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02 俘虏

    鲜红的血液,溅射到‘埃文’的脸上,仿佛将他吓住一般,‘埃文’后退了两步。(!.赢话费)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你......哈哈哈,自寻死路!”‘埃文’疯狂的大笑起来。

    文森面色苍白,身子微微一晃,险些摔倒。

    心脏被刺穿,强自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文森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瓶闪烁着亮绿色光芒的液体,解开瓶口。将亮绿色液体一半倒在左胸的伤口上,另一半喝下。

    他受伤的胸口,散发出莹莹绿光,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脸色逐渐红润。

    随手抛掉已空的水晶瓶,文森看向‘埃文’,嘲弄道:“卡尔博,深渊之中,没有这样的情况吧?”

    短短十秒钟,文森的左胸口,原本恐怖的伤口已经消失不见,伤口位置完全愈合,白皙的皮肤看不出任何受伤的痕迹。

    除了左胸口法师匕首刺破衣服时,留在衣服上的破洞,文森完全没有任何损失!

    “那是什么药剂!”被卡尔博控制的埃文,艰涩的问道。

    “生命系列圣灵级药剂,生命的赞礼!能够快速恢复任何致命伤势,并且不会伤害本源!”文森转头看向远处天空中,被哈瑞恩和巴泽尔同时攻击的卡尔博。

    “卡尔博啊,这就是我给你的惊喜,你没有想到吧?”文森说完后,吩咐道:“将他绑起来!那两个家伙也绑起来,免得他两也被卡尔博控制。”

    艾伯特和艾伦没有反抗,配合的让奇迹之城魔法军团的魔法师绑了起来。

    奇迹之城东方,一百八十飞轮半空中。

    卡尔博不但要防备奇迹之城的魔晶大炮时不时偷袭,还要同时面对两个同级人物的攻击。

    “魅惑一族,你在奥术帝国东部大裂谷时,为什么要向我们风之世家和火之世家下手!”哈瑞恩一边释放魔法,一边怒喝的问道。(赢q币,)

    卡尔博摇动着他修长的倒三角尾巴,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道:“只允许你们人类猎捕我们魔族,不允许我们魔族击杀你们人类吗?”

    “既然你们是风之世家和火之世家的人,那就去死吧!”卡尔博大喝一声,全身上下爆发出浓烈如墨的黑光!

    哈瑞恩手中的上品圣灵级法杖闪烁着一丝碧青色的光芒,巴泽尔手中同样是一柄上品圣灵级的法杖,他的法杖此刻散发出一股强烈的火焰气息。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点头,同时开始念动咒文。

    他们两人身边虚空中,一个个闪烁着青色和火红的光芒的符纹出现。

    青色符纹和火红色符纹纠缠在一起,爆发出更强烈的气息波动!

    “神话级融合魔法,风火连天!”两个老者口中,同时大喝。

    两人身边的符纹,终于全部融合交缠,然后朝着卡尔博席卷而去。

    铺天盖地的青色与火红色符纹将卡尔博包围起来,爆发出恐怖的魔力!

    密密麻麻的风刃,无穷无尽的火焰,在卡尔博所在的空间尽情肆掠!

    卡尔博手中的黑色水晶球发出一阵阵咔嚓嚓的声音,然后砰然爆裂。风刃、火焰直接攻击在卡尔博身上。

    卡尔博发出凄厉的惨叫,背后一双漆黑的羽翼被火焰引燃,烧得光秃秃的,修长的倒三角尾巴,被一枚风刃切断,浑身上下全是流着红中带黑鲜血的伤口。

    “死吧!”

    巴泽尔凝聚起一团巨大的火球,射向半空掉落下来的卡尔博。

    哈瑞恩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奥西蒙,我们为你报仇了!”

    “滋~~~”

    巨大的火球包裹卡尔博时,卡尔博身上,突然冒出一个漆黑的魔法盾,将火球湮灭!

