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42 得意[第三更]

    主裁判,诺兰皇家学院院长克劳-韦尔,水系上位圣灵级高卒魔药师工会注册上位大师级魔药师。

    “斯卡力弗学院,基尔科-马克学员,请问你是否了解申请二次评判的详细情况,如果了解,并且坚持申请二次评判,本人克劳-韦尔以主裁判的身份宣布,接受申请。”

    基尔科-马克点点头,“克劳主裁判大人,我了解所有二次评判的详细情况,并且愿意接受二次评判的惩罚,请您允许。”

    “那么,如你所愿,进行第二次评判!”克劳-韦尔缓缓站起身来,吩咐三位助理裁判同时评判。

    最开始那名助理裁判眼神怨毒的看着基尔科-马克,这个该死的参赛学员,不但敢质疑他,而且还申请二次评判。

    这是赤果果的在羞辱他!

    三名助理裁判仔仔细细的拿起基尔科-马克炼制的每一粒解毒药丸,反复观察之后,最终再次做成评判。

    “斯卡力弗学院,卓越级精品五颗,总计150分!”

    “第二次评判,维持初判!”

    “斯卡力弗学院,基尔科-马克质疑评判结果有误,扣除50分,以示惩罚!”

    “斯卡力弗学院,最终得分,KC分!”

    所幸,基尔科拥有150分,即使扣除了50分,依旧是第三名!

    不过,从并列第一名,掉到第三名,简直就是对他这个诺兰王国千年一出的天才的侮辱!

    斯卡力弗学院的带队导师竟然一脸笑容,仿佛在幸灾乐祸一样。

    基尔科再次举手,然后道:“克劳主裁判大人·斯卡力弗学院基尔科-马克,申请最终评判!”

    此话一出,全场顿时惊呼起来。

    诺兰王国魔药学学院争霸大赛的评判历来少有出错,即使有出错的时候,一般在二次评判时,也会纠正。

    至今为止,申请最终评判的参赛人员,从来没有赢一次!

    克劳-韦尔神色严肃的看着基尔科·“基尔科-马克,你想清楚了吗?这只是第一轮淘汰赛,并不是最终排名。”

    “如果,最终评判你输了,你将失去本次大赛的资格!”

    文森笑眯眯的用精神力扫描了一下马尔科那五颗解毒药丸,发现其中一颗竟然发生了变异!

    纯度高达98.628!

    极品中的极品啊!

    小狐狸不屑的轻哼,“区区卓越级,争来争去·无不无聊?”

    文森翻了翻白眼,什么叫区区卓越级?

    这个魔兽二代,显然没有吃苦过!

    “克劳主裁判大人,我坚持选择最终评判。”基尔科淡笑,一脸自信。

    克劳-韦尔点点头,随后叹息一声·他并不埋怨基尔科质疑评判结果,而是惋惜基尔科即将失去参赛资格。

    “那么,基尔科-马克,你选择三个拥有注册大师级的评判员吧!”

    基尔科微微躬身,表示感谢,然后走回斯卡力弗学院的队伍中,“老师,麻烦您了!”

    罗斯-康门点点头,然后道:“正好·我在魔药师工会的三位好友在场·我叫他们一起吧!”

    基尔科露出笑容,“谢谢老师!”

    罗斯笑着拍了拍基尔科的肩膀,“记得给我拿第一名!”

    “请老师放心!”基尔科坚定道。

    罗斯-康门,火系初位传说级魔法师·魔药师工会注册中位大师级魔药师,在诺兰城的魔药师工会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克芾主裁判带着三个助理裁判,罗斯带着三魔药大师,一起站在基尔科的魔药炼制台旁边。

    十分钟之后,那三个助理裁判一脸苍白,克劳主裁判面色平静的宣布道:“最终评判结果!”

    “斯卡力弗学院,卓越级精品4颗,卓越级极品1颗,总计16分!”

    160分!

    第一轮淘汰赛第一名!

    文森转头对基尔科露出一个恭喜的微笑,却发现基尔科正挑衅的看着他,基尔科仲出右手拇指,向下比了比!

    ‘哼!,文森依旧笑着,不过眼神却冷冽起来。

    小狐狸站在文森的肩膀上,尾巴扫着文森的面颊,“嘻嘻,大恶魔,被人鄙视啦!”

    文森郁闷的看着小狐狸,“第二轮秒杀他!”

    “完全秒杀,让他彻底绝望!”

    “好呀好呀!”小狐狸唯恐天下不乱,在文森肩膀上跳了跳,当真是个狐狸精!

    第一轮结束后,淘汰了十六位参赛者,继续开始第二轮淘汰赛。

    第二轮淘汰赛的比赛项目同样很简单,炼制一瓶治疗药水。

    治疗药水只需要两种原材料,月灵草、布麻叶。不过,魔药炼制台上,总共准备了六样魔药原材料。

    月灵草、布麻叶、原净之水、白芷根、玉月花、木香果。

    比赛规则要求,必须加入三种以上原料,炼制治疗药水!

    每一个魔药炼制配方,都经过了上千年,甚至是几千上万年的改进、验证后,最终确定下来。

    随意改动魔药配方,轻则药效大量流失,重则药性变异,甚至酿成惨剧!

    不过,也有一些魔药学者,专门研究药性变异,开发新药。

    可是,这场比赛,明确要求的是治疗药水!

    哪怕你药性变异出了史诗级药水生命之光,也是不符合大赛规定

    文森皱眉看着六种魔药原材料,心中暗自思考着如何处理。

    ‘原净之水真阴险啊!,文森心中叹息了一声,原净之水比普通的水,质量更高,许多高端魔药都需要原净之水。

    但,并不包括治疗药水!

    如果简简单单的用月灵草、布麻叶和原净之水一起炼制,那么恭喜你,中大招!

    文森侧头看了一眼珍妮丝,还好这个平凡的少女并没有发傻,直接用原净之水代替普通净水。

    显然珍妮丝的魔药学功底不错,并不是死记硬背配方的魔药制造机器!

    许多学习魔药学的孩子,都沦为了死记硬背配方,然后拼命练习几种特色魔药,最后开一家魔药小店,了此残生。

    只有懂得药性、懂得调剂平衡的魔药师,才是真正的魔药师!

    文森转头看了一眼基尔科,基尔科抬头,得意的一笑,用唇语道:等着瞧!

    文森皱了皱眉,没有理会他,然后轻过身来,拿出一张羊皮卷开始分析六种魔药原材料的药性。

    “大恶魔,加油,秒杀他呀!”小狐狸在精神力连接中鼓励道。

    “唉~这一轮,可能还要让他得意呀!”—————————刚刚一直登录不了作者后台,急死我了!

    【月票感谢】峰光无限好投1月票!

    【打赏感谢】谢谢GBHBG打赏起币。

    月票呢?还有没有,谢谢月票啊!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