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20 镜像傀儡[二更求推荐收藏]

    文森站在这个空间波动点前,说是点,其实是一个传送阵!

    一个四四方方,大约一平方米的正方形单人传送阵。

    “查德大哥,这里就是通往上一层的传送阵,不过这个传送阵每次只能传送一个人。”文森给三人解说道:“也就是说,我们之间,很可能被分开!”

    查德脸色一急,他们三人的使命便是保护文森,如果到时候,文森出了事,而他们却安然无恙的回去了,等待他们的绝对不是什么欢迎!

    “文森,这个传送阵虽然小了一点,不过我们四人挤在一起,恰好能站进去啊!”查德提议道。

    文森苦笑,“不是它大小的问题,而是它的能量,每一次只能传送一个人!”

    “那岂不是,我们必须分开传送?”唐纳德脸色不好道。

    “我第一个传送!”查德首先道。

    唐纳德反驳道:“查德大哥,我先来吧!我们之中,我的实力最强!万一传送之后有什么危险,我也好处理!”

    文森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三个小巧的戒指,递给三人道:“这是空间定位戒指,你们带上,我便能感应到你们的位置,然后来找你们!”

    查德将戒指戴在手上后,郑重道:“少城主大人,一切以安全为重!”

    “你们也是!我希望我们一起回到奇迹之城!”文森拍了拍唐纳德的肩膀,“传送之后,立刻释放魔法盾!”

    唐纳德点头,然后踏入传送阵。

    传送阵上,一阵莫名的光芒闪过,唐纳德的身影消失无踪!

    文森立刻将精神力沉入无尽之空中,搜索唐纳德的空间坐标,不过随着他的精神力不断搜索,大魔导师级魔力之源很快便无法支撑搜索。

    ‘糟糕,这座宫殿太大了,根本搜索不到!’文森取出一瓶魔力恢复药剂吞下后道:“查德大哥,唐纳修,我们一起努力吧!”

    说完,文森踏入单人传送阵中!

    又是一阵晕乎乎的感觉后,文森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他此刻身处在一片森林之中,四周的参天大树,迎面的微风,甚至还有温和的阳光,这一切都那么自然,却又无比别扭!

    他可是在元素神殿中啊,怎么可能有这些森林、阳光?

    从无尽之空中传来的信息,他清楚的知道他还在元素神殿中,并没有被传送到外界!

    文森拿着上品卓越级的裂空法杖,后背靠在一棵大树上,精神力扫描着这片森林的范围。

    然而让他失望的是,这边森林几乎是无边无际!

    ‘空间叠加技术!’文森突然想到这个极为高明的空间系魔法技术!

    文森身前,突然涌现出十二个空间波动,然后十二条怪鱼出现!

    “草!”文森大吼一声,快速闪到大树后面,空中急促的念动着咒语,同时心中大骂,怎么元素神殿中也有这些该死的怪鱼?

    “叮!元素试炼第一轮,镜像傀儡。消灭所有镜像,或者被消灭!”

    一声冰冷无情的声音,在森林中回荡,文森已经来不及考虑这道声音从何而来,因为那十二条怪鱼,口中已经喷出缩小版次元刃的魔法!

    文森快速逃离大树,一阵轰响之后,那棵大树化作了漫天木屑。

    “鈤,这哪里是什么试炼,完全是找虐!”文森大声抱怨,然后玩命的逃窜。

    “吗的,气息屏蔽手镯怎么没有用了!”

    怪鱼不停追着文森,口中不停喷出小次元刃,将沿途的树木统统绞碎,文森身上的魔法袍,也不幸被一枚小次元刃击中,拉开一条豁口!

    一边逃命,一边快速思考着解决后面那群畜生的办法。

    ‘该死该死!这样的状态根本无法神炼空间封锁阵需要的六芒星银盘!’

    “嗤~~”

    一声布料切割声,文森的左肩被划出一条血痕,鲜血像喷泉一样!

    “畜生!”

    “这是你们逼我的!”

    文森痛嚎一声,然后从无尽之空中取出那颗从断魂谷魔族大队长巴德那得到的空间玄石,这一颗指头大小的空间玄石放射着奇异的空间波动。

    空间玄石悬浮在文森右手手心,然后碎裂成二十颗大小几乎一致的小颗粒。

    文森右手心上闪烁着奇异的魔纹,二十颗小颗粒的空间玄石上面,被刻画满了魔纹!

    取出其中一颗,文森瞄准身后的空间波动地点,猛地将小颗粒空间玄石射过去。

    “砰~!”

    一声闷响之后,一条怪鱼发出难听的尖叫,透明的身体慢慢崩溃,消散在空气中!

    “哈哈,你们这些畜生,都去死吧!”

    文森将空间玄石制成的空间炸弹一颗一颗射向那些怪鱼,一声声如同手雷爆炸的声音,将那些怪鱼一条条炸翻在场。

    连续炸翻十一条怪鱼之后,只剩下最后一条怪鱼,文森嘿嘿笑着,“出来吧,让我送你去陪你的同伴啊!”

    怪鱼仿佛真的听懂了文森说的话,但是它却没有出来,一直隐藏在异空间中,伺机想要偷袭。

    “再不出来,我可要走了哟!”文森一步一步后退,却十分警惕的注视着四周的空间波动。

    “真的不出来吗?”

    “那就不陪你玩了!”

    文森连续退了上百米,四周空间依旧安静异常,那一条怪鱼仿佛逃走了一样!

    只是文森知道,那条怪鱼绝对不可能逃走!

    因为,这里是元素神殿,试炼之地!

    “嘿嘿,你总算出来了!”

    文森正前方,一百五十米左右,一道隐晦的空间波动出现,最后那一条怪鱼出现!

    快速朝那个空间波动点丢出三颗空间玄石炸弹后,文森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然而,空间玄石炸弹爆炸之后,文森的笑容却僵住了!

    三颗空间玄石炸弹,居然没有丝毫作用!

    那条怪鱼,体形至少增加了十倍,原本透明的身体,变得有些幽黑,散发出莫名的黑光!

    “鈤,这是怎么回事?”

    怪鱼却不会管文森的反应,尖叫一声后,也没有穿梭空间,直接朝文森扑了过来!

    文森怪叫一声,将手中剩余的六颗空间玄石炸弹,一股脑的朝那条巨型怪鱼丢了过去。

    “砰砰砰砰砰砰~~~~~”

    一连六声,剧烈的爆炸引起一阵阵空间震荡,一圈圈肉眼可见的波纹弥漫在空中。

    “吗的,看你还不死!”

    然而,一阵强烈的空间波动之后,一道幽黑的小次元刃再次将文森的魔法袍划破!

    ————————————————————————————————————————————————

    ps:神匠职业领主,登陆三江榜单,希望大家投上一票三江票,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哟!拜谢大家了!投一票,有10点经验值!(投票地点,首页-->三江-->最下面找到神匠,点投票。)

    --特别感谢:好书主义者接连打赏300,谢谢!至于9000催过,暂时吃不下!抱歉啦!--

    厚颜力荐大神作品:至尊医仙

    蝶谷医仙重生,打造都市爽快人生!

    落地为仙已经完成百万字作品:大神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