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96 决战开始[第二更]

    翌日,天空阴翳,沉沉阴云仿佛要压下来,如同天空也知道今天这里会发生惨烈的厮杀。

    奇迹与光明联盟所有的战士都已做好准备,只等冲入暗影山脉,大肆杀戮!

    暗影山脉的魔族,同样已经准备妥当,最终还是按照斯蒂芬的计划执行。

    并不是斯特莱切仁慈,而是他已经毁了断魂谷,承担了一份责任。暗影山脉的责任,让给斯蒂芬吧!

    三大霸主级帝国代表和文森站在一起,遥遥看着暗影山脉。

    “暗影山脉,魔族余孽在克伦蒂亚最后一个大型聚居点了吧!”文森叹了一口气。

    魔族余孽其他的著名大型聚居点,已经被奇迹与光明联盟扫荡一空,只剩下这里最后一处。

    一旦攻破这里,魔族在克伦蒂亚的处境,将会十分糟糕!

    暗影山峰之巅,斯特莱切和斯蒂芬居高临下,环视了一圈人类的进攻阵线,冷笑道:“这些该死的人类,今天全灭了他们!”

    斯特莱切同样冷笑了几声,没有说话。

    上午十点,阴翳的天空总算投下一道光芒。

    这道光芒,好像是战斗的号角,漫山遍野的魔族大吼着冲杀出来。

    奇迹与光明联盟的战士们,同样冲杀进去!

    奇迹之城的二十门圣灵炮塔首先发威,二十道七彩光芒一闪而逝,冲向奇迹之城的低等魔族,瞬间少了一大片!

    文森心痛的看着那些魔族,虽然都是低等魔族,不过苍天祭坛可不会挑剔高等低等,只要是都能献祭。

    “魔晶炮停止攻击·兽人精锐出战!”文森大喝一声,阻止魔晶炮继续。

    “波塔军师,尽量抓活的!可以砍断这些魔族的手脚,能不杀尽量不杀!”

    波塔点头表示明白,十万兽人精锐怒吼着从土系法师临时制造的缓坡冲下城墙,朝海量的低等魔族冲杀去。

    冲向奇迹之城的低等魔族,大多只有初级职业的修为。

    他们在魔族之中,只是平民·低等魔族,并不擅长战斗。

    “杀!”

    低等魔族们用怪异的腔调喊出人类通用语。

    兽人们一言不发,狰狞的狂兽套装,夸张的巨剑,强壮的体格,无一不显示出他们是一台台高效的杀戮机器!

    一个个皮肤幽黑的魔族汇成的洪流撞上兽人帝国精锐战士,惨叫声顿起。

    这些低等魔族手中的武器,如同当初兽人战士一般·铁片一样的劣质刀具,甚至还有木棒、石头。

    面对这些武器的进攻,上品精良级狂兽战甲完全无视。

    锋利的狂兽重剑砍过,成片成片的魔族被斩成两段,一些没有立刻死亡的魔族躺在地上不停哀嚎,迎来的却是兽人士兵的重剑透脑!

    其中一队百名兽人组成的小队·冲杀进入魔族内部。

    这一队兽人全是精锐中的精锐,竟然都是大战师实力!

    初级职业的低等魔族,在他们眼中如同草芥,重剑起,魔族灭!

    一百名大战师级的兽人战士,势如破竹,所到之处鲜血纷飞,残肢断臂满地。

    “铛~~”

    一柄巨斧挡在一名大战师级兽人战士面前,将他的重剑压下。

    一个同为大战师级的魔族杀到·眼神凛冽的看着兽人战士。

    “你们·为什么帮助人类?”这名魔族怒吼道。

    大战师级的兽人轻蔑的看着他,虽为同级,不过秒杀他完全不是问题!

    因为对面的魔族,除了那柄巨斧·居然没有任何防护战甲,一双丑陋的蹄型大脚,要多丑有多丑!

    “因为,你们是魔族!”

    兽人大战师一剑震开巨斧,欺身上前,用肩膀撞向魔族后,巨剑一挥,割裂了这名魔族大战师的喉咙!

    墨黑色的血液喷出,溅了兽人战士一身!

    文森远远看着兽人精锐战士们的战斗,虽然十分满意他们的战斗力,不过却皱眉不已。

    这些凶残的兽人,面对魔族,竟然全部杀死,无一活口!

    这怎么行!

    苍天祭坛需要魔族献祭!

    文森心中隐隐约约的感应到苍天祭坛内,力量原核似乎要发生什么变化了!

    暗影山脉是克伦蒂亚世界最后的一块魔族大型聚居地。

    如果在这里都不能抓捕到足够多的魔族,那么只有进攻深渊才有可能了!

    “波塔军师,注意抓活的!”

    “活的明不明白?”

    虽然死了的魔族也能献祭,不过凝结的力量原核凭空跌落一级,实在让人惋惜!

    波塔怒吼道:“小子们,留活口!”

    杀红眼的兽人精锐战士哪里还能听进去,狂兽重剑疯狂的砍杀着周围任何不是兽人战士的生物。

    围墙上,文森郁闷的摇头,还好目前这些出战的魔族,都是修为低下的低等魔族。

    如果是史诗级以上的魔族被这样浪费,文森绝对会郁闷疯!

    伊斯科特在一边同样暗自皱眉,精神力连接文森道:“少爷,这些兽人在浪费资源。”

    “是啊!苍天祭坛中虽然已经有很多很多的力量原核,不过我感觉再献祭更多的魔族,苍天祭坛会有新的变化!”

    伊斯科特点点头,说出一个劲爆的消息。

    “少爷,当力量原核积累到一定程度,苍天祭坛能将这些力量原核浓缩提纯,提炼出一颗本源圣核!”

    文森惊讶,伊斯科特到底知道多少他不知道的秘密?

    竟然连苍天祭坛的秘密都知道!

    看来,暗影山脉的战争结束之后,得找伊斯科特好好谈一谈啊!

    “本源圣核有什么作用?”

    文森暗自白日做梦起来,力量原核能够提升一级实力,那么本源圣核是不是吃了之后能立地成圣?

    直接进入圣灵级?

    “少爷,本源圣核和力量原核的功能差不多。不过,神话之下,本源圣核能够绝对提升一级,没有失败的可能!”

    “即使是潜力耗尽,天赋愚钝,也能强行提升一级!”

    文森眼神一突,绝对提升一级修为?

    这么逆天?

    其他人可以使用力量原核提升修为,但是由于未知原因,力量原核对文森,却不起作用,不知道本源圣核行不行?

    “伊斯科特,如果我服用呢?”

    PS:这里是自动更新,山山正在努力码字!

    算上今天,21天,山山更新量达到305+万字,求月票鼓励一下,冲上去,干掉圣剑,下个月依旧这样强大的怒火更新!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