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05 伏击[第四更]

    魔法结界中,文森仔细的与三位皇家供奉商量完每一步的细节之后,这才道:“三位供奉大人,到时候直接全力一击,争取重伤斯特莱切和斯蒂芬!”

    “明白!”三位皇家供奉兴奋起来。

    刚刚才捞了万,现在又有2000万进账,如果成功搞定斯蒂芬和斯特莱切,整个暗影山脉的魔族被包圆,即使他们三人每一个都从其中捞走万,也根本无伤大雅!

    整个暗影山脉初略估计可有20030奇迹荣誉啊,贪污15亿算个毛?

    文森再次拿出一瓶魔药,喝下去之后,脸色苍白。这一次倒没有口吐鲜血,过分的装伤反倒很假!

    撤消结界之后,文森立刻感觉到有两股精神力扫描从他身上扫

    文森心中冷笑,他刚刚喝下去的魔药,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精神力扫描就能发现破绽的。文森朝暗影山脉方向,竖起大拇指狠狠向下一指。

    ‘该死的洛奇福特,该死的魔族,咱们明天等着瞧,我要让你们好看!,

    文森以公开的精神力信息传递出去,但是范围却又仅仅控制在奇迹之城阵地内。

    这样一来,斯特莱切和斯蒂芬能够收到信息,同时又避免太多魔族知道,不顾一切的冲出来找他拼命。

    三位皇家供奉和伊斯科特,按照计划的对着暗影山峰露出不坏好意的微笑。

    暗影山峰之巅,斯蒂芬和斯特莱切对视一眼,然后放开精神力,全力搜索洛奇福特的位置。

    可惜,洛奇福特也是神话级巅峰高手。

    一个神话级巅峰高手刻意躲避另外的高手,他完全可以将魔法波动模拟成低级实力。

    特别是现在,整个暗影山脉到处都是低等级实力的魔族、人类,稍微不注意就会漏过。想要发现洛奇福特,实在是难上加难啊!

    “糟糕,斯特莱切,洛奇福特那个家伙,铁定是躲起来疗伤了。我们根本找不到他!”斯蒂芬郁闷道。

    “找不到也要找!”斯特莱切焦急起来二对四的结局,他和斯蒂芬绝对扛不过,必须要洛奇福特来分担。

    三对四,加上暗影山脉中深渊魔气的压制,他们才有希望赢!

    所以,洛奇福特是关键人物!

    两个神话级巅峰的高等魔族精神力扫描了一圈之后,还是没有发现洛奇福特,于是飞离暗影山脉准备亲自寻找。

    伊斯科特随时注意着斯特莱切和斯蒂芬,当发现这两个家伙飞出暗影山峰后,伊斯科特无声笑了起来。

    文森通过思想探测球查看了一下洛奇福特的位置,发现他十分敬业,竟然躲在一片小树林中,而且仿佛死尸一样平躺在地面上。

    文森将装伤药剂,给了洛奇福特好几瓶,让他应付应付,别露出马脚。

    伊斯科特在精神力中通知三位皇家供奉,准备出发。

    文森拿出四瓶透明的药水,“这是神话级隐袭药水,能够遮蔽包括神话级巅峰高手的精神力波动、魔法波动,你们速速赶过去和洛奇福特汇合,准备伏击斯特莱切和斯蒂芬!”

    四个神话级巅峰超级高手服用了隐袭药水之后快速飞往洛奇福特的藏身之处。

    不是他们不想通过空间传送过去,而是空间传送的动静太大,铁定被斯特莱切和斯蒂芬发现。

    花了十多分钟的时间,四个神话级巅峰高手终于来到洛奇福特藏身的地方各自选择地点藏起来。

    洛奇福特与伊斯科特联系之后,立刻主动精神力扫描,准备联系斯特莱切。

    夜空中,斯特莱切和斯蒂芬两人如同融入了黑暗。

    突鲺,斯特莱切脸上一喜,“斯蒂芬,你感应到洛奇播特的精神力扫描没有?”

    斯蒂芬点点头,“我还以为错觉呢!”

    “快,尝试连接他的精神力!”两个神话级巅峰高等魔族急切起来。

    斯特莱切的精神力连接中,洛奇福特的突然传来消息。

    ‘斯特莱切,斯蒂芬,你们两个王八蛋,还不来救我,就准备给我收尸吧!,

    洛奇福特的话,顿时将两个高等魔族吓了一跳。

    难道洛奇福特要死了?

    他可不能死啊!

    他死了,谁来扛奇迹之城明天的报复?

    ‘洛奇福特,你在哪里?,斯特莱切连忙通过精神力连接回应。

    洛奇福特将他所在的位置空间坐标传送过去,静静等待着斯特莱切和斯蒂芬的到来。

    空间坐标刚刚传送过去,洛奇福特身前不远处,立刻出现一道空间裂缝。

    斯特莱切和斯蒂芬出来之后,立刻打量了一番四周,并且用精神力彻底扫描了一番。

    可惜,伊斯科特和三位皇家供奉使用了隐袭药水,精神力根本扫描不到!

    “洛奇福特?”斯特莱切看了看倒在地上,如同死狗一样的洛奇福特,惊疑的喊了一声。

    装伤药水的效果十分好,在斯特莱切的精神力扫描中,洛奇福特简直重伤的一塌糊涂,甚至连魔力之源都受了伤。

    “喊¨.喊个屁,还不把把我扶起来。”洛奇福特虚弱得仿佛没有说话的力气。

    斯蒂芬在一边皱眉,“斯特莱切,洛奇福特的伤势太重了!”

    斯特莱切点点头,“斯蒂芬,你们幻影一族的圣药呢,借一颗!”

    “不行,别说我没有,就是我有,也不可能给洛奇福特!”斯蒂芬断然拒绝道。“你瞧瞧他,伤势有多重,魔力之源都受了伤!”

    “我知道,我知道!”斯特莱切点头,“可是,明天奇迹之城的报复,没有洛奇福特不行!”

    斯特莱切简单的给洛奇福特讲述了一下,关于他逃跑后,文森如何暴怒,并且纠结三个神话级巅峰高手,准备明天报复他们。

    斯蒂芬在一边说风凉话道:“你跑什么跑,等一个月再跑不行?这下爽了吧!奇迹之城的那个混蛋,纠结了三大神话级巅峰高手,准备来报复我们!”

    “我不管,反正洛奇福特,你要抵挡一个!”斯蒂芬恶狠狠道。

    洛奇福特心中暗自不爽,虽然后来他已经知道,三大皇家供奉只是恶意挑拨,可是现在看来,他们的挑拨似乎变成了现实。

    “斯蒂芬,我已经受伤了,怎么怎么抵挡?”洛奇福特抗议道。

    “哼!”斯蒂芬看了看斯特莱切,发现他仿佛置身事外一样,于是道:“还能怎么办?你燃烧魔力之源吧!拼杀一两个人类的高手,也算为我族做了贡献!”

    “你¨一”

    这一刻,洛奇福特心中放下了对暗影山脉最后的感情,准备全力抹杀眼前的两个畜生!

    【月票感谢】miltaryd,Lvc′投2张月票。

    【打赏感谢】可小舞打赏KO赠送10份.

    PS:山山痛苦死了,竟然被圣剑拉开了20多票了,郁闷呀,郁闷!

    今天8更!上午三更完毕,下午五更:16:0017:0018:0019:0020:000

    谢谢月票支持!山山拜谢,万分感激!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