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66 男生止步[第二更]

    一道空间波动闪过,一名身穿华丽的银色魔法袍,头戴高艨的法师帽,长着银亮的胡须,脸颊红润的老者出现。

    这名老者,正是史都华德的老师!

    小黑龙看着这个面颊红润的老者,兴奋的笑了起来。

    “死老头,你又出来了!”

    老者瞥了一眼小黑龙,然后看向伊斯科特,点头道:“你好!我是起源魔武学院长老团三长老,法斯特-拉恩。”

    伊斯科特同样对他点头道:“奥古斯丁家族,伊斯科特-奥古斯丁。”

    “噢?奇迹之城?请问,你们奇迹之城深夜到访,有何贵干?”法斯特-拉恩并没有在意伊斯科特小小的失礼。

    他能感觉到伊斯科特的实力比他强大不少!

    “伊斯科特,跟他废话干什么,帮我教训他啊!”小黑龙在一边叫嚣道。

    “小蜥蜴,上次的教训不够吗?”法斯特-拉恩似笑非笑的看着小黑龙。

    小黑顿时不满起来,他已经准阶神话级了,而且比普通的初位神话级强大很多。甚至能够媲美一些弱一点的中位神话级。

    这个该死的老头,竟然还叫他小蜥蜴!

    小黑龙顿时装可怜道:“主人,这个老头上次抢走了我好多好多金币!”

    伊斯科特也看向文森,如果文森点头,他会毫不犹豫的教训教训这个起源魔武学院的三长老。

    法斯特扌幺恩皱了皱眉,看向文森。

    没想到修为最低的他,竟然是领头人物!

    而且,这头暗黑炎龙成长的速度好快!

    区区几个月时间,竟然从准阶圣灵级冲上了准阶神话级!

    “法斯特先生,我认为你应该向小黑道歉,然后归还上一次借走小黑的金币。”文森淡笑的看着法斯特-拉恩,丝毫不怕法斯特翻脸。

    虽然这里是起源魔武学院,学院中其他老怪物能够快速支援。

    不过,正因为这里是起源魔武学院,法斯特更加不敢乱来。

    一旦伊斯科特全力爆发,绝对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将起源魔武学院破坏殆尽!

    法斯特脸色一冷,目光凌厉的看向文森。

    伊斯科特冷哼一声,“少爷,此人具有威胁性!”

    “文森-奥古斯丁?奇迹之城少城主?”法斯特深深吸了一口气,问道。

    文森点头,“嗯,是的。奇迹之城欢迎有法斯特先生这样的朋友。如果法斯特先生能够光临奇迹之城,届时我一定亲自带领法斯特先生游览全城。”

    借着这个台阶,法斯特脸上露出笑容。

    “那我将代表起源之城,近期内前往奇迹之城友好访问。”法斯特笑眯眯的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颗火红色的水晶。

    “小黑龙,这个东西算是给你的补偿!”

    这颗火红色的水晶赫然是一颗神话级的火系宝石,燃烧结晶。

    能够增加与火元素的亲和力!

    小黑龙接来过来,也不提报仇的事情了。

    “谢谢法斯特先生。”文森代替小黑龙谢道。

    法斯特-拉恩笑着摇头“不用客气。对了,少城主这么晚来我们起源之城,有什么要事吗?”

    文森点点头,然后道:“我来带走阿莱格拉-西兰瑞。”

    曾经默默无闻的西兰瑞家族,自从得到佣兵之都百分之七点九的份额后,在整个克伦蒂亚世界闻名起来。

    这次亚德瑞帝国干的蠢事,同样在整个世界闻名。白天,已经有一队亚德瑞帝国的士兵来逮捕阿莱格拉-西兰瑞不过,被起源魔武学院挡了回去。

    法斯特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阿莱格拉的处境之后·文森暗自庆幸他过来的早。

    否则·狗急跳墙的亚德瑞帝国,真不知道会做出怎样不理智的行为!

    “既然少城主只是过来接阿莱格拉-西兰瑞同学,那我就不打扰了!”法斯特笑着道。

    文森点头,再次邀请道:“如果法斯特先生要来到奇迹之城·记得提前通知我们奇迹之城。”

    “我们奇迹之城,绝对欢迎法斯特先生的到来。”

    “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我喜欢喝美酒,少城主记得多准备一些啊!”法斯特主动拉进关系道。

    “放心!”文森点了点头!

    “那么,少城主,我就不送你们了,下次奇迹之城见!”法斯特挥了挥手,划开空间离去。

    小黑龙笑眯眯的抓着燃烧结晶,“主人,这个东西对我没用!”

    文森仲手道:“拿来吧!”

    “嘿嘿嘿,主人,你要拿去给那个小狐狸精?”小黑龙坏笑道。

    文森翻了翻白眼,燃烧结晶增加火元素亲和力,对双系体质的小黑龙没用。倒是对天火狐有大好处。

    “主人,我都已经准阶神话级了,是不是把远古炎龙的龙晶给我呀!”小黑龙讨价还价道。

    文森拍了拍小黑龙的脑袋,“小黑,现在还不行!”

    “如果你吃了远古炎龙的龙晶,没有暗系宝物镇压,烈焰与暗黑属性不平衡,绝对会倒大霉。等以后我们去深渊找到暗系宝物后,你再一起吃下去。”

    小黑龙无奈的点头,然后把燃烧结晶递给文森。

    文森的精神之海中,已经感应到阿莱格拉那枚契约之光的位置,两人一龙快速朝女生宿舍飞去。

    片刻之后,两人一龙站在女生宿舍楼下,看着进进出出的美女们,文森犯难起来。

    阿莱格拉在宿舍内,难道要冲进去?

    文森看了看宿舍楼门口,十分醒目的‘男生止步,标志,顿时为难起来。

    突然,文森坏笑的看着小黑龙,这个时候,又应该让身兼小弟之职的小黑龙出马啦!

    小黑恶寒的看着文森,扇了扇翅膀,飞离文森肩膀道:“主人,你休想!”

    “小黑,乖乖进去找阿莱格拉!”文森笑眯眯道。

    小黑龙垂头丧气道:“主人,不是吧!”

    小黑龙脑中浮现出爱丽丝威胁他道:伟大的达克斯男爵大人,竟然夜闯女生宿舍楼。快快交出一百万金币的封口费!

    “呃~~”小黑龙用力摇了摇脑袋,将可怕的幻象摇出去。

    “如果你不想进去,也可以!”

    “真的?主人伟大,主人英明!”小黑龙连忙拍马屁道。

    文森笑了笑道:“小黑,你站在楼下大吼吧。”

    “随你怎么吼,反正把阿莱格拉叫下来就行!”

    PS:前面半个月基本每一天都有加更,平均算起来一天10票,今天还艄加更吗?

    希望是的,山山希望加更!山山的存稿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月票来了!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