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83 波塔的心思[第二更]

    fs283 波塔的心思[第二更]

    爆裂魔焰被心急的海勒抢走,估计拿去讨好他那个千娇百媚的老婆去了!

    回到魔法别墅,舒舒服服洗了一个热水澡之后,文森无聊的在一楼大厅中拉开了战局。非常文学

    新学会麻将的阿莱格拉兴致勃勃的登场,爱丽丝和克丽丝两姐妹当仁不让。

    小黑龙站在文森左肩膀,小仙女龙站在文森右边肩膀,两只魔猪一样的狼趴在沙发上,舒服的眯着眼睛。

    飓风贪狼这只山野莽狼,享受惯了人类世界的安逸,越来越没有野性魔兽的脾气。面对三个女人以及小黑龙不时的蹂躏,飓风贪狼统统逆来顺受,丝毫不反抗。

    文森和三女玩麻将,小黑龙参与买马,被三个女人强制要求他和文森一伙。

    小黑龙顿时不干,大声嚷嚷道:“不行不行!主人不但运气差,牌技更差,跟他一起那不是送钱吗!”

    文森嘴角一抽,一巴掌将小黑龙拍下肩膀,“小黑,有你这样说主人的吗!”

    “嘿嘿,主人,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小黑龙飞在半空中,想要跟着爱丽丝混。

    结果,爱丽丝恶狠狠瞪了他一眼,直接道:“臭小黑,滚过去和你主人一起!”

    小黑龙三边碰壁之后,最后无奈的回到文森的肩膀上,可怜道:“主人,收留我吧!”

    “好吧!”文森装作无奈,嘴角泛起一丝坏笑。

    麻将战局进行的火热,短短半小时时间,文森竟然输了两万金币!

    他们只是玩一百、二百、四百、八百,四番封顶啊!

    小黑龙跟着文森输掉了两万金币,心痛得不得了。他上次抢劫回来的一千万多金币,分给了小仙女龙一半,用来充实小仙女龙的秘宝空间。

    “不买了,不买了!”

    这一局,文森又被关到最后,连输三个八百金币。.

    可怜的小黑龙,同样跟着输掉二千四百金币,口中直呼不玩。

    然而,接下来的三局,没有小黑龙买马后,文森竟然出奇的赢了,而且还有一局满番关三家呢!

    小黑龙顿时大呼后悔,决定又买。

    但是,接下来的牌局,文森再次输了,输得很惨很惨那种!

    聪明的小黑龙意识到不对,大呼道:“哇,主人,你这个坏蛋!”

    “竟然故意输给她们!主人,你赔我金币呀!”

    文森却笑眯眯道:“小黑,凡事讲求证据,我怎么故意输啦?”

    小黑歪着头道:“算了,主人,说不过你,不玩了!”

    说完之后,小黑龙飞到飓风贪狼身边,恶狠狠踢了它一脚:“该死的野狗,让开,伟大的达克斯男爵大人要睡这里!”

    飓风贪狼遭受无妄之灾,被小黑龙无端欺负,但它并不反抗,直接起身让伟大的达克斯男爵大人,自己跑到另一个沙发上躺着。

    文森和三女玩牌到很晚,最后文森再三抗议后,终于结束了牌局。

    回到自己的房间中,文森叹息一声,可惜了不是脱脱麻将呀!

    如果是脱脱麻将,那三个小妞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

    第二天,文森带着黑眼圈被克莱德叫醒。

    文森一脸不爽的看着克莱德,努力睁着眼皮道:“克莱德,你最好有一个好理由......”

    克莱德显然意识到不妙,快速道:“兽人帝国的十万精锐士兵到了,目前正在奇迹之城西城门外两百飞轮处驻扎。”

    “什么兽人帝国?”昨晚玩牌到很晚,文森现在还迷糊着呢!

    “少爷,您找兽人帝国借来的十万兽人精锐部队啊!”克莱德提示道。

    文森这才想起来,“噢,他们到了?”

    “嗯,已经到了,波塔军师和维克斯将军一起到了。”

    “到了就到了吧!”文森眯了眯眼睛,“先把地下城生产的十万套战甲和武器运送过去吧!”

    地下城工厂生产的十万套专门为兽人帝国精锐战士设计制造的上品精良级狂兽套装,能够很好的发挥出兽人精锐战士的实力。

    这些上品精良级套装,包含了一套战甲,一双战靴,一把武器,一个头盔。至少能够提升兽人精锐战士50%的战斗力!

    “对了,再给他们准备一顿丰盛的午餐,多准备一些。这些可怜的孩子,估计现在还饿着肚子吧!”

    吩咐完之后,文森打着哈欠,返回卧室中。

    “克莱德,如果我中午没有醒来,就让他们继续等着吧!”

    克莱德一愣,然后迅速去安排文森交待的事情。

    文森这一次倒不是抬身份耍大牌,只是想试试兽人精锐战士被晾在一边,会发生什么事情,然后决定如何对待他们。

    如果这些兽人精锐战士不安分,或者有什么其他想法,那么暗影山脉中,将送他们去最危险的地方!

    如果他们遵从奇迹之城的命令,原地待命。那么暗影之战时,奇迹之城将尽可能让他们提高生存率。

    倒在床上之后,文森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奇迹之城西门外两百飞轮处,十万兽人帝国士兵正在搭建营地。

    天空之中,二十多辆魔动飞车飞过来,克莱德带领着仲裁军团降落下来。

    波塔和维克斯迅速迎上去,恭敬道:“见过克莱德执行官大人!”

    克莱德点头,然后道:“波塔军师,维克斯将军,少爷现在没空过来。”

    波塔脸色略微失望,然后道:“少城主大人什么时候过来?”

    “波塔军师,少爷昨天晚上操劳过度,今天还没起来呢!”克莱德笑呵呵道。

    “噢?”波塔脸上露出一抹坏笑。

    “对了!”克莱德取出一个空间袋,递给波塔道:“这里面是装备,波塔军师,你和维克斯将军先发下去。”

    波塔立刻拉开空间袋,取出一柄大剑。

    他伸手在剑身上弹了弹,然后双眼放光道:“上品精良级!”

    维克斯抢了过去,一脸高兴道:“有了这样的利器,我们的战士绝对能够爆发出更强大的战斗力!”

    “还有一套全身战甲!”克莱德笑着道。

    “真的?”波塔立刻将精神力探入空间袋,当他发现狂兽套装后,顿时眉飞色舞起来。

    看着做工精致、数量庞大的上品精良级狂兽套装,波塔不禁暗想:

    ‘也许跟着奇迹之城是对的!’

    ‘如此强大的奇迹之城,说不定能给我们兽人帝国带来新的机遇!’

    ——————————————————————————————————————————

    ps:月票?真的没了?唉,被后面的赶超了,果然是老作者的优势,一天3千字章节,更新2章,也十分给力了。

    考虑3千字章节中,貌似十分有优势,2更叫正常,3更叫暴发,4更叫超级暴发。

    山山2千字,六更暴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多少多少暴发了。毕竟是2千字的,虽然比别人3千字更新的总字数多,但是单章少啊,比不得啊...

    伤不起啊....

    *j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