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29 出发,王都![第三更]

    一周时间一晃而过,文森自己制作了一整套魔药学炼药器燠采用的材质,全是纯净无暇的紫水晶。

    当然,这些材料都是柯文尼学院的院长大人科斯敦-瓦纳提供。

    文森虽然拥有神匠级魔药术,能够以精神力为炉,魔法力为火,直接神炼魔药。

    但是,神炼术那可是大师级以上才会的啊!

    他只想平平淡淡的赢得那个什么争霸大赛,而不是去出风头!

    鹤立鸡群,虽然耀眼出众!

    不过,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没有伊斯科特在身边,低调一点总没有错。

    柯文尼学院大门口,三辆马车一字排开,代表柯文尼学员参加诺兰王国魔药学学院争霸大赛的只有两名学员。

    一名是文森这个插班生,另一个竟然也是熟人,居然是文森在图书馆中遇见的那个名叫珍妮丝的平凡少女。

    梵妮也跟着一起,作为文森的御主,文森不可能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出现意外。

    带队的两个导师也都是熟人,其中一个是贝蒂,梵妮的老师,初位史诗级恶魔召唤师,上位匠师级魔药师。

    另一个是伦福尔-巴罗,水系中位史诗级魔法师,和科斯敦院长一样,他也是一个魔药爱好者!

    除了这些人外,柯文尼学院还派遣了一队十人的大战师护卫队,由一名叫乌特扌幺德的土系上位史诗级战将带领。

    还有八名,四男四女仆从跟随。

    文森和梵妮坐在最豪华的马车上,珍妮丝也跟他们坐在同一辆马车

    由三辆马车组成的小车队缓缓驾出柯文尼学员,朝着诺兰王国王都诺兰城驶去。

    克里希亚世界没有远距离传送阵,甚至连短距离传送阵也没有这里的魔法技术远远落后于克伦蒂亚世界。

    从柯文尼学院出发,马车赶路,至少要半个月时间,才能赶到诺兰城。

    文森无聊的躺在马车车厢中,尝试联系小黑龙。

    奈何,那不知名的阻隔,仍然让他和小黑龙之间的联系阻碍不通,只能传递一些简单的消息。

    文森将自己很安全的消息反反复复传递回去小黑龙总算传递过来一些断断续续的消息。

    小黑龙拥有圣灵级巅峰的实力,他传递过来的信息比文森多一些。

    这些信息,经过文森整理之后,大致明白了小黑龙的意思。

    奇迹之城一切安好,只是两个暗黑精灵公主越来越担心了!

    文森再次将他安全的信息传递过去,希望小黑龙好好安抚一下两个暗黑精灵公主,不用担心。

    赶路的日子,无疑是枯燥的文森基本上就是在和小黑龙传递信息中渡过。

    经过这些天的信息互传,文森心中有了些猜测,只等他有机会晋升至圣灵级,才能验证。

    “停!”

    护卫队长乌特扌幺德骑着一只六级初位魔兽黄斑虎走在最前面,他突然叫停道。

    伦福尔从马车中钻出来,看了看四周脸色有些沉重。

    “乌特队长,发生了什么事?我感觉附近隐隐有魔法波动!”

    抛开文森除外,护卫队长乌特的修为最高,“伦福尔导师,前面有埋伏!”

    “山贼?还是魔盗?”伦福尔并没有紧张,这些拦路抢劫的家伙们,多半不强。他们的目标,主要是普通人组成的商旅。

    乌特摇头,“暂时不知道不过我感觉到他们之中有高手!”

    “高手?”伦福尔一愣这些野路子组成的团体,还有什么高手?

    “伦福尔导师,等一会可能还要麻烦你和贝蒂导师共同出手!”乌特点头,那个高手至少与他相当!

    “嗯乌特队长放心,我和贝蒂导师自然会出一份力!”即使有高手,伦福尔也不担心。他们不行,还有梵妮的契约恶魔呢!

    让文森顶上去,比什么都强!

    伦福尔已经从科斯敦院长那里得知,文森的修为竟然高达上位传说级,而且还是空间系!

    “继续前进,注意警戒,小心偷袭!”乌特队长大吼一声,骑着黄斑虎走在最前面,警惕的打量着四周。

    文森躺在车厢中,享受着梵妮不时递过来的水果。

    珍妮丝在一边有些不满道:“梵妮,你对一个恶魔用得着这么好吗?”

    梵妮只是笑了笑,并不答话,因为她自己也不清楚原因。

    文森抬起头,似笑非笑的看着珍妮丝,“人类少女,虽然本大人很欣赏你,但是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本大人的耐性!”

    “哼!”珍妮丝转头,轻哼一声,不去看他们两人,眼不见心不烦。

    “喂,外面好像有什么情况发生,你不去看看吗?”梵妮轻声道。

    文森仲手揉了揉太阳穴,“梵妮,你可以叫我伟大的达克斯大人,达克斯大人,甚至是达克斯,或者恶魔大人也行,能不能不要叫我‘喂,?”

    梵妮柔若无骨的小手掩住粉嫩的嘴唇,轻笑起来,微微摇头表示不同意。

    珍妮丝背对着两人,嘴角却泛起一丝微笑。

    文森苦笑的摇头,“梵妮,叫我文森吧,我的朋友们,都这么叫我!”

    梵妮眼神中闪过一丝欢喜,点点头,“文森,你不起来看看外面的情况吗?”

    文森闭上眼睛,精神力扫描了一圈四周,快速睁眼,站了起来。

    他的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梵妮,你和珍妮丝躲在车厢中,不要出来!”

    说完之后,文森钻出车厢,对着乌特道:“人类,我先去玩玩!”

    乌特知道文森的身份,点头道:“伟大的达克斯大人,您小心!”

    文森懒得理会他,直接飞向那些藏在暗处的家伙。刚刚通过精神力扫描,文森发现了一件物品,一件按照常理来说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物品!

    一处小山坡上,六个人鬼鬼祟祟的躲在乱石堆中,其中一个人小声道:“老大,这支队伍很强大啊,我们放弃吧!”

    “我呸,除了领头那个,其余都是烂泥!”

    晴朗的无云碧空,文森停在半空,居高临下的看着那六人。

    “可怜虫们,交出空间玄石,饶你们不死!”——以下字数不计费

    PS:月票啦,月票啦,山山需要月票支持!只要还在前十,本月一直基础5更1万字啦。

    IP群:2460061,需要订阅截图。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