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31 地下山洞[第五更]

    然而,瘦麻杆似乎会读心术,他嘎嘎笑了两声,“少骗我等我带你找到你同伴的尸体后,你就会杀了我!”

    “哼!你不带我去,我现在就杀了你!”文森威胁道。

    瘦麻杆大吼道:“杀吧,杀吧,杀了我,你就永远别想找到你同伴的尸体!”

    文森快速用精神力扫描了一圈四周,方圆二十飞轮内,没有任何发现。看来还真的暂时不能杀他了!

    “只要你带我去,我保证不杀你!”文森好言相劝道。

    瘦麻杆却轻蔑的看着文森,“恶魔的保证?你当我是傻子?”

    “那你要怎么样?”文森不耐烦道:“人类,别挑衅我的耐性

    “很简单,你以深渊本源发誓,我就带你去!”瘦麻杆显然对恶魔和深渊有点了解。

    深渊之中的魔族,如果使用深渊本源发誓,又反悔的话,就会被深渊抛弃,一身恶魔之力尽散!

    “好!”文森脸色庄严,口中严肃道:“我,达克斯-尼斯,以深渊本源发誓,眼前的人类若带领我找到发现空间玄石的地方,我便不杀他!”

    发誓同时,文森悄悄从无尽之空内取出一颗暗黑系魔核,抽取了一点暗黑魔力。发誓完毕时,暗黑魔力从他背后射入空中,他再用空间魔力开启一道虚空裂缝,将暗黑魔力吸收进去,用这样的方式伪造成发深渊本源誓言的景象。

    瘦麻杆点了点头,脸上露出笑意!

    文森却在心中暗自讽刺瘦麻杆,只知道深渊本源誓言,却不知道深渊本源誓言完成后,深渊本源也会反馈一道暗黑魔力回来!

    “人类·现在你该带我去了!”文森眼神不善的看着瘦麻杆。

    瘦麻杆立刻谄媚道:“伟大的恶魔大人,这边请,这边请。”

    转身的瞬间,文森却没有看见,瘦麻杆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弧形!

    两人走上小山坡顶时,瘦麻杆指着远处的小树林道:“伟大的恶魔大人,那片树林中,有一个很深很深的地下山洞·我们就在那个地下山洞中发现,并且干掉了那个恶魔。”

    说道这里,瘦麻杆小心的看了一眼文森,发现他并没有生气后,才继续道:“伟大的恶魔大人,我们走过去只要四十分钟。”

    文森直接提起瘦麻杆的衣领,往那个小树林飞去,他才没工夫和一个卑鄙小人散步聊天呢!

    飞行的速度·远远大于步行,瘦麻杆免费享受了一次飞天梦想后,落地时被文森丢在地上。

    “带路!”

    瘦麻杆站了起来,揉了揉疼痛的屁股,想要抱怨两声,却发现文森一脸不耐烦。他顿时明白自己的地位·赶紧走在前面。

    两人走了一分钟不到,站在了一个漆黑的洞口前。

    文森瞥了一眼瘦麻杆,然后用精神力探测了一番漆黑的山洞,感觉里面并没有危险后,文森才道:“你走前面!”

    瘦麻杆讪笑起来,“伟大的恶魔大人,您能不能把空间袋还给我,里面装着魔晶灯呢!”

    文森随手将挂在腰间的空间袋丢给他,“别磨蹭了·本大人的时间不多!”

    “好好好!”瘦麻杆拿出魔晶灯·将漆黑的山洞照得通明。

    文森跟在他后面,整个山洞呈倾斜向下的趋势,蜿蜒着深入地下。

    走了十分钟之后,文森初步估计至少进入地下两千米深度以上。

    “还有多久?”文森有些不耐烦道。

    “快到了·最多还有三分钟!”背对着文森的瘦麻杆,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嘴角泛起无声的阴笑。

    山洞倾斜的坡越来越大,几近六十度!

    估计普通人进入这个山洞,将会直接滚下去。

    两分多钟之后,山洞的远处出现火光,隐隐传来一股股热浪。

    两人又向前走了一段距离,两人来到一个巨大的地下岩厅门口,岩厅内的一个岩浆池边,倒着一具巨大的恶魔尸体。

    这个恶魔长着蝠翼,额头上有两根牛角一般的犄角,拥有四只手臂,两条腿,反正是个怪胎!

    恶魔旁边,是一个至少有一平方飞轮的岩浆池。炙热的岩浆,翻腾的冒着岩浆泡。

    “伟大的恶魔大人,就是这里!”瘦麻杆指着远处的恶魔道。

    文森狐疑的看着恶魔,恶魔身上并没有任何长枪造成的贯穿伤害,反而有很多火焰灼烧后留下的痕迹。

    “人类,真的是这里?”文森再次确认道。

    瘦麻杆赶紧点头,“当然,当然,那些灰不溜秋的怪石头,就是那个恶魔的!”

    “在这里等我!”文森心中总觉得哪里不对,他拿出消逝之空,开启空间阻隔后,缓缓走向那具恶魔的尸体。

    瘦麻杆和文森距离那具尸体至少有三百米以上,当文森距离那具尸体还有不到十米时,瘦麻杆突然出空间袋中,取出一个淡蓝色的水系魔核。

    他诡异的无声一笑,将淡蓝色的水系魔核,用力的抛向岩浆池!

    淡蓝色的水系魔核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的落入岩浆池中,而瘦麻杆早在抛出水系魔核那一瞬间,转身就跑。

    文森惊讶的看着这个倒在地上,至少有七米高的恶魔,他脑中快速搜索着这个恶魔的资料。

    这个四只手的怪胎叫窜变领主,生活在时空魔域之中,最低修为都高达准阶圣灵级。魔武世界中,文森甚至遇见过圣灵级巅峰的窜变领主

    这种级别的恶魔,绝对不是大胡子那个层次的人可以杀掉的!

    ‘糟糕!,文森近距离看着窜变领主身上密密麻麻的灼热伤害,心中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他转头看向岩厅门口的山洞处,哪里还有瘦麻杆的身影?

    半空中,一抹并不显眼的淡蓝色光芒紧紧吸引住了文森的目光,那分明是一颗水系魔核!

    水系魔核投入岩浆中,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水系魔核沉入岩浆后,内部包含的水系力量会被直接引发,然后遇到超高温的岩浆,水元素将会在瞬间汽化,体积暴增几百倍。

    后果么,只会是掀起大量的岩浆,剧烈的爆炸!

    文森轻蔑的看着水系魔核,不屑道:“想阴我?”

    水系魔核沉入岩浆中,闪过一道蓝色光芒。

    随后,轰然爆炸!

    漫天的岩浆四溅,喷射到文森身前,被空间阻隔抵挡!

    “这样的手段还太弱了一点!”

    然而,悲剧总在不经意间就会发生,一道清脆的声音夹杂着淡淡的威压从岩浆中传来。

    “讨.厌!”

    【特别感谢】爱初音妹子、M爱好者打赏起点币。

    【月票感谢】08HBG给予的2张月票!

    这是基础更新第五更,还有月票加更第六更,打赏加更第七更,呜呜呜,吃西瓜,没注意时间。忍痛买了一点西瓜吃啊!

    抱歉抱歉!

    还有月票没有,投票来啊!!!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