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68 最后一战[第四更]

    阿莱格拉来到奇迹之城已经第三天,文森突然觉得前世看的那些穿越小说都他吗的草蛋玩意。

    那些主角们虎躯一震,王霸之气四射,众多女主角纷纷臣服,然后幸福美满的生活。

    可是,到了他这里,怎么变了一个样?

    阿莱格拉、爱丽丝,外加一个小狐狸,三者之间似乎天生是同性磁铁,永远排斥着对方。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阿莱格拉、爱丽丝、克丽丝,加上一个还没变成女人的小狐狸精,文森的耳朵一天就没有清净过。

    可怜的他,原本打算和伊斯科特做研究,设计魔晶战机。

    奈何这些女人们总是喜欢围绕着他展开战斗。

    三天时间,维斯王国境内,克索斯带领着部队势如破竹的收复了四个半行省,只剩下最后一个弗里斯兰行省还在兽人帝国的掌控中。

    弗里斯兰是维斯王国出名的农业行省,维斯王国一年百分之八十的粮食从这个行省出产。

    兽人帝国占据弗里斯兰之后,大力发展农业,如今即将到了收获的季节,他们怎么肯拱手相让?

    兽人帝国内,粮食危机日益严重,维斯王国弗里斯兰行省的粮食,至关重要!

    因此,其他四个半行省的战力,除了运送抢劫物资回兽人帝国的之外,其余的几乎全部集结在弗里斯兰,等待和奇迹之城的最终决战。

    弗里斯兰行省,兽人帝国战争前线指挥部内,各族兽人将领们紧张的讨论着,关于即将和奇迹之城开战的情况。

    其中一个在兽人中十分罕见的瘦弱的兽人咳嗽道:“如果没有奇迹,我想我们支撑不了两个月时间。”

    “芒特拉斯先知·连您都不看好我们的防线吗?”兽人帝国在维斯王国内最高统领拉斯多尼-帕克颤声问道。

    这个狮族上位神话级的强者,一脸疲倦,他已经连续六天六夜没有睡觉,即使上位神话级修为支撑,精神力也到了极限。

    “拉斯多尼啊,我现在还记得你小时候那股顽皮劲,转眼之间你就这么大了。”芒特拉斯岔开话题,仿佛不愿提起。

    拉斯多尼坚定的看着芒特拉斯·“芒特拉斯先知,您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您看见的未来呢?”

    瘦小的芒特拉斯颤颤巍巍走到拉斯多尼面前,伸手抚摸着拉斯多尼的脸。

    “孩子,记住,一定要承担起你的责任啊!”芒特拉斯说完之后,离开了指挥部,背影充满了苍凉。

    ‘责任?,

    ‘血战到底·誓死报国吗?,

    拉斯多尼陷入沉思,想着奇迹之城的战果,心中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或许,他的宿命终究是战死沙场,为国捐躯!

    傍晚,奇迹之城的三支精锐部队带着两万多名维斯王国的酱油军团·抵达弗里斯兰行省边境。

    克索斯遥遥看了一眼弗里斯兰行省那边,兽人帝国防御阵线中,密密麻麻站着兽人帝国士兵。

    这些士兵,再也不是之前的老弱病残伤,全是精锐、勇猛,保留着全部战斗力的士兵。

    这里,聚集着兽人帝国入侵维斯王国的全部兵力,总计八十万兽人帝国士兵!

    克索斯看着那些士兵,叹了一口气。

    面对魔晶坦克·人多·没有丝毫意义!

    “克索斯男爵大人,今天休整还是大胜之后狂欢?”艾德红光满面道。

    短短四天时间,奇迹之城的援军,竟然收复了四个半行省·这样的速度简直是骇人听闻!

    进攻最后一个行省时,艾德主动请求奇迹之城的部队放慢速度,以便让两万维斯王国的士兵跟上。

    否则,早在中午时分,奇迹之城的三支精锐部队便舱抵达!

    “艾德外交官,你们维斯王国的战士已经很疲惫了,不如休息一晚,明天再进攻吧!”克索斯看了看东倒西歪,甚至坐在地上的维斯王国战士,心中暗自摇头。

    酱油军团果然只是打酱油的!

    一夜时间匆匆而过,出奇的是两边军队都没有夜袭对方!

    第二日,艳阳高照,天气不错。可是,今天注定是一个流血日!

    克索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奇迹之城中,出来这几天,他十分思念奇迹之城中的小女朋友。

    吃过早饭之后,两边军队的气氛紧张起来,他们都知道战斗即将开始。

    一旦开战,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克索斯再次看了看那些兽人帝国的战士,心中不忍一闪而过。

    “魔晶坦克群听令,全方位无差别干掉他们!”

    下令之后,克索斯一如既往的闭上了眼睛。

    五十辆魔晶坦克上的魔晶大炮银亮的炮管中,闪烁着七彩的光芒。

    五十道绚丽无比的七彩光线射出,然而魔晶炮团却并没有像平时那样建立功勋。

    兽人帝国防御阵线上,一道土黄色的光壁升起,将所有圣灵级魔晶炮能量团抵挡!

    一团团七彩的能量陷在土黄色光壁中,最终缓缓缩小、消失。

    破灭双眼黄色光芒一闪,“神话级魔法结界土御阵壁!”

    克索斯却没有反应,任何魔法结界的承受力都有一定限度。超过这个限度,再强力的魔法结界都会破碎。

    当然,前提是有足够强大的攻击力度!

    圣灵级魔晶炮的攻击强度虽然不算强力,但足足五十辆魔晶坦克同时开炮,即使是神话级魔法结界,应付起来,也十分吃力!

    连续三炮之后,土黄色的神话级魔法结界土御阵壁光芒变淡。

    连续六炮之后,土御阵壁的光芒已经若有若无!

    “轰~·

    第七轮炮轰,几枚七彩色能量团率先突破魔法结界,射入兽人帝国前沿阵线中。

    被击中的兽人战士,连惨叫都没有发出,直接连同城墙一起,化为虚无!

    其他兽人帝国的战士并没有害怕,反而激起了心中的热血,纷纷请求出战。

    最高统帅拉斯多尼-帕克眼神闪烁的看向魔晶坦克,然后又看向克索斯。

    如果没有克索斯,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毁灭那五十辆威胁巨大的魔晶坦克。

    “拉斯多尼大人,请让我们去战斗吧!”

    “拉斯多尼大人,我们不要这样窝囊的死去!我们要死在冲锋的途中!我们要用我们的身躯,为战友们创造机会!”

    “拉斯多尼将军,这已经是我们在维斯王国最后一战了!”

    “最后一战,我们输不起啊!”

    【打赏感谢】M爱好者,迷恋,打赏。

    PS:一下午,月票没有增加1张呐一真心凄惨一

    还有没有月票?山山需要月票一

    另外,求VIP第一章的订阅,那个数据叫最高订阅,对山山很重要。

    发布一个任务,推荐票数量似乎很少,本周的推荐票如果能够达到5000票,下周加更一章,票加更2章,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