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33 同伴[第七更打赏加更]

    【特别感谢】老大爱老大打赏10000起点币,本章为打赏特别加更!

    轻松的诱拐天火狐,文森感觉云里雾里,真是太疯狂了!

    枉他心中不断的想着各种各样的借口,没想到根本用不着!

    这只幼年体的天火狐只有家猫般大小,此刻正站在文森的肩膀上,不时拿蓬松柔顺的尾巴扫过文森的脸。

    “小狐狸,咱们这样走了,你爸爸妈妈回来,不会找我麻烦吧?”文森突然想到一个严重的结果。

    天火狐摇了摇尾巴,漂亮的小爪子挠着下巴,像红色水晶圆球一样的小鼻子抽动了一下,“人类魔法师,我想应该不会吧!”

    应该?

    文森顿时焦虑起来!

    什么叫应该?

    “呃,小狐狸,要不然咱们签订一个契约,这样一来,你爸爸妈妈就不会找我麻烦了!”文森笑眯眯的提出一个建议,心中期盼着,最好像小黑龙那样签订一个主仆契约。

    不过,他立刻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

    估计他前脚签订主仆契约,天火狐的爸妈后脚就会杀到。天知道这些老妖怪会不会有什么方法解除主仆契约。

    如果真的解除了主仆契约,那他的下场绝对悲惨至极!

    “不行不行!”小狐狸摇着脑袋,“爸爸妈妈说了,不能和人类签订契约!”

    “呃!”文森再次焦虑,这当爹妈的教育的好啊!

    “不过,人类魔法师·如果你再给我十颗怒火精华,我就答应和你签订契约!”小狐狸的眼珠子咕噜噜的转呀转呀,粉嫩的舌头伸出来,舔了舔鲜红的嘴唇。

    文森根本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在无尽之空内找出十颗怒火精华,心中暗自感叹着遗迹宫殿的好啊。

    如果没有怒火精华,又怎么诱拐小狐狸啊!

    小狐狸舔了舔嘴唇,这一次却没有吃·十颗怒火精华消失在小狐狸的双爪之间。

    “嘻嘻,真好!”小狐狸用清脆的声音继续道:“人类魔法师,我们签订一个平等契约吧,不能互相伤害的平等契约。”

    文森赶紧摇头,平等契约虽然约束了双方不能互相伤害,但是小狐狸的爸妈是不是要对文森伸伸爪子,谁也不敢保证。

    “小狐狸,我觉得同伴契约好一点!你爸妈不是不允许你和人类签订契约么·万一他们回来了,拿我出气,我不就死定了?”文森苦笑连连。

    “让我想想啊!”小狐狸仰着脑袋,想了想之后,点点可爱的小脑袋:“人类魔法师,那就同伴契约吧!”

    文森高兴起来·立刻念动同伴契约的咒语。

    随着咒语不停念出,文森的脚下升起一股魔法阵,繁复无比的魔法阵不断扩大,将文森和小狐狸锁定在魔法阵核心中。

    虚空中,投下两条淡金色的光线,射入文森和天火狐的灵魂之中。

    文森和天火狐的灵魂内,同时收到一消息,与对方结成同伴的契约消息,并且附带了全部同伴契约的详细内容。

    文森立刻用精神力烙上他的精神印记·天火狐也将精神印记烙上。

    顿时·那两条淡金色的光线互相交织,最后合成一条,一头连着文森,另一头连着小狐狸。

    契约完成之后·文森心情大爽,将肩膀上的小狐狸取下,抱在怀中,右手抚摸着小狐狸脊背上光滑柔顺的火红色皮毛。

    “对了,小狐狸,你能不能不要叫我人类魔法师?”文森突然道,他现在假扮恶魔呢!

    “禺什么呀?”闾●`狸舒服的享受着文森手掌的抚摸,轻声道。

    文森慢慢的给小狐狸解释着,解释完之后,耸耸肩,“就这个情况咯!”

    “嘻嘻,真好玩!”小狐狸红宝石一样的眼珠子一转,“既然你叫我小狐狸,那我要叫你大恶魔!”

    文森点点头,“好吧!大恶魔就大恶魔,正好符合身份!”

    抱着小狐狸钻入山洞中,文森这才想起那个该死的瘦麻杆,差点阴了自己,虽然因祸得福,不过绝对不能放过他!

    文森的精神力快速扫描方圆二十飞轮的范围,竟然没有发现那个该死的瘦麻杆!

    “哼,跑得倒是挺快啊!”文森自言自语冷哼了一声。

    小狐狸抖了一下可爱的耳朵,“大恶魔,谁跑得快呀?”

    “就是那个往你家丢东西的家伙!”

    “又是他?”小狐狸不满道:“这个人类真坏!他和另外几人,上次把那个讨厌的恶魔引过来,人家已经放过他们了,竟然还敢来捣乱!”

    “大恶魔,要不然你去杀了他?”小狐狸摇着尾巴,“反正你是恶魔嘛~”

    “呃一小狐狸,我找不到他了!”文森尴尬道,他本来也想杀了那个瘦麻杆,可惜啊可惜,瘦麻杆至少跑出去了二十飞轮,已经离开了他精神力的扫描范围。

    “嘻嘻,人家能找到他啊!”小狐狸从文森怀中坐了起来,前爪指向一个方向,“他在那边!”

    “你怎么知道的?”文森惊讶道。

    小狐狸得意道:“聪明的我,已经闻到了那个讨厌人类的味道!”

    闻味道?

    这到底是狗还是狐狸啊?

    文森抱着小狐狸,距离地面二十厘米,快速飞行。

    崎岖的山洞,在精神力指引下,完全对文森构不成任何阻挡。区区三分钟不到,文森再次站在了这个地下山洞的入口处。

    “小狐狸,他在哪边?”文森被山洞忽左忽右,或者绕圈子的地形弄得有些晕。

    “那边!”小狐狸爪子一指,正是西方,远离柯文尼学院车队的方

    “很好!”文森立刻向西方飞去。

    柯文尼学院车队中,梵妮紧张的捏着双手,“珍妮丝,你说文森怎么还不回来?”

    “梵妮,你担心他干什么?”珍妮丝哼哼道:“那个恶魔很强大,你不用担心他。”

    梵妮点点头,但是心中还是不免有些担忧!

    西方,距离地下山洞一百四十飞轮之外,瘦麻杆喘着粗气,自言自语的哈哈大笑道:“恶魔又怎么样,老子能害死一只,就能害死第二只!”

    “煞笔恶魔!脑残恶魔!白痴恶魔!”瘦麻杆得意的大骂。

    天空中,文森看着瘦麻杆,眼中露出一抹戏谑,他拿出一张七级雷系魔法卷轴,然后展开。

    七级魔法,狂暴之雷!

    天空中,一道巨大的雷光朝瘦麻杆劈去,文森心中轻喃道:穿越吧!

    瘦麻杆惊恐的看着雷光,随后化作一缕随风飘散的黑色粉末!

    PS:今天总共更新七章,15万字,还有月票没有?山山需要你们的月票支持啊!

    后面的追得太紧张了,山山好痛苦!只要保住前十,本月和下个月基础更新都是5更!加油各位!

    求第一章IT阅,那个首订,对山山很重要!!!真的!!!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