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26 战胜自我[二更求推荐收藏]

    复制镜像体听完之后,哈哈大笑起来,他仿佛听见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笑得前俯后仰,笑得眼泪都掉了下来。

    “本体啊,你想笑死我啊?”复制体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柄史诗级魔杖,他抚摸着史诗级的魔杖,仿佛在抚摸情人一样温柔。

    “可怜的本体呀,我们实力突破史诗级之后,已经可以使用史诗级装备了啊!”

    文森快速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柄和复制镜像体一模一样的法杖。

    两人对峙着,但彼此之间似乎没有丝毫杀意!

    “为什么?”文森眼神复杂的问道。

    难道复制镜像体不知道这是资敌行为吗?

    复制镜像体嘴角泛起一个邪恶的微笑,“因为,不论如何,你都会死!”

    “我要让你死得心服口服!”

    “哼!”文森冷哼一声,口中念起魔法咒语。

    复制镜像体同时念起咒语。

    两者念动的咒语一模一样,连语速都一样!

    “六级魔法,裂空刃!”

    “六级魔法,裂空刃!”

    “噗!”

    “噗!”

    两道裂空刃,交错而过,击中两人的身体!

    两人都没有支撑起魔法盾,被六级魔法裂空刃击中胸口,两人同时咳嗽起来。

    文森一脸潮红,口中溢出鲜血,死死的看着复制镜像体。

    复制镜像体吐着鲜血,却哈哈大笑起来。

    ‘连思考方式也复制了吗?’文森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思索起来。

    “本体啊,你没想到我也会使用裂空刃吧?”复制镜像体站起身来,举起史诗级法杖,口中默念着咒语。

    文森毫不犹豫的同时默念咒语,两股恐怖的魔力,分别在两人之间形成。

    “六级魔法,空间冲击波!”

    “六级魔法,空间冲击波!”

    又是两个相同的魔法,同时击中对方的身体。

    六级魔法的威力将两人高高抛起,半空中,喷出一股血迹!

    “咳咳咳~~~”文森咳出鲜血,他感觉到五脏六腑都被空间冲击波撞得移位,如果不是史诗级法杖抵挡了一下,这一个六级魔法足已要了他的命!

    “哈哈~~咳咳~~哈哈”

    复制镜像体嚣张的大笑起来,“可怜的本体哟,你现在还有信心杀死我吗?”

    文森眼神略微迷茫,转瞬又恢复坚定。

    “我能!我可以!”

    说完之后,文森拄着法杖站了起来,双手按在上品史诗级破空法杖上,口中默念咒语。

    复制镜像体眼中闪过一丝狡猾,同样按在破空法杖上,高声念动咒语!

    文森一声大吼,手中的上品史诗级破空法杖化为粉末。

    “六级献祭魔法,毁灭之空!”

    复制镜像体一脸疯狂,高举着破空法杖,仰天大喝。

    “六级献祭魔法,毁灭之空!”

    上品史诗级破空法杖献祭的魔力,已经达到初位传说级的攻击力量。

    两团充满毁灭气息的小型空间,分别朝两人射来!

    文森竖起左手,无名指上的无尽之空闪烁着光芒,一道透明的魔法盾升起,将那团小型空间包裹。

    充满毁灭气息的小型空间在魔法盾中爆炸,却只是将那个魔法盾撑大了一点!

    解决掉六级献祭魔法毁灭之空后,文森朝复制镜像体看去,复制镜像体也朝他看来,两人的眼神,不期而遇!

    “嘿嘿,本体哟,你居然还没死啊!”

    文森轻笑道:“你都没死,我舍不得先死啊!没想到啊,连上品神话级装备都能完美无瑕的复制吗?”

    复制镜像体嘿嘿邪笑,“区区上位神话级装备而已!”

    “可怜的本体哟,你还有什么杀手锏?”复制体得意的从无尽之空中,再次取出一柄破空法杖!

    文森眼神一突,皱眉道:“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复制镜像体哈哈大笑,“既然能够复制一柄,那就能复制第二柄、第三柄,甚至无数柄!”

