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76 凯旋而归的暧昧[第一更]

    奇迹之城大胜的消息,传回奇迹之城后,普通的平民百姓欢艟鼓舞。

    奇迹之城大部分的平民来自周边几个帝国的难民,他们在本国生活不下去了,逃难来到奇迹之城。

    还有少部分来自罪恶之都。

    如今,与奇迹之城仅仅相隔三百飞轮的罪恶之都,彻底被奇迹之城同化,大量平民、商人搬迁至奇迹之城,甚至还有一些小贵族放弃爵位投奔奇迹之城。

    罪恶之都,现在的人口量,仅仅不足十万!

    洛克希德-马丁这个罪恶之都的胖子城主,几乎每一周都要找到克莱德,商量两个城市合并的计划。

    但是,胖子马丁的要求太高,被克莱德拒绝。

    奇迹之城,魔法别墅中,如今是三个女人一台戏,阿莱格拉、爱丽丝、克丽丝上演着三女争夫日记。

    小狐狸最近几天都没出现,听海勒说,小狐狸在努力修炼,争取早日化作人形。

    看着海勒说这话时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文森顿时头大。

    如果小狐狸化作人形,奇迹之城估计不得安宁了!

    兽人帝国,帝都帕特肯的皇宫中,兽皇多米尼克独自坐在皇位上。

    他手中,拿着一份羊皮卷,上面记载着文森和拉斯多尼签订的魔法契约上所有的条款。

    “奇迹之城啊,果然是财大气粗。”

    多米尼克叹息了一声,然后对着虚空中道:“你怎么看?”

    虚空中,传出一道苍老的声音,正是那道兽人帝国发兵时出现过的声音!

    “你才是兽人帝国的皇帝陛下,你的意志便是兽人帝国的意志。”苍老的声音缓缓道。

    多米尼克双眼一亮,“奇迹之城的少城主不是想要兽人帝国士兵吗?”

    “维斯王国内,总共有八十万,按照这个条件,我全给他!”

    虚空中苍老的声音道:“你不怕背负骂名吗?”

    “拉斯多尼那个小家伙,已经被形容成了叛国贼!你不怕你英明圣武的名声受损吗?”

    多米尼克摇了摇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而且我可以派人将奇迹之城付出的代价,用谣言的方式散播出去啊!”多米尼克笑了笑道。

    “你才是兽皇,你决定吧!”苍老的声音似乎倦了,说完之后再也没了声息。

    兽皇多米尼克拿着手中的羊皮卷,再三打量之后,最终下定决心,不但赦免拉斯多尼他们的行为,反而授意他们加大与奇迹之城的合作。

    奇迹之城想要借兵那就借更多的给他们!

    兽人帝国需要粮食,需要奇迹之城的支持!

    他们与奇迹之城并不是生死大敌,在利益面前,所有的仇恨都可以忘记!

    弗里斯兰行省中,拉斯多尼接到兽皇多米尼克的回复后,立刻销毁了书面记录然后道:“维克斯,波塔军师,你们去奇迹之城,给他们传递一个消息。

    波塔军师眼神一亮,手指向上指了指道:“是不是那一位来了消息?”

    拉斯多尼微不可察的笑了笑,然后道:“波塔军师,你知道就好。”

    “你们这一趟去奇迹之城,想办法让奇迹之城借更多的兵!”

    “我们的勇士需要战斗,即使是魔族我们的勇士也不怕他们!”

    波塔点点头“还是那些条件?”

    “当然!”拉斯多尼点头。“对了,波塔军师,目前有多少战士愿意去奇迹之城?”

    波塔脸上露出笑容,“很多很多!目前已经超过十万名!”

    “这么多?”拉斯多尼震惊原本还以为这些小子们不愿意和敌人合作呢。

    “当然,他们也想试一试和魔晶坦克共同作战的感觉!”波塔笑着道。

    “既然如此,那么波塔军师,你去奇迹之城游说他们吧!”

