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47 忽悠[第二更]

    什么!

    文森大惊!

    两只老狐狸来了?

    他们不是在烈焰魔域争夺爆裂魔焰吗,怎么可能来柯文尼学院?

    文森脑袋冷静的分析,两只老狐狸来这里,无非是因为小狐狸在这里。他和小狐狸签订了同伴契约,两只老狐狸可不能伤害他。

    因为小狐狸和老狐狸之间的血脉关系,契约的部分约束对老狐狸同样有效,比如不能互相伤害!

    想到这里,文森快速道:“小狐狸,空间定位仪借一下!”

    小狐狸取出空间定位仪,然后道:“大恶魔,快送我回家!”

    “好!”文森转头对梵妮道:“不用着急,我会回来的!”

    说完之后,文森通过空间定位仪,搜索到小狐狸家门口,拿出消逝之空划破空间。

    科斯敦院长面色平静的看着文森离去,心中却是惊骇万分。

    空间定位仪,上品神话级辅助装备,用得起的都绝对是各种二代!

    文森抱着小狐狸出现在山洞口,身后立刻出现两道恐怖的空间波动。他知道,小天火狐的爸爸妈妈到了!

    文森平静的转身,看着虚空中空间波动最强烈的地方。

    虚空,一团火光突然出现,然后熊熊燃烧,将空间都烧化!

    文森眼神一突,这是什么火焰?

    竟然连空间晶壁都挡不住!

    “该死的人类!”火焰燃烧后的幽黑裂缝中,传来一声怒吼。

    两只如同老虎那么大的狐狸从虚空裂缝钻出,愤怒的看着文森。

    “人类,放开我的女儿!”体形稍小那只火红色狐狸,紧张的看着小狐狸。

    小狐狸从文森怀抱中飞出来·飞向两只巨大的狐狸。

    “妈妈,爸爸!”

    “宝贝,妈妈的好宝贝,这个人类欺负你没有?”体形小一些的大狐狸正是小狐狸的妈妈。

    “契约!”体形大一些的是小狐狸的爸爸,“该死的人类,你竟然骗我女儿和你签订契约!”

    “找死!”

    “爸爸,不要!”

    一道快若闪电的火红色闪过,一只巨大的狐狸爪子恰好碰到文森的额头·却又没有伤害他分毫!

    “哼!同伴契约!人类,你很聪明!”小狐狸的爸爸缓缓收回爪子。

    然后道:“人类,解除契约,饶你不死!”

    文森淡笑的摇头,“对不起,暂时不能解除契约。”

    “人类,难道你不怕死?”小狐狸的爸爸威胁道。

    “怕!非常怕!不过,你暂时杀不了我。”文森笑眯眯道。“我和小狐狸签订的是同伴契约·你杀不了我。”

    小狐狸的妈妈身形一阵变幻,竟然化作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少妇,简直堪比神话聊斋中的狐狸精!

    噢!

    她就是狐狸精!

    “人类,说吧,你有什么要求?”千娇百媚的少妇扭着堪堪一握的细腰,走了过来。

    文森神色淡然·虽然这个狐狸精拥有绝美的外表,性感的身材,可是文森见过的美女还少么?

    “我暂时没什么要求。”文森叹了一口气,对着一脸坏笑的小狐狸道:“小狐狸,你不给你的爸爸妈妈解释一下吗?”

    小狐狸嘻嘻笑了起来,“大恶魔,怎么样,怎么样,知道我爸爸妈妈的厉害了吧!”

    文森苦笑·当然知道了!

    别看仳′一脸淡笑·其实他的小心肝都快吓出来了。

    小狐狸爸爸身上那股庞大的威压,简直比伊斯科特高出不知道多少,文森敢肯定,他绝对踏出了那步·超越了神话!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叫文森-奥古斯丁,来自克伦蒂亚世界,荒野平原奇迹之城。”文森自我介绍道。

    小狐狸的爸爸妈妈狐疑的看着文森,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好宝贝,告诉妈妈,到底怎么回事?”千娇百媚的少妇抱起小狐狸,问道。

    小狐狸两只爪子之间出现了十颗怒火精华,得意的看着少妇。

    “这¨.怒火精华!”少妇大惊,“好宝贝,你从哪里得来的?”

    “那个大恶魔那里!”小狐狸解释了一番,然后精神力连接到少妇的精神之海中。“妈妈,这个家伙拥有神性!”

    少妇脸色一边,悄悄大量了一眼文森,果然在文森的头顶浮现着一缕若有似无的七彩光芒。

    探测神性,这是他们天火狐一族的天赋。传闻,天火狐的祖先,便是传说中天界的火狐。

    “宝贝,你和他怎么相遇的?”

    小狐狸快速的说起与文森相遇的过程,说完之后,她笑嘻嘻道:“妈妈,这个家伙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嗯,拥有神性的人类,绝对都是大人物!”

    断开精神力连接后,千娇百媚的少妇踢了一脚小狐狸的爸爸,白了他一眼然后道:“还不变身,吓唬谁呀!”

    “噢噢!”小狐狸的爸爸有些摸不清楚情况,身形一阵变化,化作了一个浓眉大眼,肌肉发达的壮年汉子。

    “文森,你好,我是爱因斯贝尔的妈妈,伊丽安-天火。

    他是我的丈夫,小家伙的爸爸,海勒-天呔。”

    文森再次恭敬道:“伊丽安阿姨,海勒叔叔,你们好。”

    “老婆,这是怎么回事?”海勒挠了挠火红色短发的脑袋,问道。

    伊丽安精神力连接上海勒,快速的解释了一番,然后道:“老公,让宝贝跟着文森一段时间也没什么不好。这样,我们才能安心去烈焰魔域拿爆裂魔焰。”

    “哦哦,也行。”海勒转身,拍了拍文森的肩膀,“小子,你可要好好对待我们的宝贝女儿,要不然你死定了!”

    文森讪笑的揉了揉被拍得生痛的肩膀道:“海勒叔叔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小狐狸。”

    呢

    怎么感觉好像嫁女儿?

    “对了,海勒叔叔,你们在找爆裂魔焰?”文森心中打起小算盘,爆裂魔焰他有啊!

    虽然已经安装进入了神话级魔晶大炮,而且文森舍不得拆掉。

    但是,卖出去了一门啊!

    拆别人的,他一点不心痛!

    根据情报消息,那一门神话级魔晶大炮极有可能落在了魔族余孽手中。

    既然可能在魔族手中,文森暗自盘算善让这两只强悍无比的天火狐去对付魔族,他还能顺便回克伦蒂亚世界呢!

    简直是一举数得啊!

    【月票感谢】zhngua赙e投2张月票,本月已投4张,特别感谢。

    山山淡定不住了,月票太少了!兄弟姐妹们,能不能救救山山?后面的大神们太威武了的呀!

    山山真的顶不住了,需要大家的支持啊!求支持!

    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求赠送,最后大吼:月票啊!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