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101 刺杀

    奇迹之城中,魔晶炮群早已准备完毕,飞在半空之中的卡尔博,还没搞清楚怎么一回事。(.赢q币,)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一道绚丽的光带,突然朝他射来!

    第一炮,赫然是神话级魔晶大炮!

    卡尔博匆忙之间竖起一个魔法盾,神话级魔晶炮能量团瞬间将这个魔法盾摧毁。

    两团圣灵级魔晶炮能量团紧接着袭来,打在毫无防备的卡尔博身上!

    “噗~~”

    半空中的卡尔博,喷出一口红中带黑的血液,眼中冒出滔天怒意!

    卡尔博从来没有想过,他居然被一个人类骗了!

    从来只有他卡尔博玩弄人类思想,欺骗人类情绪,这一次居然他被骗了!

    “文森-奥古斯丁,我要让你死啊!”卡尔博怒吼一声,朝奇迹之城的方向冲去。

    他的速度,竟然达到了一千五百飞轮以上!

    也就是只需要区区七八分钟,卡尔博便能来到奇迹之城,肆意破坏!

    不过,这短短的七八分钟,注定将成为永久!

    魔晶大炮充能极快,一秒钟便能发射一次,每一次都能将卡尔博打得连连后退!

    站在奇迹之城城墙上,文森哈哈大笑,魅惑一族再厉害又怎么样,依旧要败在魔晶大炮的银威下啊!

    埃文焦急的跑上奇迹之城城墙上,大吼道:“文森-奥古斯丁,你在干什么!”

    文森转过头看着他,“埃文,你看看卡尔博在干什么!”

    此刻,卡尔博已经恢复了魅惑一族的原型,漆黑的羽翼,修长的倒三角尾巴,两米五的身高。

    这一切,无疑不显露出,他,卡尔博,是一名深渊高等魔族,魅惑一族!

    “什么!怎么会!卡尔博呢?”埃文惊讶异常,看着空中那个明显是魔族的家伙。(天才只需3秒就能记住)

    文森耸耸肩,“他的确是卡尔博,同时也是魔族!这一点,完全无需怀疑!”

    神话级魔晶大炮,保持一秒一发的攻击强度,圣灵级魔晶大炮更保持了一秒二发的速度!

    三门魔晶大炮,已经完全压制了中位神话级的卡尔博!

    不过,卡尔博却没有受到大伤害,除了第一轮攻击之外,其他攻击都被他现在手中拿着的一枚漆黑色水晶球阻挡。

    奇迹之城与魅惑一族,暂时僵持了起来!

    文森眉头皱起,通过手腕的魔法传讯器给克索斯发送消息,让他通知风之世家和火之世家的人员,就说奇迹之城目前已经发现,并且纠缠住了魅惑一族,请他们共同制裁!

    奇迹之城东面,一百八十飞轮外。

    卡尔博悬停在半空中,进退两难。想要前进,魔晶炮阻挡了他的步伐,想要后退,心中却有强烈的不甘,并且他后退的话,防御力会大大下降,保不准就会被魔晶炮轰成粉末!

    ‘该死的文森-奥古斯丁,我要将你碎尸万段!’卡尔博心中暗自诅咒着文森,同时焦急的开始计算起逃跑的可能性。

    文森心中也在暗自焦急魔晶大炮虽然威力无匹,但是对上神话级高手,还是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毕竟神话级高手,哪一个没有保命的魔法道具?

    神话级魔晶大炮,最多也只能阻拦他们,想要杀死他们,很难很难!

    “哼!”文森冷哼一声,都是这些该死的魔族,他不过想安安静静的发展领地,发展势力,提升实力而已,他招谁惹谁了?

    空间玄石,在时空魔域中那么多,这些该死的魔族,分一些给他要死啊!

    “文森少爷,风之世家和火之世家将在五分钟之后通过传送阵赶到!”克莱德走上城墙,恭敬的汇报道。

    “知道了!”文森有些闷闷不乐,一个中位神话级就将他逼迫到了如此地步吗?

    实力啊,一切都是实力不够啊!

    只要到了史诗级,进入宫殿第二层,那么这个卡尔博也不过小角色!

    文森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渴望实力得到提升!

    五分钟转眼过去,风之世家大长老哈瑞恩,火之世家大长老巴泽尔赶到奇迹之城。

    克莱恩带着两位大长老来到文森身边,文森客气道:“哈瑞恩大长老,巴泽尔大长老,欢迎你们来到奇迹之城!”

    巴泽尔性格直接,开口道:“文森小子,别来那一套客气话,我听不惯!魅惑一族在哪里?”

    文森指了指半空中,虽然距离一百八十飞轮,不过视野开阔,对于克伦蒂亚世界的职业者来说,这一点距离,还不足以阻挡他们的视线!

    “哼!果然是这个小子!”巴泽尔立马抽出魔法杖,飞向半空,朝卡尔博攻去!

    哈瑞恩同样轻哼一声,飞了过去。

    文森这才安下心来,哈瑞恩和巴泽尔同样是中位神话级高手,二对一,稳胜无疑!

    “埃文,你多学着点,做事用这里!”文森拍了拍埃文的肩膀,又指着自己的脑袋,装作长辈的口气,语重心长的教育埃文道。

    埃文却一声不吭,眼中露出一股迷茫之色。

    突然,他从腰间抽出一柄法师防身匕首,猛地刺向文森的心口!

    “去死吧!”

    毫无防备的文森,被埃文手中的防身匕首直刺入左胸,鲜血一下子从伤口中渗出!

    “你!!!!!”

    文森脸色苍白,转头看向埃文,“为什么?”

    克莱恩一脸怒意,大吼道:“来人来!快叫救护队!”

    仲裁者一号,直接抽出大剑架在埃文的脖子上。

    艾伯特和艾伦两个家伙,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不可置信的看向埃文。

    埃文双眼迷茫,浑浑噩噩,根本不回答文森的话。

    “你到底是谁!”文森嘴角溢出鲜血,恶狠狠的看着神情恍惚的埃文。

    “文森-奥古斯丁,你说我是谁!”埃文口中,机械式的吐出一段话。

    文森眉头一皱,埃文这样的情况,刺杀他显然不是埃文的本意!

    “卡尔博-伦纳?魅惑一族!”文森冷笑道,“你果然控制了埃文!”

    ‘埃文’哈哈大笑起来,“既然你要置我于死地,那你就给我陪葬吧!”

    文森轻蔑的笑了起来,“卡尔博,你太天真了!”

    “哼,文森,你少装腔作势!你只是人类,心脏被刺破,你死定了!”魅惑魔族卡尔博控制着埃文,沉声道。

    “魔族,始终是魔族!一直都那么愚蠢!”

    “那你看看我会不会死吧!”

    文森右手握住插在左胸上的法师匕首,猛地拔出!

    体内的鲜血,在心脏的压力下,如同喷泉一样,沙沙作响,漫天飞洒!

    ————————————————————————————————————————————————

    ps:新第一天,全新的开始,还是说一次求票,求推荐吧。书友群:161-306-28

    叮当猫,你6000的催更,我吃了。9000的吃不下!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