    波塔郑重点头,“放心,总指挥官,保证完成任务!”

    奇迹之城中,文森锥鞲的放松自己,躺在魔法别墅二楼阳台的躺椅上,看着碧蓝的天空。

    阿莱格拉端着一盘削皮后的元素水果走过来,放在文森身边的小木桌上。

    “法师先生,恭喜呀,打了打胜仗!”

    文森闭着眼道:“怎么恭喜呀?”

    对于阿莱格拉总是叫他法师先生,文森也不打算纠正了,反正纠正了也没用!

    几个女人叫文森,各有各的特色,爱丽丝喜欢叫他为坏人;克丽丝则是喜欢直呼其名;阿莱格拉热衷法师先生这个名字;至于小狐狸那家伙,一直叫他大恶魔。

    还有莉娜公主,有时候叫他文森,有时候叫他少城主;梵妮叫他喂或者文森。

    总之,各有各的叫法,并且都坚持着。无论文森怎么威胁也好、劝告也好,这些女人们都我行我素。

    阿莱格拉白皙的小手,拿起一片仿佛西瓜一样的元素水果·这里叫青灵瓜。

    青灵瓜和西瓜差别不大,除了没有黑色的瓜籽。

    阿莱格拉将青灵瓜送到文森嘴边,轻声道:“法师先生,幸苦了,来吃青灵瓜呀!”

    文森睁眼,然后起身,张嘴咬了一口。

    “好不好吃?”阿莱格拉期待的看着文森,那模样分明是希望得到文森的夸奖。

    青灵瓜的味道比西瓜要好很多,不但有沁心的甜味,还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芬芳。

    文森赞扬道:“不错不错!”

    “对了,在哪里买的?”文森这才想起,他似乎对家里关心少了一些,没有带这些女孩子们逛街,也没有给女孩子们准备什么礼物。

    文森心中暗自掠过一丝丝惭愧!

    “嘻嘻,小黑那个家伙带回来的。”阿莱格拉总算不叫小黑为巨龙先生,小黑龙被这个名字弄得浑身不自在。

    “呃?”文森差点被呛到,敢情他也跟着威武的黑龙哥混了一次霸王?

    小黑龙在奇迹之城,无论吃喝玩乐,都是拿龙脸当信用晶卡使用啊!

    阿莱格拉白了一眼文森,拿出手帕给文森擦掉嘴角的青灵瓜汁。

    看着近在嘴边的白皙小手,文森拉着它,轻轻的吻了一下。

    阿莱格拉‘呀,的一声轻呼,脸色绯红。

    文森得寸进尺的拉了一下阿莱格拉,将她拉入怀中。右手环抱在阿莱格拉纤细的柔腰上,左手抚摸着阿莱格拉光洁如瓷的俏脸。

    阿莱格拉闭着眼睛,睫毛微微颤抖,一副娇羞却又期待的模样,大大增加了文森的胆子,文森缓缓向阿莱格拉粉嫩的小嘴吻去。

    【月票感谢】热血灬天魔,投1张月票。

    PS:山山真的淡定不住了!后面的月票实在太凶猛了!简直逼得山山坐立不安!

    上架以来,山山从未断更,每日也是至少一万字以上,自觉还算勤奋。每一个章节虽然只有两千字,不过每一章节山山都会审阅2次以上,将语气不通、错别字修改一番,以便对得起大家,让大家看得顺

    山山突然有些不明白,难道山山的差距真的和别人那么大?

    人家一天更新2章,6千多字,完美秒杀山山的月票?看着人家一天增加三四十票的追赶着山山,山山真的很害怕!

    看看山山的七日平均,哪一天不是破万字?算上今天18天VIP时间,总计发布26万字VIP章节,山山真的尽力了!

    希望大家看在山山用心的份上,月票支持支持!别让山山掉下去!

    山山承诺,只要还在月票榜单上,本月基础5更,下个月基础5更。既是说下个月也会全月日更一万字!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