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300 抓捕[第六更月票加更]

    深渊之中,对高等魔族最大的侮辱便是血统不纯!

    血统不纯的杂种便是低等恶魔!

    斯特莱切双手一捏,眼睛通红,咆哮道:“寒冰战神,你有种再说一遍!”

    鲍文笑哈哈道:“我当然有种!可惜,你老婆太丑,我不愿意证明给你看!”

    “但是,你那么有诚意的请求了,我也只好为难的答应你!”

    “斯特莱切,你这个狂暴一族的杂种,你这个血统不纯的低贱恶魔,简直是狂暴一族的耻辱,当初你爹怎么没射你在纸上!”

    鲍文说完之后,哈哈大笑起来,只是他的眼神冰冷,没有一丝笑意,右手更是紧紧的握住寒冰神剑。

    斯特莱切终究还是狂暴一族,虽然平时很理智,很冷静,不过这一刻,他彻底愤怒了!

    “寒冰战神,我要你付出代价!”

    “来吧!我们换一个地方好好大战一场!”鲍文挑衅,转身飞离

    他准备将斯特莱切引走,这样一来,安格斯和亚德里恩抓住洛奇福特的几率大大增加。

    斯特莱切同样不想在暗影山峰打,万一不小心将暗影山峰打垮,破坏了里面的跨位面无损传送阵,魔族的万年大计岂不是付诸东流了?

    两人一前一后,飞到暗影山脉远处的一座山峰上,凌空对峙。

    斯特莱切的武器是一双纯黑色的拳套,上面竖着一个个黑中泛蓝的尖锥,显然有剧毒!

    鲍文看似随意的站着,其实随时能够抵挡来自任何方向的进攻。

    “寒冰战神,今天·我就要让你跌落神坛!”斯特莱切两只拳套上冒出幽幽的深渊魔气,凝结出一个个拳套的虚影,砸向鲍文。

    鲍文神情不屑,寒冰神剑简单的隔空一斩,一道道冰蓝色的剑形斗气直接将拳影斩破。

    “斯特莱切,你果然只是杂种,连攻击都如此无力!我以前遇见的狂暴一族,可没有你这样的软脚虾!”鲍文不断讽刺挑衅道。

    斯特莱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是你自找的!”

    说着,他身上的衣服突然炸开,化作片片碎屑落下。魔族特有的幽黑色皮肤隐隐泛着魔气。

    “咯~~咯~~咯~~咯~~~”

    斯特莱切浑身发出一道道骨节之间的爆响,仿佛掰手指那种声音放大了许多倍。

    原本如同人类一样的斯特莱切,身形暴涨到三米多高,头顶长出四根犄角,两大两小。口中爆出四颗锋利的上下犬牙,一双鲜红的眼睛瞪着鲍文。

    “呼~~~呼~,

    斯特莱切喘着粗气·鲜红的眼睛看着鲍文,咆哮道:“寒冰战神,我已经有六十年没有变回本体了!”

    “能够死在我的本体状态之下,你应该感到荣幸!”

    鲍文脸上的神情总算认真起来,他直接取出一套泛着冰蓝光芒的战甲,笑着道:“斯特莱切啊·虽然恢复本体之后,你的实力几乎翻倍,不过想杀我根本不可能!”

    冰蓝色的战甲忽然解体,然后覆盖在鲍文的全身!

    这套冰蓝色战甲,赫然是全身甲!

    “世人只知道我用玄冰结晶制造了寒冰神剑,却不知道我还制造了一套寒冰神甲!”

    “哈哈哈哈哈~~~~”

    鲍文得意的狂笑起来,当初他抢到的玄冰结晶十分巨大,而且玄冰结晶的本身就已经是神话级巅峰材料,蕴含着寒冰规则。

    经过他七十多年的努力·终于制造成一套寒冰神甲和一柄寒冰神剑。

    只不过·凭着寒冰神剑,他已经赢得了寒冰战释的名号,所以世人并不知道还有一套寒冰神甲!

    “好一个寒冰战神,竟然有如此深沉的心机!”斯特莱切说完之后直接咆哮着冲了上去。

    这一刻,双方都亮出了底牌,最后只有实力的碰撞!

    暗影山峰那边,亚德里恩和安格斯快速在暗影山峰的山路上疾驰而

    “安格斯,等会你拖住斯蒂芬,我去收拾洛奇福特!”亚德里恩道。

    他是空间系神话级巅峰法神,只要抓住洛奇福特,便能立刻传送离开,然后封印重伤的洛奇福特。

    安格斯虽然也是神话级巅峰强者,不过风属性的实力,比起亚德里恩要差不少。

    “嗯,明白!”安格斯点点头,倒也不怕亚德里恩独吞战果。

    “对了,亚德里恩,你先别急着带洛奇福特跑。”安格斯自信道:“虽然斯蒂芬是幻影一族的高手,但是我有信心拖住他。

    “亚德里恩,你直接封印洛奇福特,然后再抓几个神话级高手!”安格斯笑了笑道:“我们三个出来一趟不容易,争取多捞一些!”

    亚德里恩点点头,暗影山脉已经是克伦蒂亚世界的最后一个大型魔族聚居点。一旦这里被攻破,他们出动的机会就少了。

    争取多捞一些吧!

    反正剩下的魔族还足够多,帝国方面也能交待了!

    两个神话级巅峰高手潜伏进入暗影山峰内部,精神力扫描展开。

    迅速发现了洛奇福特和斯蒂芬!

    让他们惊喜的是这两个高等恶魔竟然是分开的!

    安格斯快速道:“亚德里恩,你去抓洛奇福特,我去阻挡斯蒂芬!”

    “好!”

    两个皇家供奉立刻分别行动,亚德里恩精神力锁定洛奇福特,划开空间传送过去。

    洛奇福特的伤势太重,他虽然已经感应到亚德里恩传送的空间波动。

    可是,他连动弹一下手指的力量都没有!

    站在他身边服侍他的两个圣灵级魔族同样感应到空间波动,顿时准备带着洛奇福特离开。

    “洛奇福特大人,您准备去哪?”亚德里恩跨出空间,戏谑的看着洛奇福特。

    他伸出手,对着两个圣灵级的魔族一握,那两个魔族顿时动弹不得。

    洛奇福特脸色惨白,气急败坏道:“亚德里恩?”

    “你为什么在这里?斯特莱切呢?斯蒂芬呢?”洛奇福特带着最后一丝奢望的问道。

    亚德里恩嘿嘿笑了起来,心中升起一个险恶的计划。

    “洛奇福特,你恐怕还不知道,你已经被他们抛弃了!”

    “他们早就看你不顺眼,想要借我们的手杀你。今天,便是我们里应外合的结果!”

    “要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进来的?”

    【月票感谢】上善若水任′投2张月票,73117,死神之子弹,投1张月票

    PS:一转眼300章到了,也算是一个里程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让山山写更多,更好!以后会有500章,800章,0章一.

    这是210票的加更,20:00更新220票的!今天也是7更!

    明天呢?明天多少?火力更猛!更强!来吧来吧!我们一起向前冲!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