    这个火球虽然是巴泽尔随手所发,但是它的威力,至少也有圣灵级魔法的程度啊!

    没想到卡尔博居然还有这样的防御力?

    文森远远看着卡尔博身上漆黑的魔法盾,眉头一皱,站上暗黑炎龙的背部,往卡尔博坠落的方向赶去。

    暗黑炎龙超远三千飞轮的速度,只用了三分多钟便来到卡尔博坠落的位置。

    坚实的地面,被卡尔博砸出一个深坑,巴泽尔不甘的看着魔法盾中的卡尔博。

    “该死,这个魔法盾太强大了!”

    哈瑞恩皱眉,口中念着轻快的咒语,上品圣灵级法杖爆发出一阵阵风元素魔法波动。

    “神话级魔法,风之审判!”

    碧青色如同实体化水晶的长枪,近距离对着卡尔博的魔法盾射去。

    “滋~~~滋~~~~滋~~~”

    一阵如同强酸腐蚀的声音响起,风之审判化作的长枪,被那一层看似极薄的魔法盾化解!

    文森不甘心的看着地上的卡尔博,恼怒道:“该死!这样都杀不死这个家伙!”

    哈瑞恩脸色同样不好,罪魁祸首找到了,居然没有办法杀死,这让他情何以堪!

    “主人,这个卡尔博可能有大来历!”暗黑炎龙用爪子抓了抓那一层漆黑的魔法护盾,但它的爪子并没有被腐蚀。

    “噢?”文森、哈瑞恩和巴泽尔同时看向他。

    达克斯缩小身体,站在文森肩膀上道:“这个魔法盾,叫黑暗庇护。”

    “黑暗庇护!!!”哈瑞恩惊讶道。

    文森不解的问道:“哈瑞恩大长老,您知道黑暗庇护?”

    “黑暗庇护,暗黑系禁咒级魔法!”哈瑞恩脸色有些不好,“神话级魔法,还有一个称呼你知道吧?”

    “次级禁咒?”文森仿佛想到了什么,失声道:“黑暗庇护是十级魔法!!!”

    “对!黑暗庇护是十级魔法!暗黑系禁咒级魔法!超越神话级的魔法!”哈瑞恩皱着眉,“这个魅惑一族居然有暗黑庇护保护,他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很有可能是深渊君主的后代!”哈瑞恩分析道,“前三层深渊君主的实力,虽然不强,不过从第四层开始,深渊君主的实力非同小可!”

    “根据我们家族内的典籍,曾经记录着第六层深渊君主,正是魅惑一族!”

    文森听得出来,哈瑞恩和巴泽尔有些怕了,怕这个魅惑一族背后的势力。不过,文森却不怕,再厉害又怎么样?

    越厉害的人物,破开空间来克伦蒂亚世界就越困难!

    这个卡尔博,居然还想要控制他,文森绝对不允许这样的魔族存在!

    “哈瑞恩大长老,巴泽尔大长老,很感谢你们出手帮忙抓住这个魅惑一族。根据战利品分配原则,你们一人可以分配到一千万奇迹荣誉。”

    “至于这个魅惑一族,交给我处理如何?”

    哈瑞恩和巴泽尔松了一气,这个来头颇大的魔族,他们两个还真的有点怕了!

    能够得到一千万奇迹荣誉,已经很不错了,加上他们之前积累的奇迹荣誉,只差一点就能换到神话级魔药生命的奇迹,拯救奥西蒙和彼得这两个倒霉的家伙。

    “没问题!”

    “奥古斯丁少城主,这个魅惑一族是您的俘虏了!”

    俘虏?

    哼!准备被献祭吧!

    ————————————————————————————————————————————————————————

    ps:谢谢舞卍焰打赏100,已经满足了!

    第二更,求推荐,收藏。另外,书评区的悬赏没人要么?不要,我自己吃了啊。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