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86 真正的危险 1[第五更]

    fs286 真正的危险 1[第五更]

    暗影山脉距离奇迹之城直线距离超过15000飞轮,陆路行军路程接近2万飞轮。*.

    十万兽人帝国精锐士兵修为全部都在初位高级职业以上,徒步行军大约一天能走400飞轮,也就是说从奇迹之城到暗影山脉至少需要50天。

    奇迹之城没有如此多的交通运输工具来运送十万兽人帝国士兵,只能先让兽人帝国的士兵徒步行军前往暗影山脉。

    暗影山脉外围的奇迹与光明联盟得知奇迹之城出动十万大军后,纷纷欢欣鼓舞。虽然需要接近两个月的时间,这一批奇迹之城派遣的兽人帝国精锐才能赶到。

    不过他们等得起!

    暗影山峰,魔族老巢中,斯特莱切开怀大笑!

    奇迹之城这一次可帮了他的大忙啊!

    魔族的万年大计只需要一个半月左右,便能彻底完成了!

    一旦完成,别说区区奇迹之城,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等着被魔族统治吧!

    奇迹之城的增援行动,恰恰让暗影山峰的魔族有了这一个半月左右的喘息时间,简直是天助魔族!

    斯蒂芬同样十分高兴,连受重伤的洛奇福特脸上也露出笑容。

    “奇迹之城的那个小子,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他的支援却成了我们的帮助!”斯蒂芬笑哈哈道。

    洛奇福特点点头,表示赞同。

    暗影山峰内部最底层,一个硕大的魔法阵正在缓缓激活。

    魔法阵由数不清的魔纹阵列构成,从中心的魔纹阵列核心开始,一个个魔纹构成魔纹阵列,魔纹阵列组成魔法阵。*非常文学*

    这个魔法阵叫跨位面无损传送阵!

    它的作用是能够稳定、安全建立一个跨位面的空间之门,能够让深渊之中,任何等级的魔族安全来到克伦蒂亚世界!

    魔族的万年大计,赫然是全面入侵克伦蒂亚世界!

    现在,魔法阵已经激活了一半左右,剩下的一半大约还需要一个半月。

    这个时间,奇迹之城已经给暗影山脉的魔族创造出来,也就是说克伦蒂亚世界即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魔法别墅中,初学麻将的阿莱格拉瘾头十足,拉上爱丽丝、克丽丝还有小黑龙,正在战斗。

    文森和伊斯科特正在魔法别墅四楼的实验室中。

    “伊斯科特,我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仿佛什么大事即将发生。”文森双手揉着太阳穴,心中一股压抑的感觉,不断刺激着他。

    伊斯科特想了想,最近没有什么大事啊!

    除了奇迹之城对暗影山脉出兵的事情,难道暗影山脉有变?

    奈何伊斯科特不是空间系衍生的时间系!

    时间系职业者,大多数都是预言师,他们能够在时间河流中,看到遥远的未来。

    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已经难能可贵!

    比如芒特拉斯,借助预言的力量,几乎逆转了兽人帝国的命运。

    兽人帝国投降之后,看似吃亏,其实除了名誉受损,他们有什么实际损失?

    即使借给奇迹之城十万精锐死士,但也换回去粮食和补偿啊!

    弗里斯兰行省的粮食,能够大大缓解兽人帝国的危机,加上战后奇迹之城的补偿,兽人帝国基本能够彻底渡过危机。

    从而,腾出力量将道格拉斯帝国的三个行省完全掌控在手中。

    “少爷,抱歉,我不是时间系的预言者,无法预测到危险。”伊斯科特耸了耸肩。

    文森瘪嘴歪了一下头,“其实我也只是预感。很早之前,这个预感便存在,只是今天突然变得十分剧烈!”

    “那种危险的感觉几乎到了压抑的地步,简直让我心惊胆颤,毫毛倒竖!”

    伊斯科特皱眉,他知道的事情比较多,连忙问道:“少爷,什么时候开始的?”

    “让我想想!”文森闭上眼睛。

    “早上的感觉还很淡,中午的时候就开始渐渐强烈,特别是....是了,就是那个时候!”

    “我宣布兽人帝国十万精锐增援暗影山脉的时候,危险的感觉突然一下子放大了无数倍!”

    伊斯科特同样闭上眼,精神力扫描出去,兽人帝国十万精锐的情况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特别是波塔、维克斯、德尔、班戈四个高层的情况,更是清晰的浮现。

    但是,这些兽人帝国的将领,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看来不是兽人帝国会背信弃义。

    那...到底是什么?

    伊斯科特知道,文森的预感绝对不会出错,他预感会出现危险,那么一定会出现危险!

    因为,文森是......

    “伊斯科特,难道是那些兽人帝国的家伙要背叛我们?”文森疑惑道。

    拉斯多尼不像那样的人,兽人帝国的家伙虽然讨厌,但是他们十分重视承诺。

    而且,一旦他们背叛,生死契约会立刻要了拉斯多尼的命!

    “少爷,我刚刚探查了兽人帝国士兵的情况,不是他们的问题。”

    “哦?不是他们?难道是这批兽人帝国精锐战士去暗影山脉,会被全灭吗?”文森玩笑道。

    这个结果根本不可能!

    身穿上品精良级套装的兽人精锐,完全能够以一敌二单挑魔兵!

    “少爷,您还有其他预感吗?”

    文森立刻摇头,“没有!”

    “现在只有危险的预感!这股危险太恐怖了,我甚至感觉到奇迹之城都会被毁灭!”

    “虽然预感中,我自己的安全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其他人,几乎必死无疑!”

    伊斯科特脑中灵光一闪,文森自己的生命安全没有问题,那......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糟糕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危险,能够将他们逼迫到如此地步?

    “少爷,要不然我们尝试想想办法,看看你心中的预感有什么变化?”伊斯科特提议道。

    文森眼神一亮,“好主意!”

    这个办法可行!

    文森心中的预感,以前一直都有,不过很淡,淡到可以忽略。

    但是派出十万兽人帝国精锐战士后,那股预感忽然无限制的增加,已经到了让文森心惊胆颤的地步。

    “伊斯科特,干的不错!”

    伊斯科特笑了笑,得到文森称赞,他的心中也颇为高兴。

    “走吧,我们去地下城!”

    ————————————————————————————————————————

    ps:这是自动更新,顺便求一下月票,如果还有月票的兄弟姐妹们,能够支持一下山山,山山十分感激。

    *j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