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34 王都[第一更]

    文森抱着小狐狸,通过临时契约,感应了一下梵妮的空间坐标,然后快速朝梵妮的方向飞去。

    “大恶魔,你怎么不用瞬间传送术?”小狐狸舒服的在文森怀抱中问道。

    文森苦笑,瞬间传送术,即使是空间系法师,不借助魔法装备,那需要圣灵级的实力,才能精确定位。

    传说级的实力使用瞬间传送术,只有老天爷才知道会被传送到什么地方去!

    乱序传送术,便是参考了瞬间传送术的原理!

    “小狐狸,我实力不够!”文森郁闷道。

    “噢噢~大恶魔原来没有空间定位仪!”小狐狸嘻嘻笑了起来。

    文森再次郁闷,空间定位仪可是上品神话级辅助装备,除了精确空间定位,记录空间坐标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用处。

    即使是前世,文森也没有!

    更别说一穷二白的今生!

    如果被其他人知道文森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估计连瞪得他怀孕的心都有了!

    不过,当小狐狸拿出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时,文森再次自卑了!

    尼玛,空间定位仪一.

    “呐,大恶魔,借给你用一次!”小狐狸用火红色漂亮的小爪子抓着空间定位仪递给文森。

    文森没有接过来,而是精神力连接进入空间定位仪,瞬间搜索到梵妮的空间坐标。他再次搜索小黑龙的坐标时,一股幽暗,将搜索阻碍

    “大恶魔,找到没有呀?”

    文森点头,“找到了!”

    小狐狸将空间定位仪收起来·然后嘻嘻笑道:“瞬间传送吧,不用担心人家,那一点空间压力不算什么!”

    “嗯!”文森拿着消逝之空,念着咒语,最后消逝之空在虚空中一划,一道幽黑的空间裂缝出现。

    柯文尼学院马车队前方,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一条空间裂缝,乌特队长立刻大声道:“警戒!警戒!”

    文森抱着全身火红的小狐狸从空间裂缝中走了出来·站在半空

    乌特队长一愣,随后大声道:“伟大的达克斯大人,欢迎您回来!”

    小狐狸听见乌特叫文森的假名,顿时嘻嘻的笑了起来。

    文森轻拍了小狐狸两下,然后道:“人类队长,继续前进!”

    说完之后,文森抱着小狐狸,从半空中钻入马车厢内。

    “啊!”

    “文森·你回来了!”梵妮激动的看着文森,然后又看见文森怀中的天火狐,顿时双眼冒桃心,娇声道:“哇,好可爱的狐狸!”

    说着,梵妮就要伸手去抱天火狐。

    小狐狸不满的看了一眼梵妮·大声道:“走开,你这个讨厌的人类!”

    “啊?”梵妮委屈的看着天火狐,她哪里讨厌了?

    文森无奈的笑了笑,“翟妮,这是天火狐,我的同伴,不太喜欢人类。”

    珍妮丝在一边惊骇的看着天火狐,她从学院图书馆的一本杂谈中看过天火狐,这种比普通巨龙还要强大的魔兽·深深印在她的脑海中!

    “嘻嘻·大恶魔,人家感觉到了契约的力量。这个讨厌的人类,就是你的契约御主吗?”天火狐睁着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梵妮·将梵妮看得颇不自在。

    文森抚摸着小狐狸柔顺的皮毛,“小狐狸,别欺负梵妮了,好歹她是我的御主。”

    小狐狸舒服的眯着眼睛,“好呀,大恶魔,只要这个讨厌的人类剧来碰我!”

    ‘别碰你吗?,文森心中暗自疑惑,他也是人类,为什么小狐狸却不讨厌他,而且第一次见面就粞他签订了契约?

    难道真的是他太帅了,达到人类、魔兽通杀的地步?

    如果真是这样,不知道莉娜公主那个圣光天使,能不能也通杀了

    经过了这次对于柯文尼学院只是小波折的变故后,小马车队一路畅通无阻,半个月之后,终于抵达诺兰王国的王都诺兰城。

    远远看去诺兰城坐落在一条奔腾的大河不远处,这条大河名叫诺兰河,诺兰城四周,并没有护城河这样瞎扯淡的东西。

    这里是魔法与斗气的世界,护城河那玩意,根本没用!

    三辆马车,十二匹马,组成的队伍,缴纳了入城费之后,缓缓进入城门。

    诺兰城的人来人往,繁华异常。

    不过,在文森眼中,诺兰城却算不得什么,甚至可以说有些脏乱。

    整个诺兰城的魔法技术不高,住房普遍只有两三层的模样,而且多是泥土和石头砌成,没有使用魔法的力量。

    梵妮和珍妮丝打开马车车厢的小窗户,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行人,以及街边沿街叫卖的小贩,还有各种各样的商铺,简直让她们看花了眼。

    “文森,你不看看繁华的王都吗?”梵妮侧头看向躺着假寐的文森。

    “繁华?”文森嗤笑,并不起身,“你们自己看吧!”

    小狐狸蜷缩成一团,趴在文森胸口,仿佛睡着了。只有文森知道,小狐狸在吸收怒火精华中的怒火的力量。

    马车一路前行,最后进入诺兰皇家学院。

    这一次诺兰王国魔药学学院争霸大赛的赛场,正是由诺兰皇家学院提供。因为,他们是上一届髋军!

    当届冠军学院,便是下一届的举办学院。

    下了马车之后,柯文尼学院的一行人在诺兰皇家学院的工作人员安排下,找到住宿。期间,并没有发生什么狗眼看人低等等的蛋疼事件。

    文森的住宿,紧挨着梵妮,梵妮和珍妮丝同一间房。两名导师和乌特队长各自一个房间,十个护卫队成员两人一个房间。

    那八个侍从则是男女四人一个房间,咳,各自一个房间!

    文森的房间中,梵妮满意的打量了一番,最后道:“文森,你有没有信心拿到第一名?”

    “嘿嘿~”文森轻笑,不回答她。

    如果神匠级魔药术都不能拿到第一名,那就太不可思议了!

    “哼~到底拿不拿得到第一名呀?”梵妮不满的追问道。

    文森只得点点头,然后道:“伟大的达克斯大人,无所不能!”

    梵妮娇笑起来,白了文森一眼,“去你的~”

    “文森,我过去陪陪珍妮丝,她一个人怪可怜的,晚饭见!”梵妮不舍道,然后离开文森的房间。

    小狐狸拿尾巴扫着文森的下巴,“大恶魔,我看那个人类小妞不想走呢!”

    “小狐狸,你说什么呢!”文森失声笑了起来。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梵妮才十四岁吧?

    PS:新的一天开始了,昨天总共七更!今天能有多少呢?

    求月票,求订阅,求打赏,求推荐,求点击,求一切!

    唔,上面那一段,是山山从别人那学来的!欧耶!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