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08 丰收时节[第七更打赏加更]

    【特别感谢】嘟嘟1984123老大打赏的2万起点币,这也是加更!

    洛奇福特返回暗影山峰,带回去了斯特莱切和斯蒂芬被抓捕的消息,强势的再次执掌暗影山脉的领导权。

    虽然断魂谷过来的那些神话级高手不满,奈何洛奇福特是神话级巅峰的高手,他们反抗不了。

    一夜时间匆匆而去,文森躺在魔晶运输机内呼呼睡大觉。

    作为不需要休息的魔法构装生物,伊斯科特被文森安排严刑拷打两个神话级巅峰的高等魔族。

    希望伊斯科特能够问出一些有用的情报。

    第二天早晨,天空不再像昨天那般阴沉,晴朗的天空中,点缀着少量的白云。

    文森打着哈欠仲了一个懒腰,有些睡眼朦胧的看向吼声震天的暗影山峰那边。

    ‘莫非已经开打了?,

    伊斯科特坐在奇迹荣誉兑换处,他的旁边,两个神话级巅峰高等魔族像死狗一样躺在地上。

    文森飞了过来,“伊斯科特,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是啊,少爷,早上六点过,兽人帝国的精锐就已经冲进去。然后,其他国家、家族的士兵也开始进攻暗影山脉。”

    “对了,少爷,从这两个高等恶魔这里,还真问出来一个十分重要的消息!”伊斯科特皱着眉头道。

    “什么消息?”

    “少爷,你还记不记得凯利法神当初给说过,有一个人类帝国勾结了魔族?”伊斯科特停顿了一下,接着道:“其实,不是人类帝国勾结了魔族·而是魔族的魅惑一族与幻影一族,联合起来控制了那个帝国的皇帝陛下。”

    文森大惊,居然又是恐怖的魅惑一族!

    当初,卡尔博就控制过埃文那个笨蛋,这样的能力让文森深深忌惮。

    “哪一个帝国?”

    伊斯科特皱眉,“不知道!这两个家伙虽然知道这条消息,但是具体的情况,却被他们自我删除了记忆!”

    “哼!狡猾的魔族!伊斯科特·你说会不会是莱茵帝国?毕竟,当初卡尔博可是和埃文搅在一块。”文森猜测道。

    如果真是莱茵帝国,希望埃文那个小子别出事吧!

    虽然他和文森见面次数不多,但是的确是文森的朋友之一,文森并不希望他出事。

    “有可能!”伊斯科特想了想,“少爷分析得对,当初卡尔博已经控制了埃文,他们帝国内的情况·说不定已经大变!”

    “雅典娜,联系克莱德,视频通讯。”

    “请稍等”

    奇迹之城魔法网络中,权限达到一定级别,便能使用视屏通讯。

    一分钟不到,克莱德的即时影像出现在水晶平板中。

    “少爷·您好!”

    “克莱德,这两天奇迹之城没什么大事发生吧?”文森例行问了问。

    “请少爷放心,奇迹之城一切正常。对,洛克希德-马丁城主,又一次提出罪恶之都合并到奇迹之城的建议。”

    “不用理会他!”文森撇了撇嘴,这个该死的马丁胖子,竟然妄想窃取奇迹之城副城主的职位!

    简直是痴人妄想,白日做梦!

    “克莱德,你等会给莱茵帝国发布照会·我们奇迹之城近期准备友好访问莱茵帝国。具体时间暂时不确定·暗影山峰的战争结束之后,我会亲自带领使团前去。”

    克莱德一愣,文森亲自带队?

    这碡怕是第一次奇迹之城访问边的帝国吧!

    而且,规格如此之高!

    “嗯·明白。少爷,您那边的战事进行得如何?”

    文森笑了笑,暗影山脉这边的战事,还能不顺利吗?

    简直是一帆风顺!

    “克莱德放心吧,这边一切顺利!”

    “对了,克莱德,我听说你们管理者家族的仇人在西部地区是吗?”

    文森顺便问了问,偶尔关心一下下属,会令下属更加忠心。

    克莱德心中一颤,顿时激动起来,难道文森会出兵帮他报仇?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克莱德点点头,“没错,少爷!让我们管理者莱恩家族险些灭门的凶手,正是西部地区的一个王国内的顶级家族。”

    “噢?”文森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呢!

    他只是听说莱恩家族如今只剩下克莱德一个人,至于凶手却不知道

    不过嘛,既然凶手是西部地区的一个家族,等暗影山脉的战争结束后,顺便过去灭了就是。

    “哪一个家族?”文森问道。

    克莱德强自忍着心中的亢奋与激动,“约克王国,科洛纳家族!”

    “没听过!”文森摇了摇头,这等小家族还没必要放在眼里。“克莱德,等暗影山脉这边结束后,你亲自过来,带领兽人帝国和仲裁军团去剿灭他们吧!”

    克莱德顿时喜极而泣,一边大笑,一边留着眼泪。

    “谢谢少爷!谢谢少爷!我终于可以报仇了!我终于可以报复毁灭我们莱恩家族的畜生了!”

    文森安慰道:“克莱德,不用太伤心了。等你报仇之后,娶妻生子,再次延续管理者家族的荣光吧!”

    “谢谢少爷!”克莱德单膝跪地,郑重、恭敬的致谢。

    这一刻,他真真正正的融入了奇迹之城!

    “好了,就这样吧!远程通讯太浪费能量了!”文森主动切断了视屏通讯,然后道:“伊斯科特,到时候我们也一起去吧!”

    伊斯科特点点头,克莱德也是个可怜人啊!

    战场上,兽人帝国狂兽军团的兽人精锐们,这一次没有再疯狂的杀戮。

    他们看着一个个低等魔族,那种炙热的眼神,根本不像是在看敌人,而是仿佛在看羊羔、食物、金币。

    经过昨天的战斗之后,十万兽人精锐战士,或多或少分到不少金币。再经过波塔的讲解,让他们明白活着的魔族比死去的魔族值钱一倍,这让他们兴奋不已。

    这些魔族,可都等于金币,金币又能购买粮食啊!

    原本,这些兽人帝国的精锐战士,每一次战斗都是喊杀声震天,疯狂的杀死敌人。

    但是这一次,竟然没有任何一个兽人下死手!

    他们三个一组,结成一个小队。第一个兽人负责招架攻击,第二个兽人负责砍断魔族的手脚,最后一个兽人直接将重伤的魔族绑起来。

    大量的三人小队暴发出的高效率,仿佛一台台联合收割机,正在收割平原上的小麦。

    而这些大量的低等魔族,则是让人心动的、成熟的小麦!

    好一个丰收时节!

    这里是自动更新,山山正在努力码字。

    PS:再次谢谢嘟嘟1984123万赏,感激!月票还有没有?求月票啊!

    谢谢大家了!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