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49 大获全胜[三更求推荐收藏]

    百战精兵大队在汤姆-艾瑞的带领下,一路冲杀,他们身后跟着一队光明帝国常规作战团的成员。

    这些家伙负责收集魔族的尸体!

    “喂喂喂,活着的羊羔比较值钱啊!”这一队光明帝国常规作战团士兵的队长赖特,一脸心痛的对着汤姆大吼道。

    汤姆不解道:“什么羊羔?”

    “什么!竟然不知道这些魔族羊羔!?难怪了!”赖特赶紧一番,让汤姆明白,活着的魔族是死了的魔族足足三倍价值!

    “百战精兵听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别杀死魔族!”汤姆大声命令后,继续加入到战斗行列中。

    同百战精兵战斗的魔族虽然大部分同样是史诗级,但是他们武器装备落后,只能依靠身体硬抗!

    可惜,魔族再好的身体,也挡不住上品史诗级大剑,血色厮杀!

    成片的魔族倒在百战精兵剑下,终于引起魔族一方高手的注意!

    一个中位传说级魔族战将,双手提着一柄巨斧,怒吼一声,朝百战精兵冲来!

    “人类,受死吧!”

    汤姆举着漆黑的暗夜之怒,正面迎上比他高一级的执斧魔族。

    “杀!”

    中位传说级的执斧魔族不屑的看着比他矮两个头的汤姆,双手举起巨斧,朝汤姆砍去。

    “叮!”

    中品传说级的暗夜之怒,轻易挡住了巨斧!

    “汤姆队长,杀他啊!这是个肥羊啊!”赖特在一边为汤姆加油助威,同时又担心他不小心将这头肥羊杀了!

    这个中位传说级的魔族战将可是一只大肥羊,如果赖特将他抓住,他至少能得到一万金币的奖赏!

    ,他一个高级战士,不怕战场,冲上来大呼大喊着。

    被形容为肥羊的执斧魔族大怒,愤恨的看向赖特,“人类,你找死!”

    汤姆趁着执斧魔族分心之际,暗夜之怒快速斩向执斧魔族的大腿!

    执斧魔族眼中露出一抹不屑,他的大腿上布满了坚硬的鳞片,他深信自己的鳞片可以抵挡住人类的武器!

    “卟~”

    利刃入肉的声音响起!

    区区中位传说级魔族的,怎么可能抵挡中品传说级的暗夜之怒?

    简直如同螳臂挡车!

    不自量力!

    暗夜之怒,轻松的将执斧魔族双腿砍断!

    “啊!!!啊!!!!”

    执斧魔族一阵痛嚎,“人类,我要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啊!”

    看见执斧魔族双腿被砍断,赖特双眼一亮,他们光明帝国猎捕魔族,好多时候都是出动高手砍断魔族的双腿,然后小兵兵们上去慢慢磨!

    最后将魔族活捉!

    “汤姆队长,这头肥羊交给我们兄弟来对付了!”赖特也不怕汤姆误会他抢战功,反正光明帝国和奇迹之城明面上的协议,好处各占一半!

    这些基层上的士兵,将奇迹之城的人,都当做了自己人。

    汤姆点点头,“稍等,我再把他右手斩断!”

    说着,汤姆挥动暗夜之怒,直接斩断巨斧之后,再将这个魔族的双臂都斩断。

    “赖特队长,你们上吧!”

    赖特大吼一声,“兄弟们,拿上魔法枷锁,将这头肥羊绑起来!”

    远处,好几个正过来救援的魔族,脚步一滞,缓缓避开百战精兵的战线!

    以奥术帝国为首的魔法师团,简直如同雄狮窜入羊群一般,绚丽多彩的魔法不停施放,一个个可怜的魔族被魔法击中。

    “啊哈哈,伯顿,我又抓住一个中位圣灵级的魔族啊!”伯特-凡尔赛,这个火之世家圣灵级巅峰法圣,得意的大笑道。

    伯顿-凡尔赛,同样是火之世家圣灵级巅峰法圣,他瞪了一眼伯特,不满道:“这个中位圣灵,已经被我击伤了!你个卑鄙的家伙,抢夺我的猎物!”

    “伯顿,好了好了,不争了!反正我们两人最后的猎物平分!”伯特哈哈大笑。

    风之世家,斯堪纳维亚家族猎捕团中,葛吉尔正带着提鲁卡特疯狂的追捕魔族。

    “提鲁卡特啊,这一次能不能换到传说级破境秘药,全靠你自己努力抓肥羊啊!”葛吉尔一边施放魔法,一边教育提鲁卡特道。

    提鲁卡特憨厚的点头,“葛吉尔长老放心,我还差一点点,就能换一颗初位传说级破境秘药了!”

    “那好,我们一起抓!这一次,我一定要晋级上位圣灵级法圣!”葛吉尔憧憬道。

    斯堪纳维亚家族的大长老,中位神话级的哈瑞恩皱着眉头,看向断魂谷深处。

    ‘神话级的魔族,一个都没出现,难道他们有什么阴谋吗?’

    不过,这个念头刚刚升起,哈瑞恩便放弃了这样的想法。

    奇迹与光明联盟这一边,目前有超级高手坐镇,奇迹之城的伊斯科特,光明帝国的安格斯,还有哈丽雅特家族的一个老者!

    想起哈丽雅特家族兰斯洛特的曾祖父,哈瑞恩浑身一颤,那种如渊如海的威压,简直让他感到绝望!

    ‘有这样的高手坐镇,魔族翻不起浪花吧!’哈瑞恩暗自想了想,然后投入到猎捕魔族的行动中。

    这一次,他不但要换取挽救二长老奥西蒙的魔药,还要换取一颗准阶神话级破境秘药,让斯堪纳维亚家族,再添一名神话!

    百战精兵一路冲杀,如同他们口号喊的那样,无敌!

    挡在他们身前的魔族,一合之敌!

    高级魔族,被天空中的法师们‘钟爱’,史诗级的魔族们,完全不是装备精良的百战精兵对手!

    甚至连传说级魔族高手,都饮恨在百战精兵的围攻下!

    上品史诗级套装的威力,足已磨平他们和传说级魔族之间的差距!

    赖特跟在百战精兵大队后面,既痛苦又快乐!

    痛苦这些败家子居然把大部分羔羊都干掉了!

    快乐这些败家子即使干掉了羔羊,数量也足已让他获得大大的奖赏!

    ‘如果这些羔羊都活着,那该多好啊!’赖特心中暗自幻想,不过当他看了看那些暴力的百战精兵们,他果断的抛弃了不切实际的幻想。

    亚摩斯站在文森身边,神情有些不悦,“文森,目前来说,盟军已经大获全胜了!”

    “只不过,法师联盟分走了几乎一半的利益啊!”

    文森笑了笑,“没,他们拿走好了!以后,他们的行动,我们也可以参加啊!”

    亚摩斯这才脸色好转,对啊,法师联盟的行动,他们也必须参一脚!

    “对了,断魂谷中,没有出现任何一个神话级人物!”

    “这些魔族,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

    【特别感谢】黄昏&羁绊崔更3千字的!谢谢!

    更新预告,由于冲榜需求,明日更新时间。00:03分左右,10:00左右,16:00左右。预定下个月月票,拜谢。

    如果票、收藏等等都给力,那就第四更,22:00左右!推荐票500张,就更!

    今日三更完毕,晚睡的朋友,可以等待00:03分的章节。

    推荐朋友同在强推的书:祖医

    感受中医文化,一切尽在祖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