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14 未知的敌人

    文森虽然惊叹元素神殿的庞大,但这并不能阻止他进入元素神殿的决心。

    自从进入这个位面后,心中那一股呼唤更加强烈,文森清晰地感觉到呼唤的源头,便是那座巨型宫殿之中。

    “查德大哥,你带路,我们赶往那座宫殿!”森林之中,文森的方向感并不好。

    因此由查德带路,最好!

    “少城主大人,请稍等一下!”两兄弟中的哥哥,唐纳德突然道。他鼻子微微抽动,呼吸着森林中新鲜的空气。

    “唐纳德兄弟,你们不用叫我少城主大人,叫我文森便可!”文森一脸真诚,对于这三个能够为他牺牲性命的勇士,文森心中打心底佩服。

    “这....”

    “就这么定了!唐纳德,查德大哥,唐纳修,你们叫我文森便可以了!”文森不容他们反驳道。

    “好吧!文森,我刚刚闻到有血腥味!根据血腥味浓烈判断,距离我们最多只有十飞轮左右!”唐纳德一脸焦虑。

    “而且,你们注意到没有,这片森林,十分安静!”

    文森这才注意到,如此茂密的森林中,居然没有鸟叫虫鸣!

    整片森林寂静无声,除了几人的呼吸外,一片空寂!

    “是呀,这里太安静了,安静到可怕!”文森突然转头,看向一棵大树后面。

    三人组立刻变幻队形,由土系法师查德,挡在最前面!

    “文森小心!”

    文森却笑道:“唐纳德,你没有闻到血腥味吗?”

    唐纳德抽了抽鼻子,摇头道:“没有!”

    “噢?难道对方拥有什么屏蔽气味的装备,还是魔法?”文森对着大约十米外那棵大树道:“出来吧,我们发现你了!”

    森林中,回荡着文森的话,十米开外那颗大树后,没有丝毫动静。

    文森扬起法杖,暗黑精灵两兄弟同样举起法杖,“你再不出来,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

    “等等!”

    大树后面,传来一阵虚弱的声音,一道浑身是血的身影缓缓走出来!

    唐纳德抽动着鼻子,却丝毫没有浓烈的血腥味。

    “文森,小心!”唐纳德警惕的看着那个瘦小的身影。

    文森却能感觉到,这个浑身是血的人,已经快到油尽灯枯的地步了。

    “你是谁?被谁攻击了?”文森快速问道,生怕他直接嗝屁了,什么情报也得不到。

    瘦小的男子艰难的走过来,他右手上,一个手镯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气息屏蔽手镯!”唐纳德眼神一凝,这个上品卓越级的手镯,只拥有一个隔绝气味的属性,能够很好的掩盖持有者的气味。

    “你们是....哪一国人”瘦小的男子,有气无力道。

    “我们是奇迹之城的,你是?”文森如实相告道,并不想去欺骗一个将死之人。更加主要的原因是,奇迹之城和各大国家,没有直接的矛盾。

    瘦小的男子眼神一亮,咳嗽出一口鲜血,“我...我是亚德瑞帝国的人.....求你们答应....答应我一个要求。如果,你们答应....我告诉你们....谁伤了我们。”

    亚德瑞帝国,魔动机车大赛最大的赢家,目前与奇迹之城关系融洽。

    “你说说看,如果力所能及范围内,我们自然会答应!”文森并没有急着答应,万一是什么十分困难的事情,那就不好了!

    “放心...并不是什么难事...我只希望...你们把我告诉......你们的情报.....告诉给亚德瑞帝国.....相关人员知道。”瘦小的男子脸色突然潮红起来。

    文森心中一跳,这是回光返照的征兆!

    这个男子快死了!

    “好!我们答应你,你快说说,什么人伤了你们!”文森快速道。

    回光返照的瘦小男子,脸上露出一抹惨然,声音不再结巴道:“不是人!但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伤了我们!”

    “他们是隐形的!”

    “不但肉眼看不见,而且精神力扫描,也看不见!”

    “我们一行六人,在毫不知情的第一波攻击下,就死亡了三人!”

    “那三人死状极惨,仿佛被一刀一刀砍成了碎片一样!”

    瘦小男子,眼中透出一股惊惧。“我最后凭着气息屏蔽手镯,才勉强逃了出来!”

    “那些看不见的敌人,它们似乎通过气味来寻找敌人。你们,一定要小..瘦小男子身子一阵抽搐,嘴角溢出鲜血,眼见大大的睁着。

    死不瞑目!

    查德小心的靠近那个瘦小男子,然后从他手上取下气息屏蔽手镯,递给文森道:“文森,你带上吧!”

    文森点点头,瘦小男人描述的那种隐身的敌人,实在有够诡异的!

    “查德大哥,你有没有听过类似的生物?”

    查德摇头,“从来没有听过哪种生物能够隐身,还能躲避精神力扫描!即便是亡灵空间的幽灵,他们也只能有限度的隐身,但在精神扫描中无处藏身!”

    “总之小心行事,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唐纳德兄弟说过,血腥味距离这里最多十飞轮,这里不安全!”文森吩咐道。

    “对!快些离开!”查德在前面带路。

    风系魔法师唐纳德为所有人加持了风之轻灵,让四人赶路速度更快!

    文森四人走后不到十分钟,原本躺在地上的瘦小男子,突然被拉到半空中,然后化为漫天碎片!

    死无全尸!

    空间中,泛起一股奇异的魔法波动,仿佛在搜寻着什么,片刻之后,这股奇异魔法波动消失。

    文森四人离开的方向,树梢突然一阵晃动!

    赶路中,查德三人依旧结成三角阵型,将文森护在中间。

    他们速度飞快,朝着森林西面的巨型宫殿赶去。

    ‘糟糕!有危险!’文森心中升起一股警兆。

    “停!”文森突然轻喝一声,然后转身看向身后。

    冥冥之中,他感觉到后背传来一股越来越强烈的危险之感!

    “查德大哥,小心,有危险!”文森皱着眉道。

    查德单膝跪地,闭上双眼,双手按在大地上,一圈圈淡黄色的光芒以他为中心,散发出去。

    ‘地面、地底没有异常!难道危险来自空中?’查德心中暗自疑惑。

    唐纳德竖起双手,左掌心朝前,右掌心朝后,双手散发出青光,森林中无端升起一股微风。

    ‘风中没有任何异常!危险到底来自哪里!’唐纳德暗自焦急。

    两人对文森摊了摊手,表示没有发现异常,但是,文森心中,那一股危险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难道是那种看不见,精神力也扫描不到的未知敌人?’文森心中一凛,突然看向唐纳德左前方,大喝一声。

    “唐纳德,小心!”

    ————————————————————————————————————————————————————

    ps:神匠职业领主,登陆三江榜单,希望大家投上一票三江票,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哟!拜谢大家了!(投票地点,首页--三江--最下面找到神匠,点投票。)

    友情推荐同组好友作品:万能项链之奇幻修真

    一串项链带着一段奇异的穿越修真之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