    “哼!你当我是白痴吗,无数柄?材料、魔法能量哪里提供?”文森不客气的揭穿了复制镜像体的谎言。

    “哟哟哟,本体还真聪明啊!”复制镜像体笑嘻嘻的拿着破空法杖,“刚刚人家可舍不得献祭上品史诗级法杖呢!”

    “瞧瞧,可怜的本体哟,你现在用什么武器来和我战斗?”复制镜像体讥笑道:“用那柄斩下疾风贪狼头颅的巨剑吗?”

    “还是你的双手?啊哈哈哈!”复制镜像体疯狂的大笑起来。

    ‘这就是恶念聚集体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个家伙居然没有献祭破空法杖!’文森心中冷笑。

    ‘原来复制镜像体和我的思想,并不同步啊!那么,复制镜像体啊,你就去死吧!’

    心中打定主意后,文森从无尽之空中,随意取出一柄后备的卓越级法杖,然后冷冷的看着复制镜像体。

    “哎呀呀,可怜的本体哟,你居然想用一柄中品卓越级的法杖,来对抗上品史诗级法杖?”

    “可爱的本体啊,你是不是刚刚被魔法打坏了脑袋?”

    复制镜像体羞辱道。

    文森眼神平静,冷哼道:“即使只是中品卓越级法杖,我也能干掉你!”

    “哈哈哈,天真的本体哟,你实在太可爱了!”复制镜像体嬉笑道。“那么,就让我看看,你怎么用中品卓越级的法杖干掉我!”

    说着,复制镜像体开始念动咒语。

    文森举起中品卓越级法杖,缓缓念动咒语。

    复制体念动的咒语正是六级献祭魔法,他这一次真正准备献祭掉上品史诗级法杖,给予文森致命一击!

    当复制体咒语念动到一半时,文森突然停下了咒语,魔法反噬让他再次吐血。

    不过,文森却露出一股胜利的微笑!

    他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座史诗级魔晶大炮,直接对着复制镜像体开炮!

    一秒一发!

    短短一秒时间,决定了复制镜像体的命运!

    第一发魔晶炮,将复制镜像体的献祭魔法打断,复制镜像体受到魔法反噬,疯狂吐血。

    第二发魔晶炮,将他腹部打出一个大洞!

    第三发魔晶炮,直接轰击在复制镜像体的胸口,将他的心脏直接轰碎!

    复制镜像体并没有立刻死亡,他脸色死灰,眼神不甘心的看着文森,口中却用一种调笑的语气道:“讨厌的...咳咳...本体哟为什么....要用魔晶炮?”

    文森脸上露出一抹笑意,“因为我是本体,你是复制镜像体。”

    “你是恶念聚集体,你太过于迷信自己的力量了!”

    “而我,拥有七项神匠级副职业,我深刻的知道,魔晶大炮绝对能消灭你!”

    “尽管你是我的复制镜像体,可我们并不相同啊!”

    “世界上,没有任何相同的树叶,更没有相同的人!你在我眼中,只不过是一个跟我一模一样,拥有我的记忆,甚至我的部分思想的陌生人而已!”

    复制镜像体眼中闪过异彩,“你...真的....认为...我是人吗?”

    “是啊,你是人!一个有血有肉,思想虽然邪恶了一点,但是,你是人!”文森郑重的点了点头。

    “这样啊!”复制镜像体死灰的脸上,露出一抹微笑,“原来我也是人!真好!希望下辈子,我还能做人!”

    “那么,我们下辈子见吧!”文森轻轻对他摆了摆手,做了一个再见的动作。

    “好啊,那我们下辈子见!”

    复制镜像体化作了漫天飞灰,消失无踪!

    ————————————————————————————————————————————————————

    ps:看的过眼,就收藏、推荐吧。

    ————

    推荐大神作品:《至尊医仙》,作者:落地为仙,已完成百万字作品

    蝶谷医仙重生,打造都市爽快人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