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39 光明帝国先遣使者[三更求藏]

    城主府大厅中,掌控者破灭和强袭双眼散发出强烈的蓝色光芒,直勾勾的看着两颗神迹魔纹核心!

    “殿下,您破开了绝灭阵列?”强袭有些不可置信道。

    当初他不肯告诉文森,第二层有什么,便是因为这个绝灭阵列!

    绝灭阵列繁复无比,并且攻击力巨大。

    依照文森中位史诗级的实力,除非破解绝灭阵列,否则他绝对会被绝灭阵列绞杀!

    两个掌控者这才不愿意告诉文森宫殿第二层的情况。

    “那个魔纹阵,叫绝灭阵列吗?”

    文森回想起那个魔纹阵列中,处处透露出的杀机,心中感叹,果然不愧是绝灭阵列啊!

    “是的!”强袭点头,心有余悸道:“幸好殿下您平安无事!”

    文森将两颗神迹魔纹核心递给两个掌控者,问道:“这两颗神迹魔纹核心,应该能增加你们的实力吧!”

    “当初在断魂谷中,神迹模式,便是由神迹魔纹核心产生的吗?”

    当初断魂谷中,准阶神话级的掌控者,开启神迹模式后,短暂的抗衡着中位神话级的炙炎恶魔一族尤里乌斯。

    那种实力陡然<a  target="_blank">提升</a>,即使当时文森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却依旧让他记忆深刻!

    掌控者破灭,双手捧着神迹魔纹核心,摇头道:“不是的!”

    文森眉头微皱,“不是?”

    “殿下,当初的神迹模式是我们用九级<a  target="_blank">魔法</a>晶石强行开启的!利用五颗九级魔法晶石庞大的能量,短暂解放不完整的神迹模式。”破灭解释道。

    “明白了,也就是说,使用了这颗神迹魔纹核心之后,你们能够解放完整的神迹模式?”

    破灭再次摇头,“不是的!”

    “将这颗神迹魔纹核心与我们现在的核心融合之后,那么神迹模式就是普通状态!也就是说我们的实力将会突飞猛进!”

    破灭兴奋道。“初步估计,能够直接将实力提升至中位神话级!”

    文森大喜,真是天助他啊!

    不但多了一个神话级巅峰的统御者,两个掌控者居然也能提升实力!

    “太好了!你们赶紧融合吧!”文森迫不及待道。

    两个掌控者右手按在胸口处,手掌泛起奇异的魔法波动,他们的胸口出裂开一道缝隙,从缝隙中飘出一个小巧的圆形透明核心。

    破灭将透明核心和神迹魔纹核心缓缓靠近,当两者触碰到一起时,透明核心仿佛融化了一般,钻入神迹魔纹核心中!

    当透明核心和神迹魔纹核心完全融合后,两个掌控者将神迹魔纹核心从心口的缝隙放了回去。

    原本四米多高的掌控者,放入神迹魔纹核心后,身高快速降低,最后维持在两米左右。原本淡金色的身体,完全化作了暗金色,背后的巨剑也随着他们变小!

    “感觉<a  target="_blank">如何</a>?”文森看着他们变小后,才问道。

    破灭扭动着身子,发出一阵阵低沉的金属摩擦声音。

    “非常好,没有比这更好了!”破灭睁开眼睛,眼中亮起绿色的光芒。“殿下,我们的实力,已经达到中位神话级!”

    “哈哈哈,太好了!这简直太好了!”文森哈哈大笑,“断魂谷的杂碎,你们等着吧!”

    强袭看着文森,犹豫了一会,才道:“殿下,如同统御者大人没跟您出来,最好还是不要去断魂谷的好!”

    文森双眼闪过精光,“破灭,强袭,我正要跟你们说这件事。”

    文森将统御者假扮奥古斯丁家族成员的事情,对两个掌控者说了后,道:“你们去通知那些仲裁者,不要让他们说露陷了!”

    “殿下请放心!”破灭嘿嘿笑道,“统御者大人来后,我们就能将断魂谷的家伙狠狠收拾下了!”

    “文森少爷!文森少爷!”克索斯的声音,从老远就传来。

    他小跑着进入城主府大厅,一脸急切道:“文森少爷,<a  target="_blank">光明</a><a  target="_blank">帝国</a><a  target="_blank">先遣</a>使者来了!”

    “什么?”文森眼睛一瞪,光明帝国?

    克伦蒂亚世界南部霸主级帝国!

    “文森少爷,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已经到了<a  target="_blank">奇迹</a>之城。”克索斯焦急的催促道:“文森少爷,你快换衣服,随我一起去迎接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

    “先遣使者?他们光明帝国上次不是说要捉拿魔族来换奇迹<a  target="_blank">荣誉</a>吗?派个先遣使者来干什么?”文森坐在椅子上,懒洋洋道。

    “先遣使者来联络我们,光明帝国的访问团正在六百飞轮外,他们将于明天上午,正式进入奇迹之城!”克索斯急着催促道,“我的少爷啊,快点换衣服吧,去见见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别冷落了人家!”

    “克索斯管家,不用太在意。一个先遣使者而已,你带他过来吧!”文森笑道,如果没有统御者,他说不定还要把这个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当一回事。

    不过,有了统御者之后,区区一个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而已,让他来拜见自己吧!

    至于明天光明帝国访问团正式进入奇迹之城,嘿嘿,文森心中快速闪过一个念头。

    当真是瞌睡遇上枕头了!

    “文森少爷,这样不好吧!光明帝国好歹也是最<a  target="_blank">强大</a>的帝国之一,我们这样冷落他们的使者,没问题吧?”克索斯有些犹豫道。

    文森摆摆手,无所谓道:“去吧!照我说的做就好了!”

    “明天不光是他们光明帝国的访问团要来,我的家族中,同样也会来人!”

    “上次在断魂谷,我差点被魔族杀死,家族中所有人都很不满意,已经给我派遣来了帮手!”

    克索斯脸色一喜,“文森少爷,你的家族派了多少人来?什么实力?”

    “不知道呢!不过至少有一个人的实力不会低于神话级!”文森故意装作不知,忽悠道。

    “神话级!”克索斯眼珠子一转,然后道:“文森少爷稍等,我去将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带过来!”

    坐在主位的文森笑着点头,心中暗自道。

    ‘光明帝国的访问团,哼哼!’

    ‘就让你们首先见识奥古斯丁家族的强大吧!’

    片刻之后,克索斯带着一个中年男子走进城主府。

    这个中年男子一身银白色的骑士盔甲,脸上有一股不怒自威的神色。看来,他在光明帝国也是身居高位之人。

    文森坐在主位,居高临下道:“你就是光明帝国的先遣使者吗?”

    中年男子皱着眉道:“这就是你们奇迹之城的待客之道吗?”

    ——————————————————————————————————————————————

    【特别感谢】蜀黍叔叔打赏100起点币,谢谢,感激!

    第三更,感谢三根帅葱打赏10000起点币的,谢谢啦!

    求<a  target="_blank">推荐</a>票、<a  target="_blank">收藏</a>,什么都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