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091 一亿奇迹荣誉

    ps:第二更,求推荐,求收藏,求一切。书友群:1616-306-28,不定期出现群内。

    ——————————————————————————————————————————————

    安特山谷中,凯利三人带来的手下们,正疯狂的捕捉着余下的魔族。

    三人发话,剩下的魔族,谁抓住算谁的。

    他们的手下们,早已经知道这些魔族就是移动黄金库,一个二个激动的漫山遍野搜魔族。

    劫后余生的肯斯心有余悸的拍着胸口,“凯利法圣,实在太感激你们了!”

    “肯斯战圣,你怎么搞得这么狼狈?”凯利不解的问道。

    安特山谷魔族余孽的实力情况,一查便知道,肯斯一个上位战圣过来,绝对会吃亏,他应该不会这么蠢吧?

    “这些狡诈的魔族,他们使诈将克里法圣害死了!”肯斯恶狠狠的看着被魔法封印的两个魔族圣灵。

    凯利心中大惊,“克里上位法圣?”

    “嗯!”肯斯悲愤道:“那个该死的魔族法圣,扔出了一个黑漆漆的小球。小球砰然爆炸后,撕开一道空间裂缝,将克里法圣吸了进去!”

    “我被这两个魔族圣灵纠缠,眼看逃不掉,索性攻入安特峡谷中,进行大破坏!”

    被魔法封印的魔族上位法圣阴笑起来,“愚蠢的人类,你们等着被报复吧!”

    凯利狠狠踢了说话的法圣一脚,怒喝道:“闭嘴,恶心的魔族!”

    “肯斯战圣,我们准备赶往奇迹之城,你呢?”艾弗里客气的问道,同时身体中的魔力隐隐聚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肯斯一脸悲伤,“你们去吧,我要回去了。该死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对克里的家族交待啊!”

    “那么,再见了,肯斯战圣!”

    凯利法圣三人,带着一大队魔族余孽,经过了两天的赶路,终于抵达奇迹之城。

    奇迹之城的佣兵工会中,所有人都愣愣的看着凯利法圣他们抓来的一长串魔族。

    不少人嘲笑的看着凯利法圣他们,小声道:“这些愚蠢的家伙,真的以为奇迹之城是垃圾回收站吗?你看,他们居然把魔族小兵都抓来了!”

    “你闭嘴吧!奇迹之城不是也说了,无论什么等级的魔族都收,魔族小兵虽然金币少一点,但也是钱!”

    凯利走进佣兵工会后,就大喊道:“克索斯,还不出来迎接老朋友?”

    “凯利?”克索斯从兑换台中走出来,笑眯眯看着凯利,张开双手拥抱道:“凯利,你个老东西实力越来越强大了啊,居然抓了这么多魔族!”

    凯利哈哈大笑,“克索斯,你个老鬼目前不是正在恢复实力吗?哟,居然上位史诗级了!老实说,你个老鬼吃了多少破境秘药?”

    “嘿嘿,以我的天分,当然只需要一颗!”克索斯一脸红光,最近他的实力已经恢复到上位史诗级,正在积蓄力量,准备再冲击传说级。

    凯利拍了拍克索斯的肩膀,替他高兴道:“老鬼,快点恢复曾经圣灵的荣光吧,让那些看不起你的家伙,好好看看!”

    “放心!”克索斯坚定道,眼中闪过一丝仇恨的光芒。

    “克索斯,来帮我们统计一下收获的奇迹荣誉吧!”凯利嘿嘿笑着,“怎么没看见文森兄弟?”

    他的话音刚落,佣兵工会门口就传来文森的声音。

    “凯利老哥,亚度尼斯老哥,艾弗里老哥,好久不见!”文森客气的打招呼。

    亚度尼斯仔细的打量着文森,然后笑道:“恭喜文森兄弟安康啊!”

    “有惊无险,有惊无险!”文森脸色不变,然后道:“这么多魔族啊,真好!”

    片刻之后,克索斯亲自统计完成,“凯利,不得不说,你们实在太疯狂了!”

    “总共多少?”艾弗里罕见的有些焦急的问道。

    克索斯竖起食指,酝酿了一会道:“一亿四百万!”

    “什么!!?”

    佣兵工会中,不缺乏高手,加上克索斯也没有掩饰,直接说出来。不少人听见了一亿四百万的数字,均是不相信!

    “一亿多奇迹荣誉?”

    “开什么玩笑?”

    “这不是他们在作弊吧?”

    各种各样的言论在众人之间流转。

    其中一个年轻人不屑道:“你们知道那三个是什么人吗?”

    “凯利-卡尔文,火系上位法圣;亚度尼斯-刚泽,火系上位法圣,奥术帝国侯爵,刚泽家族第一顺位继承人;艾弗里-范,炎系上位法圣。他们都是奥术帝国大名鼎鼎的上位圣灵级人物啊!”

    “原来如此!”

    “居然都是上位圣灵级的高手!”

    “可不可以找他们签名?”

    文森笑呵呵道:“凯利老哥,你们真厉害啊!这次端了多少魔族余孽残留点?”

    “文森兄弟,少来套情报,赶紧给我们兑换了,我们还要接着干几票呢!”凯利嬉笑的打趣道。

    “好吧好吧!那你们想要什么?中品圣灵级的法杖?准阶神话级的破境秘药?还是圣灵级生命的赞礼?亦或......”

    文森每说一样,凯利三人的脸就抽搐一下,显然内心正在挣扎。

    “停停停!不要诱惑我们了!我们要准阶神话级的破境秘药!”凯利果断的阻止文森继续说下去,以免被他说的宝物引诱,忘了最初的目的!

    “好吧,如你所愿!”文森从无尽之空中,取出一个淡紫色水晶盒。

    散发着乳白色光芒的力量原核被淡紫色水晶包裹,乳白色的光芒透过紫水晶,发出梦幻的紫光。

    克索斯将荣誉晶卡递给凯利他们,没有荣誉晶卡,他们很难打开水晶盒。除非暴力破解,但会毁了力量原核。

    荣誉晶卡中的魔纹阵与水晶盒的魔纹阵对接,才能打开。而且,每一个水晶盒,只有对应的魔纹阵才能打开。

    “大哥,你来吧!”凯利将紫水晶盒递给艾弗里。

    艾弗里没有客气,直接拿过来,用荣誉晶卡打开了水晶盒。

    小心揭开紫水晶盒,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展露真容,依旧只是一团放着柔和光芒的乳白光团。

    一股奇异的力量在佣兵工会大厅中升起,众人皆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仿佛下一刻实力就会得到提升。

    “三弟,警戒!我们一起帮大哥护法,让大哥就在这里晋升吧!”凯利转头看向文森,“文森兄弟,也要麻烦你帮忙了!”

    文森直接让掌控者和仲裁者帮忙维持秩序,然后道:“艾弗里老哥,加油吧!”

    艾弗里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道:“凯利、亚度尼斯,你们都是我一辈子的生死兄弟!这,永远不会变!”

    “大哥!”

    “嗯,大哥,你也是!”

    “如此,我就放心了!”艾弗里拿起准阶神话级力量原核,放在眉心处。

    乳白色光芒,缓缓如入艾弗里眉心,进入精神之海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