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30 忽悠盟友[三更求推荐收藏]

    格纳加入后,以文森为首的小集团更加威武,但是他们只帮唐纳修杀死一个进犯他们的魔法师之后,便采取防守战术。

    黄昏战场上,一百六十六名魔法师,经过两小时惨烈的厮杀之后,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幸运儿还活着!

    这些幸运儿中,还设有部分是躲在外围,既没有被杀,也没有杀人。纯属打酱油的配角!

    “叮!最终试炼完成!所有击杀一名试炼者及以上的幸存试炼者完成元素试炼,获得奖励资格!”

    “所有未击杀一名试炼者的幸存试炼者,准备接受惩罚试炼!”

    黄昏战场上空,十数道赤红色的光柱投下,每一道光束都准确的罩住一名未击杀任何试炼者的幸存试炼者!

    文森眼神望着赤红色光柱的顶端,那里的空间,透露出一股凶悍的气息!

    五人小集团的每一个人都暗自庆幸,幸好他们都击杀了一个人以上,否者传送进入那个惩罚试炼,鬼知道会接受什么样的试炼!

    将那十多个人传送走之后,元素神殿再次投下乳白色的光芒,将在场的所有人笼罩在其中。

    下一刻,文森再次发现他回到了熟悉的水晶屋中!

    沐浴着温暖的白光,文森心情一阵放松。

    ‘元素试炼完成,晋升到中位史诗级。这次回去之后,就要开启远古遗迹宫殿第二层了啊!’文森心中暗自激动。

    远古遗迹宫殿的第二层中,到底有什么,文森心中很是期待!

    绿色的符纹扩充魔力之源,将文森的实力推至中位史诗级顶点,即将进入上位史诗级。但是,这些白光再次不负责的消失了,将欲求不满的文森撂在一边痛苦。

    “每一次都这样!”文森小声抱怨。

    “叮!元素试炼结束,选择离开元素神殿,还是自由试炼?”元素神殿冰冷无情的声音回荡在水晶屋中。

    文森虽然很想选择离开元素神殿,不过他心中却升起一股越来越强的呼唤。

    这股呼唤直接让文森选择了留在元素神殿内,他推开水晶小屋的水晶门,向外走去。

    走出水晶小屋后,一个宽阔的大广场出现。

    广场上,除了他自己,还有另外两个人!

    其中一个,正是查德!

    另外一个,身穿天蓝色的法袍,一脸恬静的微笑,眼神平静,仿佛一口古井,波澜不惊!

    “少城主大人,你果然没有立刻离开!”查德快速站到文森身前,警惕的看着那个一身蓝袍的魔法师。

    “呵呵,查德大哥,如果我直接回去了呢?”文森笑着开玩笑道,眼神瞥了那个蓝袍法师一眼。

    “直接回去了更好!”查德满不在乎道,“直接回去了,没有危险!”

    听了查德的话,蓝袍法师脸上露出笑意,他缓缓朝文森两人走过来,露出温和的笑容。行了一个法师礼,问候道:“两位好,我叫兰斯洛特-哈丽雅特!”

    文森同样回了一个法师礼,并且伸手道:“文森-奥古斯丁!这位叫查德,查德-克里曼。”

    兰斯洛特-哈丽雅特伸手与文森握在一起,笑着道:“文森-奥古斯丁,我听说过你!”

    “噢?”文森脸上露出一个感兴趣的表情,“听说了什么?”

    “你是奇迹之城的少城主,并且兼任魔法技术部副部长。魔动机车开发人员,魔晶大炮开发人员。来自奥古斯丁家族,家族内地位极高。”虽然他说的内容,有调查文森的嫌疑,但是兰斯洛特-哈丽雅特一脸微笑,却让人不自觉升起一股好感。

    文森点头,“兰斯洛特,你说得很对呢!我也听说过你。”

    兰斯洛特-哈丽雅特脸上露出一抹诧异的表情,他行事低调,基本没有在外界走动,文森在哪里听过他的?

    “我很好奇,你听说了关于我的什么?”

    文森看着他道:“兰斯洛特-哈丽雅特,奥术帝国隐世家族哈丽雅特家族第五代领军代表人物之一!”

    “家族第四顺位继承人,哈丽雅特家族嫡系核心,初位匠师级魔药师,冰系上位大魔导师。”

    兰斯洛特脸色凝重,眼神凌厉的看着文森,随即仿佛想到了什么,脸色恢复微笑,“倒是忘记了你和艾弗里法圣他们关系很好!”

    “虽然奥术帝国知道我的人也不多,但是艾弗里法圣却是知道我的!”

    文森哈哈笑道:“兰斯洛特,你被吓到了吧?”

    兰斯洛特没有不好意思,直接点头道:“刚开始还真被吓到了!毕竟,我们奥术帝国和奇迹之城相隔那么远,而我们哈丽雅特家族又处于隐世状态,你却知道我,确实把我吓了一跳!”

    “对了,兰斯洛特,艾弗里现在已经不是法圣了!”文森笑眯眯道:“现在应该称呼他艾弗里法神!”

    兰斯洛特眉头一皱,“不可能吧,艾弗里去年才上位法圣而已,怎么会突然晋升到神话级了?”

    “哈哈哈~!”文森大笑,“兰斯洛特啊,看来你也仅仅只是听说我而已,并不知道奇迹之城的情况!”

    兰斯洛特点头,“我大部分时间沉醉在魔药的世界中,醉心于魔药学的知识。”

    文森忽悠道:“那你更应该了解一下奇迹之城!”

    “因为奇迹之城拥有全世界最棒的魔药!”

    “艾弗里便是因为奇迹之城的魔药,才冲破桎梏,晋阶神话的!”

    兰斯洛特皱着眉头道:“奇迹之城破境秘药?”

    “咦,你听说过?”

    “当然!”说着,兰斯洛特苦笑起来,“当初家族的下人给我汇报破境秘药的情况,却被我呵斥。因此,并不了解破境秘药的情况。”

    “艾弗里晋阶神话级,这样说起来,破境秘药是真的!”兰斯洛特双眼放光道。

    文森点头,“当然是真的!”

    “能不能给我一颗研究?”兰斯洛特有些脸红道,这无疑是当着人家主人的面,表明想要破解人家的魔药。

    不过,兰斯洛特十分痴迷魔药,他只是想单纯的研究,没有别的意思!

    文森耸耸肩,“当然不能!”

    兰斯洛特有些失望的表示谅解。

    “虽然我贵为少城主,但是我依旧不能破坏规矩!”文森严肃道:“兰斯洛特,你想要破境秘药,就去猎捕魔族吧!”

    文森简单的介绍了一番魔族和奇迹荣誉,然后接着忽悠道:“有了奇迹荣誉,你想要多少破境秘药,就有多少破境秘药。而且,还能换取一些很不错的东西,比如神话级药剂!”

    兰斯洛特听得热血沸腾,当即表示回到家族后,便怂恿自己的曾祖、高祖去猎捕魔族。

    查德在一边听得直冒汗,少城主大人的忽悠,果然厉害!

    轻轻松松的几句话,便忽悠来一个对抗魔族的盟友!

    ——————————————————————————————————————————————————

    【特别感谢】86885520打赏100起点币!万分感激!

    ps:神匠职业领主,登陆三江榜单,希望大家投上一票三江票,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哟!拜谢大家了!投一票,有10点经验值!(投票地点,首页-->三江-->最下面找到神匠,点投票。)

    推荐大神作品:《至尊医仙》,作者:落地为仙,已完成百万字作品

    蝶谷医仙重生,打造都市爽快人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