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085 疯狂的奖品

    ps:各位节日快乐!感谢第一粉丝青衣ぁ修罗,第一票王帅衫衫,第一评论东方无名。(!赢话费)

    第二更,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

    ————————————————————————————————————————————

    质疑奇迹之城的势力越来越多,他们均不相信有突破瓶颈的秘药。

    高端战力,对金币,已经没有太大的*。想要金币,他们可以通过其他安全的方式获得,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去猎杀、甚至活捉魔族余孽。

    两天之后,奇迹之城佣兵工会,再次发放了一个世界级公告。

    世界级公告:

    奇迹荣誉部分兑换奖品列表如下:

    准阶神话级秘药一份,能够辅助上位圣灵级/圣灵级巅峰突破瓶颈,需要奇迹荣誉一亿点。警告,本秘药最好为圣灵级巅峰使用!

    圣灵级巅峰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七千五百万点。

    上位圣灵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五千万点。

    中位圣灵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二千五百万点。

    初位圣灵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一千万点。

    准阶圣灵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五百万点。

    上位传说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三百万点。

    上位大魔导师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一万八千点。

    中位大魔导师级秘药一份,需要奇迹荣誉九千点。

    以上列出奖品为部分兑换列表,乃本城现有秘药,如果需要其他等级秘药,完成任务后,请提出书面申请,本城将于七个克伦蒂亚世界历处理完毕!

    奥术帝国首都,魔法之都内。

    凯利看着手中的羊皮卷,上面正是奇迹之城的第二个世界公告。

    “艾弗里,你怎么看?”凯利看着吃元素水果的艾弗里,无奈的问道。

    艾弗里慢条斯理的吃着元素水果,然后笑眯眯道:“奇迹之城好大的手笔!这一次,文森-奥古斯丁可能已经得到他背后家族的全力支持。(最稳定,,)”

    “否则,他自己一个人,闹不出这样大的动静!显然,奥古斯丁家族,也不喜欢魔族。对于魔族差点谋害了他们第一顺位继承人,很不满啊!”

    亚度尼斯优雅的放下了羊皮卷,“我们三个应该怎么办?那颗突破准阶神话的秘药,诱惑力很大啊!”

    “哼!”艾弗里冷哼一声,“恐怕我们奥术帝国的有些家伙,已经开始行动了吧!”

    “你是说,那几个魔法世家,已经开始行动了?”凯利有些不相信道。

    艾弗里点头,“他们绝对开始行动了!不过,他们应该会先抓一些魔族余孽的小人物,去换取中位大魔导师级秘药,测试了效果之后,才会全面参与。”

    “这是我们的机会!”艾弗里眼神放光道。“虽然奇迹之城目前说只有一份准阶神话秘药,但是如果有人的奇迹荣誉真的超过一亿点。文森肯定会再找家族求助,那么,我们三个人,都有希望成为神话啊!”

    凯利两眼放光,“亚度尼斯,我们奥术帝国境内,有多少个魔族余孽残留点?”

    亚度尼斯在奥术帝国拥有侯爵爵位,帝国的事务,他再清楚不过。

    “总共十三个残留点,除了一个是硬骨头外,其他的残留点,凭我们三个完全可以一锅端!”亚度尼斯同样双眼放光。

    神话,多么崇高的称谓!

    他们三个,都是绝世天才,花了四十多年晋升到上位圣灵。可惜,他们的天赋,也仅限于此,想要再进一步,那基本没有什么可能性!

    特别是亚度尼斯,他在三人中,天赋最差。

    艾弗里已经差不多要晋升圣灵级巅峰了,凯利也在往巅峰进发。只有他自己,还停留在上位圣灵,没有丝毫动静。

    这一刻,当他看见了圣灵级巅峰秘药和准阶神话秘药时,简直激动地无以复加。只要能够得到秘药,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可以接受!

    凯利与艾弗里相视一眼,然后道:“我们立马召集门徒,以及自己的附属势力,先从最近的魔族余孽残留点清理!”

