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84 归还自由[第三更]

    文森的卧室中,爱丽丝正拿着一根羽毛,在文森的鼻子面前扫过去扫过来。

    “阿嚏·

    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文森顿时十分不满!

    怎么能这么快醒来呢!

    刚刚可在限制级大战啊!

    不但有两个暗黑精灵双胞胎姐妹花,阿莱格拉,还有莉娜公主、御姐大人、梵妮,甚至有克伦蒂亚四大美女中的火热舞者伊莎蓓尔、天籁之音海洛依丝。

    奈何啊,进行到最关键的地方,居然醒了一.

    “爱丽丝!”文森看着爱丽丝手中的羽毛,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不由得大吼一声。

    “嘿嘿,坏人,还不起来?”爱丽丝晃动着羽毛,眼中充满了得意。

    “多少时间了?”文森打了一个哈欠,看来不能熬夜啊!

    “快一点钟啦!”爱丽丝嬉笑道:“克莱德执行官已经来过好几次,可是都不敢叫你呢。”

    文森瞥了一眼爱丽丝,嘿嘿坏笑,直接从被子里钻了出来。

    他睡觉习惯只穿一条内裤,因此,匀称的身体出现在爱丽丝面前。而且,更加邪恶的是由于刚刚的梦,小文森还抬着头呢!

    爱丽丝脸色绯红,快速转头,边跑边道:“坏人,你个流氓!”

    文森得意的笑了笑,还怕治不了这个小妮子?

    穿戴整齐之后,文森这才走出来,发现爱丽丝正趴在克丽丝耳朵边,说着什么。

    克丽丝似笑非笑的白了一眼文森,文森不以为然,反而挑衅的看向克丽丝。

    “文森·快来吃饭,克莱德执行官等你好久了。”克丽丝亲自给文森盛了一碗稀饭,放在他的位置面前。

    文森瞥了一眼端坐在沙发上的克莱德,然后道:“算了,不吃了,忙正事要紧!”

    克丽丝走过来,拉着他,将他强行按在椅子上道:“现在知道正事要紧啦?睡觉的时候怎么不想?反正必须吃饭!”

    文森无奈·只能端着碗,快速吃了起来。

    “来,吃两个七彩极光珍珠鸡的蛋,还喝一杯牛奶!”克丽丝将两个剥壳的七彩极光珍珠鸡蛋和一杯牛奶递到文森面前。

    文森心中暗自流过一抹感动与幸福,克丽丝不会争宠,只会在这些细节上默默关心他。

    “克丽丝,你也吃!”

    接过克丽丝亲手剥的鸡蛋,文森两口吃下·然后咕嘟咕嘟的将牛奶喝了之后道:“你们三个在家里乖乖的,要听话!”

    “克莱德,我们走吧!”

    克莱德站起身,快速走过来,跟在文森后面一起走出魔法别墅。

    走出魔法别墅后,文森才想到一个问题·小黑龙那个家伙又去哪里了?

    竟然没有在家里吃饭!

    “克莱德,给兽人帝国的战士安排午餐没有?”文森问道。

    克莱德点点头,然后感叹道:“少爷,您是没有看见,那些兽人帝国的士兵,仿佛八辈子没有吃过饭,一个个的食量竟然相当于我们人类的五倍!”

    文森笑着道:“兽人帝国缺少粮食,他们吃的多一点不奇怪。对了,他们没有什么不安分吧?”

    “没有·吃完饭之后·都在熟悉狂兽套装呢!”

    “走吧,我们先去见见奇迹之城的两位四等市民。”文森通过短距离定位传送阵,传送到城市内部的农场中。

    奇迹之城面积十分巨大,由于入住率并不高·文森决定在城市南边开辟一片大型农场出来,交给草原精灵管理,种植粮食等等。

    奇迹之城只有两个四等公民,作为惩罚性质的等级,四等公民等同奴隶。

    这两名四等公民,第一位是德尔,原狂野精锐团副团长,特殊血脉准阶神话级修为,实力堪比初位神话级。

    第二位是上艾瑟尔大峡谷防御指挥官班戈-泰格,准阶神话级兽魂战士,比德尔那个特殊血脉者更加恐怖的存在。

    如今,这两个神话级高手,被重重封印之后,安排在农场中劳作。

    进入农场后,草原精灵的负责人立刻前来汇报,然后带着文森和克莱德去找两个四等公民。

    德尔此刻正盘坐在地上,身前放着一大碟白面包,甚至还有一杯掺了水的牛奶。

    不远处,班戈眼神萎靡,神情麻木的咬着白面包。

    德尔大口大口的吃着白面包,不时小心的喝一口牛奶,心中充满了满足。

    即使原来身为狂野精锐团副团长,一天也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而现在,只需要努力锄地,完成规定的任务,就能大吃大喝,晚上甚至还能吃到肉。周末和奇迹之城的节日,还能分配到更美味的食

    德尔还记得上周末,他得到一只烤鸡,那简直是无法形容的美味啊!

    他只是粗人,虽然奇迹之城杀了他的弟弟,不过经过农场工作人员的谆谆教导,让他明白了战争之间无分对错,只有敌人。

    生生死死,自有天命。

    想通之后,德尔的工作热情在食物的刺激下高涨,虽然被封印了神话级的修为,不过身体素质却无法封印。

    整个农场中,德尔的工作效率最高最好,农场方面的草原精灵管理层,甚至都计划提拔德尔,将他树立成一个明星形象。

    文森和克莱德走过来时,正好看见德尔喝牛奶时,那种小心翼翼珍惜的模样。

    文森心中暗自叹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兽人帝国入侵几个国家,未尝不是走投无路?

    “德尔,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奇迹之城的少城主大人。”农场场主是草原精灵,原本和兽人是世仇,可是如今看来,他们两人的关系似乎不错。

    德尔三两口吃完最后一个白面包,然后大口大口的喝完牛奶,起身道:“奇迹之城的少城主,说吧,你想对我怎么样?”

    当初被电击,他记得清清楚楚,当然认得文森。

    文森笑道:“不用紧张,我这次来是还你自由,只是你愿不愿意而已!”

    “真的?”德尔激动道。

    连不远处的班戈也竖起耳朵在听。

    文森对着班戈招招手,“你是班戈?你也过来吧。今天这件事和你们两人有关,只要你们愿意,事成之后,我可以归还给你们自由·让你们回到兽人帝国。”

    “你没开玩笑?”

    【月票感谢】星云猎手,投1张月票.

    【打赏感谢】天大地大小不,打赏200。

    PS:还有没有月票?给张吧。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