规模的庆功晚会。

    而各个帝国的高层们,正在准备开始分赃大会!

    家族势力们由于都用家族账户,同一个家族内,虽然存在争斗,可是也不会存在什么太过于黑暗的行为。

    不过,这些帝国势力们可就不一样了!

    从收割第二天开始,几乎所有的帝国势力代表,都悄悄的暗中给奇迹之城打招呼他们帝国的奇迹荣誉值暂时不要存入帝国账户中,先记账最后结算。

    文森当时就暗笑,这些帝国势力的代表们,起了坏心思!

    可是这又关奇迹之城和文森什么事情?

    反正奇迹荣誉值就那么多,随便他们怎么分配!

    奇迹之城阵地内,由土系魔法师临时建筑的一间会议室中三大霸主级帝国的各个成员代表,以及文森、伊斯科特,围坐在会议桌旁

    莉娜公主早在第三天的时候被光明帝国召了回去,听亚摩斯说,好像是光明教堂又要举行什么赐福活动,一定要光明圣女冕下亲自参

    亚摩斯当时那种庆幸的语气,不难猜出,如果莉娜公主不回国。光明帝国的这些蛀虫们,说不定分不了脏!

    文森清了清嗓子手里拿着水晶平板将三大霸主级帝国储存的奇迹荣誉值念了出来。

    “光明帝国,102亿万奇迹荣誉。”

    “奥术帝国,10冂万奇迹荣誉。”

    “神帝国,10冂8600万奇迹荣誉。”

    光明帝国以微弱的优势·占据了榜首的位置!

    由于洛奇福特的配合,暗影山脉的魔族,几乎全部被活捉,收入大大超过了预计。

    截至今天为止,奇迹之城已经支付420多亿奇迹荣誉出去!

    三大霸主级帝国与剩下的各个势力们,差不多平均分配了整个暗影山脉的利益。

    “各位,我们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你们先商量商量,应该如何分配!”

    文森笑眯眯的拿着水晶平板,背靠在椅子上,十分不雅的将脚放在会议桌上。

    可惜,三大霸主级帝国的蛀虫们,早已经热火朝天的商量起如何分配的问题,根本没人有空来鄙视文森的粗俗。

    光明帝国分赃的人员有点多,总指挥亚摩斯,皇家骑士团团长戴利-辛德拉子爵,皇家魔法军团团长洛克-斯密斯,还有皇家供奉安格斯。

    神武帝国的蛀虫只有总指挥埃尔斯和皇家供奉寒冰战神鲍文,他们两人一脸微笑,显然十分开心。

    分赃的人少,意味着个人所得更多!

    奥术帝国的分赃团同样人数不多,只有亚度尼斯和亚德里恩。凯利和艾弗里还不够资格!

    亚度尼斯能够分赃,还是因为他家族的荣光,让他担任了总指挥的职位,否则他也没有资格。

    “安格斯供奉大人,您要多少?”亚摩斯恭敬道。

    安格斯的修为最高,虽然他的地位没有亚摩斯高,不过亚摩斯十分聪明的让安格斯出头。

    “亚摩斯,你个小滑头!”安格斯笑了笑,能够修炼道神话级巅峰的高手,没有任何一个是傻子!

    傻子,已经在修炼的半途中死亡!

    “亚摩斯,你们看着办吧!反正,你们拿多少,我也拿多少。大家有福同享!”安格斯笑着道。

    ‘有福同享?恐怕有难就不会同当吧!,亚摩斯心中冷笑,脸上却是一片温暖的笑容。

    “安格斯供奉大人,这怎么好意思?”

    安格斯摆了摆手,“无所谓的,我拿多拿少没有太大的意见,只要帝国那边过得去就行!”

    “好吧!”亚摩斯叹了一口气,转头问戴利,“戴利,你说我们该拿多少?”

    戴利连忙来回摇手,“亚摩斯,你这个一肚子坏水的家伙,少来祸害我!”

    亚摩斯苦笑,“戴利,有你这么形容老朋友的吗?”

    “懒得管你!我倒觉得,你这个鬼主意贼多的家伙来决定拿多少比较合适!”戴利提出意见道。

    亚摩斯考虑了一下,最后道:“我们一个人拿五亿如何?”

    安格斯眼睛一突,差点把口中的茶水喷出来,亚摩斯的胆子太大了!

    他原本不过想黑五六千万,给家族弄一颗准阶神话级的破境秘药。

    根本没想到,亚摩斯的心竟然如此黑!

    其实,亚摩斯只是想用四亿五千万兑换一颗中位神话级和上位神话级破境秘药,剩下五千万还账而已!

    PS:这里是自动更新,山山正在努力码字!求大家支持支持山山,差距越来越远了!

    今天已经8更,超过17万字,前面两天7更,三天时间超过了475万字更新。

    求月票!明天呢?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