    亚度尼斯想了想,然后道:“从北方开始,然后由北向西,绕帝国一圈,将所有的魔族余孽残留点全部清洗!”

    “好!立刻就去办,下午就出发!”艾弗里风风火火的跑出凯利的庄园,准备安排自己的附属势力。

    中午时分,三人在魔法之都北城门集合。

    亚度尼斯召集的人手最多,甚至还有一个魔法师军团!

    艾弗里的人手最少,只有区区四个人,但都是精英!

    其中一个,甚至达到了中位传说级的程度!另外三个,也全是史诗级高手!

    这四个均是艾弗里的弟子!

    妮蒂雅-帕梅拉也跟着凯利一同,准备参加剿灭魔族余孽的战争。

    “老师,这一次整个克伦蒂亚世界爆发的剿灭魔族余孽热潮,真是那个小屁孩造成的?”妮蒂雅有些不相信道。

    凯利法圣点头,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妮蒂雅,“妮蒂雅,你呀,可要抓紧!文森的身份不简单,而且自身实力很强,是一个良配!”

    “老师,你说什么呀!”妮蒂雅脸色羞红,但眼中却闪烁着异样的目光。

    “凯利,艾弗里,你们过来一下!”

    亚度尼斯招呼另外两个法圣,然后三个人聚在一起道:“凯利、艾弗里,我这一次当小人,我们把利益分配说好,免得最后我们三人起内讧!”

    艾弗里点头道:“不错,先小人,后君子!我们三人的友情也超过了三十年,最好还是说清楚!我不想失去你们两个朋友!”

    凯利笑哈哈的拿出一张卷轴,“这是同心契约卷轴,签订之后,我们三人永远不能彼此背叛,也不能彼此伤害。否则,契约的力量将会抹除违约人的修为!”

    “你们的意下如何?”凯利看似神色放松,其实他正仔细的看着另外两人。

    “签了!”

    “行!”

    亚度尼斯和艾弗里同时道。

    凯利心中安慰,三人的友谊经受住了考验!

    同心契约签订完成后,同心契约卷轴化作了三道光芒,融入了三位法圣的魔力之源中。如果有人违约,这道契约的力量,将会瞬间将魔力之源摧毁!

    “艾弗里,你年纪最大,你就当我们的大哥。我最小,当老三。凯利二哥,你当老二!”亚度尼斯嘿嘿坏笑道。

    凯利郁闷道:“你才是老二!”

    “好了,商量正事!”艾弗里沉声道。

    亚度尼斯收起了嬉笑态度,然后道:“这一次,我初步估算了一下,我们应该能捞到一亿六千万至两亿奇迹荣誉。”

    “也就是说,我们能够换到一份准阶神话秘药,还可能换到一份圣灵巅峰级秘药。”

    “我们三人中,大哥的修为最高,已经接近圣灵级巅峰。我提议,换一颗准阶神话秘药给大哥服用。”

    “另外,如果还能换取一颗圣灵巅峰级秘药,就给二哥你服用!”亚度尼斯说出了最终分配方案。

    凯利惊讶的看着他,没想到亚度尼斯这样无私!

    完全没有给他自己分配,那他不是白出力吗?

    “嘿嘿,二哥,你不要用那种眼光看着我!我知道自己很伟大,所以你们一定要晋阶成功啊!然后,我们再去其他国家猎杀魔族余孽!”

    “魔族余孽,可不止有我们奥术帝国才有!”亚度尼斯嘿嘿直笑。

    艾弗里深深看了一眼亚度尼斯,然后道:“就按照三弟说的办!现在我们出发,一定要赶在那几个魔法世家的前面,否则我们这一趟的收益,就要大大缩水了!”

    “大哥说得对!”凯利招呼了远处聚集在一起的三方势力,然后宣布道:“我们三人已经结拜成为生死兄弟,希望你们互相之间也把对方当做伙伴。你们要好好表现,这一次少不了你们的好处!”

    烈日正中,三个上位法圣带领着上千人,扑向了第一个魔族余孽残留点!

    <center>
Back to Top