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73 顺路敲诈[四更求月票!]

    神匠职业领主173_fs173 顺路敲诈[四更求月票!]    强袭本来想问暗黑炎龙兑换魔晶石干什么,不过想了想懒得管他,只要达克斯不在安赫瑞尔要塞胡来就好。网 高品质更新

    想到这里,强袭突然一惊,莫非达克斯想去抢劫魔法师工会的魔晶石?

    ‘难道达克斯又输了很多金币,准备来捞偏门?’强袭心中暗自猜测,最后还是决定带达克斯去。

    如果达克斯真的准备做无本买卖,他就阻止。

    希望不是吧!

    德隆与强袭一起,带着达克斯走到魔法公会。

    安赫瑞尔要塞的魔法公会会长,隶属亚德瑞帝都蓝科里的亚德瑞帝国魔法师总会。

    “哟,今天什么风把我们佣兵之都理事之一的德隆城主吹来了!”魔法公会的会长,一个瘦瘦高高的中年人,阴声怪气道。

    “思迪斯,我到哪里,需要跟你汇报吗?”德隆脸色不好道。

    “当然不需要,不过....噗~~~”名叫思迪斯的魔法公会会长话还没说完,便吐着鲜血倒飞出去。

    小黑龙扇着翅膀,不满道:“我才不要听这个家伙唧唧歪歪半天,浪费本大人的时间!”

    德隆额头冒出汗水,原本他还以为达克斯只是一条幼龙,没想到土系准阶圣灵级的思迪斯,竟然被达克斯一尾巴拍飞!

    强袭眉头微皱,不过最终没有阻止达克斯。

    他也十分讨厌这个叫思迪斯的家伙,不过他却不好意思收拾思迪斯,以免给奇迹之城带来麻烦。

    不过达克斯嘛,深受文森溺爱,教训了一个城市的魔法公会会长,应该不算什么大事。

    “咳咳咳~~”思迪斯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暗黑炎龙那一尾巴。并没有下黑手,因此他并没有受重伤。

    “谁?是谁?竟敢偷袭本会长!”思迪斯恶狠狠道。

    小黑龙飞到思迪斯面前,龇牙咧嘴道:“再叫,杀了你!”

    德隆心中一寒,推了推强袭的手臂。“强袭兄弟,那个达克斯。什么实力?”

    “圣灵级巅峰。不过他应该比一般准阶神话级都强!”强袭轻声道。

    “嘶嘶~~”德隆倒吸凉气,没想到那只小黑龙竟然是圣灵级巅峰巨龙!

    “强袭兄弟,不能让他杀了思迪斯,否则对我很不利。”德隆连忙让强袭阻止达克斯。

    “你是什么东西?”思迪斯显然不清楚,刚刚他就是被小黑龙一尾巴甩翻在地的,口气异常嚣张道。

    ‘糟糕!’强袭心中暗自叫遭,达克斯在奇迹之城横行霸道惯了,虽然最近有装纯卖萌的举动,不过无论是横行霸道。还是装纯卖萌,所有人都是依着达克斯的啊!

    果然,小黑龙眼中露出愤怒的神色,“你敢骂我是东西?”

    思迪斯这才看清楚达克斯,“龙!!!”

    他吓得倒退了几步!

    不论这条龙是幼龙。还是其他什么龙,只要他是龙,便说明他背景深厚。惹不得!

    “对...对不起!”思迪斯权衡再三,最后还是决定道歉,丢了面子总比丢了性命强!

    “哼!本巨龙决定教训你!”

    “达克斯,算了吧!”强袭阻止道。

    小黑龙看着强袭,不满道:“强袭,你哪一边的!”

    “哼哼,主人说了,你们要保护我的!”小黑龙十分不满的搬出文森的名义道。

    强袭转头,对着德隆耸耸肩,“殿下的确说过,我们要保护达克斯那家伙。所以,德隆城主,你看?”

    德隆焦急的对着小黑龙道:“达克斯,能不能饶了他?”

    “噢?他不是和你不对路吗?”小黑龙不解道。

    德隆当然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如果思迪斯死了,帝国皇帝会找他麻烦吧?

    于是,只好道:“达克斯,这件事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如何?”

    德隆在赌,赌女儿在文森那边地位很高,达克斯能卖他面子。至少最开始,达克斯很给他面子。

    “好吧!”小黑龙摆动了两下尾巴,然后转头看向思迪斯,“不过,这个家伙要赔偿我!”

    强袭心中暗自道:‘恐怕这才是达克斯的目的吧!’

    从明抢,变到敲诈了!

    “好的,好的,我会赔偿的,我会赔偿的!”思迪斯显然也意识到暗黑炎龙的厉害,满口答应道。

    小黑龙尾巴摇了摇,张口道:“我呢,比较仁慈,只需要你赔偿一百颗五级魔法晶石就好了!”

    “什么?你怎么不抢!”思迪斯脸色一黑,五级魔法晶石可不便宜!

    低等级的魔晶石,十块低级的可以换高一级的。但是高等级的魔晶石,这个比例是绝对不可能的!

    五级正好是一个分水岭,五级魔晶石的价格,远远高于四级魔晶石,一块五级魔晶石的价格,在紧俏的时候,甚至能卖出五十万金币的高价!

    一百颗五级魔晶石,绝对比抢劫还厉害了!

    小黑龙顿时不满道:“干嘛,想不赔?”

    思迪斯这才想起来,对方的身份,对方可是一条龙啊!

    “这个,是不是太多了一点?”思迪斯为难道:“我们魔法师工会,没有这么多啊!”

    “不是吧?这么穷?”小黑龙小声道,“早知道就不吃主人前几天给我的七级魔法晶石了!”

    思迪斯听得冷汗直冒,这家伙的主人是什么人呐!

    竟然把七级魔晶石随便拿给魔宠吃了!

    不过想一想,拥有龙当魔宠的人物,绝对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好吧,看在你们这么穷的份上,拿五十颗就好了!”小黑龙随口降低了一半。

    思迪斯面色还是一僵,其实魔法师工会并不是没有,而是他没有权利动用。否则,他这个分会长也就当到头了。

    “还是有点多,我们没有这么多啊!”思迪斯装可怜道。

    小黑龙不耐烦道:“那你有多少,统统拿出来!”

    思迪斯取出一个空间袋,拿出十颗五级魔法晶石,递给小黑龙道:“只有这么多了!”

    “这么少?”小黑龙有些不满,“哼哼!算了!本巨龙仁慈!”

    小黑龙拿到十颗五级魔法晶石后,扇扇翅膀,“强袭,我先走啦,你慢慢玩吧!”

    强袭苦笑,巴不得达克斯快走,免得闹出什么大乱子。

    “达克斯,你自己小心一点。”

    小黑龙翅膀一扇,冲出魔法师工会,向安赫瑞尔山脉飞去。

    奇迹之城,魔法别墅中,爱丽丝拿着水晶平板,喃喃自语道:“好哇,我要分一半!”

    “臭小黑去魔兽之家干什么?”(未完待续)

    神匠职业领主173_fs173 顺路敲诈[四更求月票!]更新完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