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46 上门[第一更]

    第二天早晨,文森早早的叫醒了所有人准备返程。为了赶速度,尽快回到柯文尼学院拿到智慧之石,他制作了一个类似于过山车椅子的拖挂装置。

    然后将这个拖挂装置扣在魔动飞车后面,依靠魔动飞车强大的动力,拖着后面的拖挂装置一起飞走。

    当然了,坐在后面的人,可能会有一些想呕吐、惊恐等不适的感觉。

    不过,为了速度优先,什么舒适感都没用!

    文森带着梵妮骑在魔动飞车上,小狐狸好奇的趴在魔动飞车的信息面板上面,然后强行让伦福尔坐在后面的拖挂装置里。

    伦福尔有些惊慌道:“伟大的达克斯大人,您这魔法道具靠不靠谱啊?”

    其实,他是想说很不靠谱,毕竟那个拖挂装置是文森赶工出来的劣质品,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伦福尔导师,你放心,我看了地图。诺兰城距离柯文尼学院大约三千飞轮的距离,那个东西应该能坚持两个小时时间。”

    “两个小时,足够我们回去了!”文森笑道。

    伦福尔脸色一白,应该能一

    岂不是说,他又当了小白鼠?

    而且,三千飞轮距离,两个小时?

    这太吓人了!

    所幸,伦福尔也是会飞的人,不用担心中途掉下来摔死。

    小狐狸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打量着魔动飞车,心中暗自惊叹这辆魔动飞车的制作工艺,同时也严重怀疑它能不能以一千五百飞轮的速度飞行。

    文森将小狐狸抱起来,然后看了看魔动飞车的信息面板。

    魔动飞车

    能量等级:7

    能量剩余:89%

    速度:0F——

    系统状态:异常,发现尾部连接外物建议断开连接。

    这辆魔动飞车的动力核心技术更新过,能够达到2400飞轮的极限速度,不过由于后面的拖挂,速度会被影响。

    文森不理会异常信息,按动蓝色的按钮,魔动飞车喷出淡蓝色元素流升空而去。

    “坐稳了!”

    文森轻吼一声,按下能量输出拨片,淡蓝色的元素流猛烈喷出短短三秒之后,速度陡然提升至六百飞轮。

    还好,魔动飞车刻画有保护魔法阵,强大的加速度并没有让梵妮难受。可是,拖挂装置上的伦福尔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扣着安全带的他,没有任何准备,就被陡然拉升至六百飞轮的高速。强大的加速度让他感受到疯狂的背推感,同时也让他一阵阵难

    艰难的默念咒语之后伦福尔身边升起一道蓝色的魔法盾。

    魔动飞车上,文森继续加大能量输出,速度已经提升至1000飞轮左右,可怜的伦福尔,他一个中位史诗级的魔法师,还是不擅长速度的水系魔法师何曾感受过如此速度?

    强大的风压将他的魔法盾死死压制,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文森,伦福尔导师在后面好像很难受!”梵妮抽空转过头,看了一眼伦福尔。

    文森这才为伦福尔释放了一个空间阻隔,将恐怖的风压完全隔绝。

    一个多小时,文森已经看见了柯文尼学院,他直接驾驶着魔动飞车冲进大广场,然后悬停在广场上空。

    魔动飞车可以无视惯性随时悬停,但是后面的拖挂装置不行啊!

    文森直接切断拖挂装置连接魔动飞车的合金绳索怪笑着道:“小心!”

    “盘!”

    拖挂装置仿佛一颗陨石一样撞击在广场上撞出一个大坑,幸运的是广场上这会没有学

    伦福尔踉踉跄跄从拖挂装置中走出来,额头还有一道血迹。

    显然,刚刚剧烈的撞击·让他很不好过!

    魔动飞车缓缓降落在地面,文森笑眯眯道:“伦福尔导师,这里是柯文尼学院吗?”

    伦福尔摇晃了几下晕乎乎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打量了一眼四周。

    “伟大的达克斯大人,这里是柯文尼”

    “啊,这里是柯文尼学院!!!”伦福尔惊叫起来。

    “对啊,这里是柯文尼学院!”文森肯定道。

    “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才一个小时四十分,我们怎么可能从诺兰城回到柯文尼学院!”伦福尔虽然亲自经历了魔动飞车的高速,却依然不敢相信。

    “什么不可能?”柯文尼学院的院长科斯敦-瓦纳风风火火的赶过来,心痛的看着被砸出一个大坑的广场。

    “这是怎么一回事!”

    文森指了指伦福尔导师,“老头,你问他!”

    “伦福尔导师,你不给我一个解释吗?”科斯敦-瓦纳脸色阴沉道。

    伦福尔食指指着他的鼻子,看了看文森,又看了看科斯敦院长,最后道:“院长,我赔。”

    科斯敦阴沉的脸色立刻露出笑容,关心道:“伦福尔导师,你的额头怎么在流血?”

    伦福尔干笑了两声,“没什么!没什么!”

    “对了,院长,好消息啊,好消息啊!”

    “什么好消息?”科斯敦还在奇怪,文森他们不是去诺兰城参加诺兰王国魔药学学院争霸大赛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唉,想着处理广场的问题,一时间忘了!”伦福尔无耻的要挟道。

    科斯敦一哼,“伦福尔导师,你确认是好消息?”

    “当然,天大天大的好消息!”伦福尔点头。

    “好吧,伦福尔导师,如果真是好消息,学院的大广场已经老化了,由学院财政出资,修缮一下。”科斯敦大道理漫天,根本看不出来他像是被威胁了。

    “这个破广场,真该修一修了!要不然明年我们怎么举办诺兰王国魔药学学院争霸大赛?岂不是给我们学院丢脸么!”伦福尔笑道。

    科斯敦眼睛一突,“伦福尔,你是说我们得了第一?”

    “当然!”

    文森在一边道:“老头,第一拿到了,智慧之石呢?”

    科斯敦从空间戒指中拿出六级智慧之石,丢给文森道:“奖杯呢?”

    “我这里呢!”梵妮笑嘻嘻道。

    “梵妮,不要给他奖一.”

    文森的话还没说完,小狐狸突然惊叫起来。

    “哎呀,大恶魔,不好了!不好了!爸爸妈妈来了!”

    【月票感谢】可乐GPS投2张月票。

    【打赏感谢】好书主义者、嘟嘟11111111、老大爱老大、最爱初音妹子打赏起点币。

    PS:月票真的很危险!今天作者群里面,好多人再说:山山啊,你的月票位置危险了啊!不注意就要掉下去!山山一听,吓出一身冷汗!

    他们都是老作者,有经验的,所以,山山恳求大家,有月票的兄弟姐妹们,给山山投票支持吧!

    山山真的需要你们!让我们在一起战斗吧!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